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33
2007/12/25 10:23:28瀏覽784|回應1|推薦6

心亂

炎正雪打開簾蓬頭,擠了一手洗髮精。

浮出水面,羽飛抹抹臉,舒服的在池裡四處游。

炎正雪家的浴池真寬!五個人一起洗絕對沒問題!而且水泡起來好熱好舒服,好像溫泉!

踢著水,羽飛瞇著眼盯著做成飛龍狀的水龍頭,看著潺潺流水從龍口流出來,接著往左看~

隔壁還有個小浴池,她走過去一摸。

冷的!難不成真的是溫泉還是三溫暖?自己會不會太失禮了?連澡都沒沖就泡進來!

事後補救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也沒人知道!她踏出浴池~

怎麼有個人!還是~

炎正雪!羽飛立刻縮回浴池,游到最角落躲著。他怎麼會在裡面?

剛剛她沒鎖門嗎?現在這問題已經不重要了!該怎麼辦?

她看著不遠處炎正雪一舉一動,越看竟然越出神。

不久炎正雪甩了甩頭上的水珠,拿著毛巾浴巾往她的方向過來。她一慌,東南西北不知在哪,不知該怎麼走!只覺得自己的眼睛一直在看不該看的地方!

那~那樣真實的身材,她只有在美術館看過。第一次看限制級小說和影片的震撼也沒現在這麼大!沒想到炎正雪的身材練的這麼好!尤其是~

楊羽飛,妳乾脆改名叫色咩咩好了!她連忙用水拍拍臉頰。

爲了甩開腦裡不該出現的畫面和慌張,羽飛再次沉入水裡,憋著氣。

報應!這是報應!懲罰她傷害陳景維的報應!她看到一條腿進水,接著另一隻,然後整個下半身進來。

炎正雪拿過一旁毛巾,舒服的伸展身體,把毛巾放到眼睛上。

真的憋不住了!羽飛探出水面,看到炎正雪遮著眼睛,然後~

她靜靜的,靜靜的站起來。慢慢的,慢慢的滑過去。輕輕的,輕輕的,抬起腳~

一陣水波晃過炎正雪胸前。

他拉下毛巾,張開眼,四目交接,一陣錯愕。

啊~啊~

炎正雪的眼神剛好就落在她最私密的部位,她狼狽地摔進水裡。

全被看光了!全被看光了!全被看光了!

她哪是受虐婦女啊!她怎麼老是從天外飛過來,莫名其妙出現在他眼前!他想抓起水裡的羽飛,遭到她一陣頑強的抵抗!

「我是怕妳淹死!我還不是全給你看光了!」

「走開!討厭!」

「快出來!」

「不要!」羽飛手猛揮。

「出來!」非得每次都這樣嗎?炎正雪無奈的嘆氣。

不能正常點嗎?沛宣也不說清楚『受虐婦女』正使用浴室!

「不要!」羽飛堅持躲在水裡!

「出來!最後一次警告,不然我就要用強硬手段了!」

「不要!我也是最後一次警告!我要~」

伸手抓過一旁的浴巾,炎正雪用力抓起羽飛,粗魯的用浴巾裹住她的身體。

「太緊了啦!你想勒死我嗎?我~我~」扯著浴巾,一口氣提不上來,羽飛的頭撞上炎正雪胸膛,昏了過去。

這次是真的昏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巧巧巧~~~~
2008/10/15 17:30

妙妙妙@@

我好喜歡這個故事.....好有趣!

在多寫一些好玩的佳作......期待~~~


Ally River(allyu) 於 2008-10-16 10:19 回覆:
好 我會努力構思 感謝May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