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為洲不敢直面中共●究竟有何「不可告人」?
2020/09/28 08:54:03瀏覽1350|回應1|推薦0

【林為洲不敢直面中共●究竟有何「不可告人」?】

▲整國國民黨領導高層都有「難言之隱」,所以才不敢直面中共。

先請大家看一則很扯蛋的新聞。

其標題是:國民黨團擬提避戰公決案 促台美復交抗中

報導內容大要:國民黨團下周將向台灣立法院提出公決案,要求當局全面避戰,儘快促成台美復交和美軍協防台灣安全,繼續親美抗中策略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台當局目前無法通過交流降低大陸敵意,若台灣的蔡英文總統選擇親美,就要做得徹底些,促進台美復交,讓美國派航母艦隊到台灣協防。台灣專家評論稱國民黨此舉是為了諷刺蔡英文政府。

台北海洋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吳建忠表示,國民黨講「賭氣話」,暗示「講這麼多幹嘛?有種就建交啊!叫美軍來協防呀!」但吳建忠認為,美軍一直都在暗中協防台灣。不過,他亦指出川普政府並無將美台建交當成優先目標。

一個政黨,還是國會殿堂上的第二大政黨,竟然拿「提案權」當兒戲在耍?

林為洲表示,蔡政府要在美中之間選邊,那就選的徹底一點,要拿出實質績效,第一要促成台美復交,第二要讓台美互動回到過去中美共同防禦條約時期,美軍應派出航母艦隊到台海協防。

國民黨一直都沒搞清楚狀況,要侵略台灣的是中共政權,他們不敢對中共嗆聲,只好對台灣和美國喊話,這算是「軟土深掘」?算是「柿子挑軟的吃」?

林為洲是區域立委,有選票壓力,有連任危機,像他這樣繼續親中媚共的立場言論,真的能為自己的選情加分嗎?或是他有甚麼難言之隱?

他在臉書上寫著:

〝求和掉漆,求戰不智,呼籲譴責,阿共不理,

維持現狀怎麼維持?現狀已在戰爭邊緣,不是嗎?

我們應該超前部署,思考如何避戰!

國民黨擬提避戰公決案 要蔡政府促台美復交、美軍協防〞

令人奇怪的是,明明知道「現狀已在戰爭邊緣」,卻還在玩兒戲?

真實的情勢是:一心求戰的是美國,避戰的是中共。

台、日、美的協防聯盟已經逐漸成形,林為洲會笨到看不懂?

我的看法是:整國國民黨領導高層都有難言之隱,所以才不敢直面中共。

至於怎樣的「難言之隱」,天知地知。

=====================

推薦閱讀:習近平稱中共永不稱霸,「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壽終正寢!?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新書介紹《從亡國感到抗疫大國》:

◎回顧自2018以來的風雨飄搖,關於台灣崛起的血淚史。 

◎聚焦兩岸放眼國際,印太戰略海景第一排的觀戰守則。 

◎掌握未來的入場券,台灣歷史轉捩點就在此時此刻。

 ►跨出台灣歷史的這一刻,一場武漢病毒瘟疫肆虐了全世界,把全人類都捲落到無比恐慌與無助深淵,也同步地把全人類既有生活都強迫轉型了!台灣在這場遽變的前後歷程中,如何從內心深埋的慌亂與恐懼,突然激勵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能量呢?經由本書,將分次闡明台灣在2018年到2020年之間,處於世界秩序快速更迭之中的政經社會之演變評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51018100

 回應文章

Conan
2020/09/28 09:13
China GG(yc.yang101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