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一藍腦袋就殘●徐巧芯也中鏢了!
2020/12/25 09:04:23瀏覽1190|回應2|推薦0

【人一藍腦袋就殘●徐巧芯也中鏢了!】

▍徐巧芯還很年輕,口齒伶俐,反應機智,很可以培養成藍營未來的大將之才,很可惜,近朱者赤,久處醬缸後,也免不了被染成小醬缸。

這次的徐巧芯基於「黨國復辟者的混亂迷因」闖了大禍了!如果不慎重善後,很可能會危及她市議員的連任之路,更別談想要再上層樓的機運。

=====================

藍營多數人有個心理公式:討厭小英總統=討厭陳時中,

其鏡射反映就很自然被代換成:打倒陳時中=打倒小英總統;

社會上有些人的心理公式:討厭衝衝衝=討厭陳時中,

其鏡射反映就很自然被代換成:打倒陳時中=打倒衝衝衝;

陳時中是防疫主帥,而台灣防疫成績又如此成功,

於是鏡射原理也很容易被置換成:只要突破防疫戰線,就能打倒陳時中;

而只要打倒陳時中,小英總統就倒了,衝衝衝也倒了,民進黨就不會再如此囂張了!!!然後,台灣也就倒了!!!

台灣一倒,藍營就有了民族偉大復興的機會?老K們就找到了重返執政的希望?

這思考邏輯其實就是黨國復辟者的混亂迷因。

徐巧芯還很年輕,口齒伶俐,反應機智,很可以培養成藍營未來的大將之才,很可惜,近朱者赤,久處醬缸後,也免不了被染成小醬缸。

這次的徐巧芯基於「黨國復辟者的混亂迷因」闖了大禍了!如果不慎重善後,很可能會危及她市議員的連任之路,更別談想要再上層樓的機運。

徐巧芯揭露紐籍染疫機師(案76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未公開的足跡,就行為論,無所謂對或錯,主要癥結仍在於:「個人隱私權」的底線該畫在哪裡!而徐巧芯的這次行為和公開言論正好表現出黨國復辟者在這方面的無知和醬缸思維。

姑且引述林靜儀醫師昨天的PO文做為對巧芯糊塗論的簡單理解:

〝這不是意識形態的問題,是法律問題。

如果議員公布的資訊是正確的,那必然有公務人員違法。

公務人員因為職務取得民眾隱私資訊,洩露給與職務無關之人,是違法的。

如果是台北市政府公務員因為議員索取問政資料,提供給議員,是合理的,但是議員公布,就有法律責任了。

如果如議員所說是「民眾給的」,那這位公務員法律問題就更大了,因為職務身分取得民眾隱私資料然後 #洩露給無關職務之民眾,這絕對違法。

#想想看政府的公務人員可以無故洩露你的資訊給無關的人然後還被公布出來安捏甘丟

那,如果議員公布的資訊是錯的

那這位「民眾」非常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 63 條: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傳染病防治法63條

#個人資料保護法18條 〞

有臉友傳給我一段話,太貼切了,謹錄下備參:

〝台灣社會還有心思在那邊為機師交友吵好幾天,實在是非常狀況外,傳染力更猛的病毒生態系就在門口徘徊,後面的才是更大條的……〞

也許,耶誕老公公今年的禮物就是一大箱「口罩」吧!

=====================

推薦閱讀:川普的「末日瘋狂」將會掀起多大風暴?」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新書介紹《從亡國感到抗疫大國》:

◎回顧自2018以來的風雨飄搖,關於台灣崛起的血淚史。 

◎聚焦兩岸放眼國際,印太戰略海景第一排的觀戰守則。 

◎掌握未來的入場券,台灣歷史轉捩點就在此時此刻。

 ►跨出台灣歷史的這一刻,一場武漢病毒瘟疫肆虐了全世界,把全人類都捲落到無比恐慌與無助深淵,也同步地把全人類既有生活都強迫轉型了!台灣在這場遽變的前後歷程中,如何從內心深埋的慌亂與恐懼,突然激勵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能量呢?經由本書,將分次闡明台灣在2018年到2020年之間,處於世界秩序快速更迭之中的政經社會之演變評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54852745

 回應文章

Aa
2020/12/27 17:13
林靜宜不是那個說晚上沒電可以解決少子化問題的人嗎?誰腦殘??(Jev@jey.com.tw)

Conan
2020/12/25 09:17
腦殘(yc.yang101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