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推苗博雅參選北市大安立委●對戰國民黨羅智強
2023/06/15 08:00:39瀏覽3197|回應0|推薦0

【民進黨推苗博雅參選北市大安立委●對戰國民黨羅智強】

我是苗博雅,

我已經準備好成為負責任的國會議員,

我將秉持「清廉、專業、為臺灣」的精神,

以「問政專業、服務用心」的態度,

持續為人民服務。

......

=====================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在台北大安選區立委確定禮讓苗博雅參選,是非常好的選擇!

此選區為深籃區,只有苗博雅能戰勝羅智強。

文山、大安兩選區合一等於議員選區,所以文山區的王閔生議員和大安區的苗博雅議員如果能聯合競選,那就會有加乘作用,我個人為民進黨提名小組叫好!真的是好策略,祝他們明年1月都能雙雙當選!

====================

「如果國家需要我,我必全力以赴;如果國家還不夠好,我們一起讓她更好」

明年的選舉,是決定台灣前途的關鍵時刻。我們無論選擇誰來領導台灣人民,我們終究無法迴避習近平不可理喻的野心,時時刻刻威脅臺灣的民主自由。

而台灣內部,也有許多待解決的難題。尤其是青年世代最關心的居住正義、長照幼托、勞動環境、人本交通、性別平等議題,臺灣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臺灣面對劇烈變化的國際政治,以及許多亟待解決的民生問題,有如在狂風暴雨中航行的船。

我們需要穩定、有經驗的政府來掌舵,也需要進步、理性問政的國會議員,抓出船上的大小問題,共同努力,讓國家平安渡過暴風雨。

苗博雅,就是國家需要的,進步、理性問政的國會議員。

我比我的對手更適合擔任國會議員,我有全力以赴的決心,請大家幫助我,一起寫下翻轉大安的故事。

我是苗博雅,我已經準備好成為負責任的國會議員,我將秉持「清廉、專業、為臺灣」的精神,以「問政專業、服務用心」的態度,持續為人民服務。

懇請人民頭家准許,讓苗博雅前進國會!

----

支持苗博雅

👉 https://portaly.cc/miaopoya

推薦閱讀: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柯文哲的網路戰是挑釁 不是作戰

=====================

推薦閱讀:

A:國際共管中國」的時代已來臨,時間站在台灣這邊!?

B:管仁健觀點》劉家昌為何「棄侯保賴」而不保柯?

-----------------------------

這次也機緣巧合,和台灣一群年輕人一起發起集資,透過創新形式讓我的文章接觸到更多年輕人,讓更多人關注國際時局,你不關心政治,政治卻會來影響你甚至左右你或幫你決定你的生活和未來.....

誠摯歡迎各方好友一同支持,深度省思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新書集資連結:https://myfeel.design/pWCjX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939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