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博雅對羅智強發出戰帖●侯友宜選定陳以信當副手
2023/06/21 08:06:00瀏覽466|回應0|推薦0

【苗博雅對羅智強發出戰帖●侯友宜選定陳以信當副手】

▍苗博雅給「侯侯做代誌」的建議:

上次政大演講沒全副武裝慘不忍睹。

這次侯友宜有很大的進步:

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

幫忙介入QA、複誦問題、轉化問題、

延長反應時間、提示答案。

整體答題狀況好很多。

我是說,

陳以信的答題狀況比侯友宜好很多。

建議可以參考侯信配啦。未來總統辯論,

爭取副總統候選人陪同,

擔任HoHoGPT維護工程師。

......

=====================

苗博雅公開對羅智強發出「政見擂台」挑戰書:

不論你喜歡或不喜歡,2024大選,選票上不會再出現蔡英文總統。

臺灣要大步向前,我們要選出有國防、外交、兩岸政策實力,能讓國家安全的總統,也要選出「清廉、專業、為臺灣」的國會議員,監督政府、理性問政。

轉移焦點,無法改變侯友宜演講要帶保母的事實。

羅智強為護航侯友宜不堪的國政弱點,硬扯蔡英文致詞風格,邏輯怪異。

大安區選戰,不是蔡英文跟侯友宜選,是苗博雅跟羅智強選。

大安區選民在意的,不是討論蔡英文跟侯友宜的演講技巧哪個比較好,而是苗博雅跟羅智強誰比較適合當國會議員。

我已經準備好前進國會,我願跟羅智強就「國防、外交、兩岸」進行君子之辯。

我建議,苗博雅和羅智強比照總統候選人,到臺大和政大,各辦一場,針對「國防、外交、兩岸」國政議題,舉行辯論,並接受學生提問。

——

支持苗博雅👉 https://portaly.cc/miaopoya

同場加映今天侯友宜有很大的進步

=====================

推薦閱讀:

A:美簽署「台美貿易倡議」將促使台灣經濟「脫中入美」!

B:管仁健觀點》「投共」的萬沙浪為何晚景淒涼?

-----------------------------

這次也機緣巧合,和台灣一群年輕人一起發起集資,透過創新形式讓我的文章接觸到更多年輕人,讓更多人關注國際時局,你不關心政治,政治卻會來影響你甚至左右你或幫你決定你的生活和未來.....

誠摯歡迎各方好友一同支持,深度省思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新書集資連結:https://myfeel.design/pWCjX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944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