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要發動「第二波的寧靜革命」●你也信?
2020/08/03 09:20:40瀏覽1398|回應1|推薦0

【柯P要發動「第二波的寧靜革命」●你也信?】

▲打嘴砲也能「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柯阿北昨天在民眾黨首次黨員大會上,誓言要在台灣發動「第二波的寧靜革命」。

台灣民眾黨創黨即將滿週年,昨(2日)舉行創黨以來首次的黨員大會,大會宣布,共超過2,600名黨員出席,加上2,531名黨員委託他人代理,跨過1/2出席人數的開會門檻,讓民眾黨可望免於滅黨命運

這一人政黨的黨主席致詞時說:過去,民主前輩推翻了萬年國會,推動總統民選,建立台灣主體意識,這是台灣的第一波寧靜革命;但是目前金權政治泛濫,財政紀律破壞,政治派系分贓,藍綠惡鬥導致國家空轉的情況下,「我們必須展開『第二波的寧靜革命』」,也就是「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我又特地上民眾黨的官網上去細看一遍,還是沒找到政黨的行動準則:黨綱。

所以我還是看不出這個政黨的具體方向性!

因此,當柯阿北宣告要展開「第二波的寧靜革命」時,我們並不清楚其具體作法和進程?

當柯阿北宣稱要「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時,我們也弄不清他是要向左向右?

或許,故意「維持模糊」就是這個政黨的特性。就像柯阿北的歷次發言一樣可以東南西北隨時更動和解釋其內容和意涵。美其名稱之為不拘泥的靈活性,實際上就是見風轉舵的西瓜主義。

大會現場有黨員發言說:他2013年看了一個影片,是柯文哲分享自己去中國西安旅遊的感想,當時柯稱自己與共產黨的共同敵人都是國民黨,他因此還受感動也買機票飛去西安,讓柯文哲笑得合不攏嘴。

共產黨的敵人,在台灣早已不是國民黨了,而是支持台灣主體性的高逾90%以上的台灣人,柯阿北是故作不知?或本來就是個欺騙術?

這種話雖然是引自2013年,離現在已經很久遠了,但柯阿北卻還為此而「笑得合不攏嘴」,豈非自欺欺人?或根本就是掩耳盜鈴?

現在,美國將中國共產黨當作頭號敵人,並已發動各盟邦共同圍堵中共,柯阿北卻當作沒這回事,完全絕口不提?

昨晚跟幾位老友聚會時談到這阿北黨的前途預測,我直接認定:等到柯P台北市長任滿下台,這個黨就自然灰飛煙滅了!

至於柯阿北選總統?

門都沒有吧!

=====================

推薦閱讀:柯總召,請勿替出賣農民圖利財團的陳吉仲背書!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新書介紹《從亡國感到抗議大國》:

◎回顧自2018以來的風雨飄搖,關於台灣崛起的血淚史。 

◎聚焦兩岸放眼國際,印太戰略海景第一排的觀戰守則。 

◎掌握未來的入場券,台灣歷史轉捩點就在此時此刻。

 ►跨出台灣歷史的這一刻,一場武漢病毒瘟疫肆虐了全世界,把全人類都捲落到無比恐慌與無助深淵,也同步地把全人類機有生活都強迫轉型了!台灣在這場遽變的前後歷程中,如何從深埋的慌亂與恐懼,突然激勵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能量呢?經由本書,將分次闡明台灣在2018年到2020年之間,處於世界秩序快速更迭之中的政經社會之演變評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46887371

 回應文章

Conan
2020/08/03 09:28
柯文哲,先看看自己黨的不分區名單
https://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61&An=183441(yc.yang101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