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 亘筑媽咪 Joan 部落格文章 [兒美館:胖叔叔說故事 2011/2/9]
2011/10/23 23:29:58瀏覽671|回應1|推薦2

引用 亘筑媽咪 Joan 部落格文章

2/9兒美館:胖叔叔說故事

2011/2/9(三)

由於快要開學了,為了讓孩子在開學前去聽胖叔叔說故事,

於是,爸比特地請半天假,就為了讓孩子開心一上午。

來到了每週三胖叔叔說故事的場所--高雄市兒童美術館

   

▲孩子們開心的手牽手走向兒美館。

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巧遇了Selena一家人,真是一大驚喜啊!

經過交談得知,原來她們是專程來送CD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給胖叔叔的。

▲今天的故事有加碼 -- 打狗山中傳奇;阿彌陀佛碑。

一開始入坐時,想要坐在後面的亘與筑,很靦腆的笑著。

兩個孩子靜靜的等候著胖叔叔的開場。

 

▲筑看到相機的專有姿勢。

Selena看到孩子坐這麼遠,擔心他們會被擋到,於是鼓勵孩子們往前坐,

就坐在左左與右右的後面,還叮嚀左右姐妹幫忙照顧弟妹,真是謝謝她的熱心。

▲坐在左右姐妹後面的兩兄妹。

▲準時開講的胖叔叔,正和大家打招呼中。

 

▲準備要來段原住民的打招呼(請點選看影片)囉!

今天胖叔叔準備了兩首打招呼的歌:

1、原住民的打招呼。(請點選看影片)

2、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專輯內的 [哈囉歌]!(請點選看影片)

昨天早上我們還在家中欣賞這張新專輯(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呢!

沒想到,今天胖叔叔就把它帶到這個歡樂的現場。

亘興奮的轉頭看了我一眼,開心的跟著唱和起來了。

精彩的故事即將開始囉!

   

▲專心聽著故事的孩子們,目不轉睛的看著胖叔叔的表演。

▲第一個故事 : 打狗山中傳奇(點選聽精彩的故事內容)。

 

接下來的延伸問答。

▲回家後的亘告訴我,我好不容易聽到一個我會的答案,我有舉手喔~

亘,媽咪要跟你說:[你很棒喔!雖然沒有機會回答到問題,

可是,你有想好答案後,然後有舉手的勇氣,媽咪就覺得你有進步了呢!

胖叔叔一定也很開心可以看到你來聽他說故事的。

你的支持就是他說故事的最大動力喔~]

再前往第二個說故事的現場前,胖叔叔帶動唱 -- 動動手指。(請點選看影片)

第二個故事要在兒美館旁的阿彌陀佛碑(請點選聽故事)前說,有點刺激呢!

▲在故事的現場聽故事,有種說不上的特別感覺。

 

▲等待期間,孩子們有點呆滯的表情!

▲乾脆坐在碑前聽故事,聽到最後,心想幸好人不是埋在這裡喔!

▲孩子們還是很聚精會神的聽故事中。

▲而我家筑筑認為PINKY還是比故事重要.........(來聽故事前的事前教育失敗!)

▲胖叔叔還轉頭照顧後面的觀眾呢!

最後就在胖叔叔的感謝歌(手語歌)中說再見了。

可惜的是,我站在後面無法清楚的錄到畫面就是了~

下一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囉~

辛苦你了,胖叔叔!

感謝你為這群孩子們所做的一切~~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5770834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延伸問答
2011/10/28 06:22

媽咪 和 胖叔叔一樣棒

很會引導小孩

    

兩兄妹可愛斯文, 眼神定靜晶亮

是快樂又聰明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