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 亘筑媽咪 Joan 部落格文章 [兒美館:胖叔叔說故事 2011/3/9]
2011/10/23 23:10:16瀏覽547|回應0|推薦1

用 亘筑媽咪 Joan 部落格文章

3/9兒美館:胖叔叔說幸福故事 &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教唱活動

2011/3/9(三)

今早,為了幸福的孩子愛唱歌的巡迴教唱活動

我們母女騎著小機車,花了半小時才到兒美館。

一進來,果真胖叔叔的唱跳活動已經開始了。

▲正在帶動唱的胖叔叔。

今天,胖叔叔說的故事是[熊寶寶找幸福]。

 聽胖叔叔的語音故事

簡短的故事時間很快就結束了,為了保握時間,胖叔叔馬上交棒給欣芷老師。

首先,以一首[哈囉歌]來帶動氣氛,讓孩子們彼此開心的學唱歌。

 

還教了[手指運動歌]讓孩子玩的很開心呢!

只是,今早的筑不知怎麼了?

竟然,緊緊的抱著我不敢靠近唱跳,令我感到意外。

▲最後,呆呆坐在椅子上不動的看著胖叔叔。

我留下來請欣芷老師簽名後,帶著筑到館內的展覽(Movement!)看看。

此時,筑慢慢的恢復她調皮的本性,開始東奔西跑的到處遊玩。



AM11:00(第二場)

我們趕緊來到2F坐好,等待第二場的開始。

在上樓之前,我與筑好好的約定,一定得自己乖乖的坐好聽故事,

媽咪的工作就是幫筑筑拍美美的照片,這樣回到家之後,才看得到筑筑的照片。

筑說:[媽媽,我會乖乖坐好的,我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原本坐在後面的筑,因為她前面的4個孩子一直吵鬧著,期間不斷地推擠到她,

她開始露出害怕的神情,我馬上上前請筑來到那些孩子的前面坐好。

可是,就在此時,那幾位孩子的家長跑來要那些孩子在前面坐好。

筑又再度被推擠到地墊下面,我只好讓筑來最旁邊的位置上坐好。

而旁邊的媽咪也好心的要求自己的孩子,讓個小位置給筑坐,

讓我真得對她充滿感激,雖然不認識她,還是很謝謝她。

▲筑旁邊的小哥哥讓了小位置給筑坐,真是謝謝他了!

▲故事開始了,筑也難得認真的聽故事了呢!

同樣的,這一場講的故事是(熊寶寶找幸福)。

▲胖叔叔說故事時,搭配的玩偶讓孩子聽得哈哈大笑。

欣芷老師的時間到了,孩子們起立準備要唱唱跳跳了。

第一首和大家認識,打招呼的歌就是(哈囉歌)。 

(1)哈囉歌--

 
(2)數星星--

 
就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了今天早上的時光。

回家前,筑說要和胖叔叔合照。(PS:因為哥哥有和胖叔叔合照,她也一定要有。)

▲筑與胖叔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577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