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 YoYo媽咪 的 [胖叔叔說故事] 圖文影記錄
2010/08/15 18:41:41瀏覽1114|回應0|推薦10

引用 【2Y5M】胖叔叔說故事 Link!     2010/8/2 下午 10:26:25

當全職媽已一個多月了,怕金主以為我們母子倆都在家吃飽撐著,於是趕緊呈上「成果展示」,以顯現我在家也是有「績效」的!!哈哈~ 好啦好啦~其實是炎炎夏日,老母在家變不出新把戲,只好帶著稚兒到處吹免費的冷氣~ 要不這樣做的話,兩個人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的,我應該很快就精神耗弱了吧…..


「胖叔叔說故事」是之前還在工作時,就在網路上survey到的資訊,那時我還特地帶了自己旗下的藝人(就自己課裡的組員啦)前往取經。那時聽了,自己頗為欣賞其表演模式,便暗自下了決定,以後一定要帶YoYo每週來兒美館報到。


(母子倆的三八自拍~)

胖叔叔原本是一位職業軍人,退休後便在兒美館擔任說故事志工。 胖叔叔顛覆了我對職業軍人嚴肅剛毅的刻板印象,他不僅話語幽默,而且唱作俱佳,肢體表情相當豐富,我喜歡聽他說故事不單單是他親切可愛的身段,最主要的是他在半個小時的說故事當中,會從剛開始就帶些簡單口語的帶動唱、讓孩子進入狀況,會有生動活潑的身體伸展、讓孩子有機會站起來跳躍,以及節奏分明的故事內容橋段、強烈的吸引現場大小朋友的目光,完完全全不因為這是個免費的活動,而有任何的含糊。 

(白板上會說明今天的故事主題/相關插畫/歌謠內容)

 

(胖叔叔的圍裙裡有時會變出令人驚奇的道具!)


(現場是ㄇ型的舞台配置,方便大小朋友觀看~)
(現場常常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每週幾乎是朝聖的心態,不畏風雨,特地開了25分鐘的車程帶YoYo前來聆聽。 說好聽點,是我想讓怕生的YoYo漸漸地熟悉同儕的團體活動,但內心裡的聲音卻是…..我實在很呷意聽詼諧可愛的胖叔叔彈吉他、說故事啊~

YoYo專注的傻呼呼的~)

(第一次要入場時,YoYo一眼見到這個Model,驚嚇的不肯進去~前幾次都堅持我抱著他聽故事,後來我說「這個Model是來保護我們的!」,他才願意卸下心防~哈)

最後,附上胖叔叔說故事的精彩片段,做為本篇績效報告的句點,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432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