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名嘴通通閉嘴
2010/11/09 14:23:31瀏覽3384|回應11|推薦33

鄭弘儀在公開場合飆三字經,這是台灣的「綠色現象」之一,不值得討論。不過,我們應該趁此機會站出來,要求所有的「職業名嘴」通通閉嘴。

職業名嘴,就是一些電視台根據自己的政治傾向所挑選出來的所謂「資深媒體人」(這是他們一致的頭銜),固定就是那幾個腳色;而既然已經有鮮明的政治傾向,則挑選出來的腳色,無論如何資深,立場自然絕不公正。他們每天的工作,一律都是選擇性、甚至扭曲性的批評,也都是在加深台灣的藍綠對立。

職業名嘴之一的黃創夏,今天同時在聯合、中時上發表文章《鄭弘儀是政客、不是媒體人》;然而,以黃創夏本身的立場與記錄,他就沒有資格批評鄭弘儀。

黃創夏在名嘴節目上說:「桃園大園空難,當時已經廢省,沒有宋楚瑜的事,但是他還是要跑去現場....。」這就是胡說八道,打宋打昏了自己的腦袋。

大園空難,發生於1998年二月,而台灣廢省,乃自同年12月20日才生效,為何大園空難沒有省長的事?你黃創夏每天收通告費上節目胡說八道,與鄭弘儀相差多少?

總之,「名嘴」本來就是一個負面名詞,這些職業名嘴對台灣社會根本沒有好處,只有害處。我們應該要求他們,通通閉嘴!從現在起,碰到這些節目,立刻就給他轉台!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45821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i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名嘴只是為了討生活的一群人
2010/11/16 23:02

看多了政論節目後

漸漸發現名嘴只是一群為了討生活的人

為了收視率

他們會盡可能講觀眾愛聽的話

不管藍綠皆是如此

錢他們賺走了

無法理性判斷的觀眾

卻會讓仇恨帶走台灣人的良善

不管藍綠

這些所謂名嘴真得很要不得


四公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名嘴通通閉嘴
2010/11/14 00:54
贊成..心有同感..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鄭半斤八兩矣
2010/11/13 23:58
你黃創夏每天收通告費上節目胡說八道,與鄭弘儀相差多少?----------唯一的差別是黃不會罵XXX,其餘則與鄭半斤八兩矣!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user好像在打黃創夏
2010/11/10 22:20

心胸放寬一點,感覺是:以前黃創夏打過宋楚瑜,格主記恨在心,現在乘機報一箭之仇了。

鄭弘儀罵髒話公然侮辱為告訴乃論罪,有人像他這樣甘願自曝教養不佳,是他家的事。

但以假數據和假資料煽動民心,製造仇恨,顛倒是非,則是眾人該管之事。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者之路!
2010/11/10 22:17

..........................................

貴倫錢多:擊潰綠營眾對手,進入最終決賽.蒐集強者蕾雅卡,手牌怪獸如雲.起初有些低估妳,看來絶非浪得虛名!但是今日之不幸,碰上貴倫錢多我.王者即是力量,世界不變之真理.注定之宿命,妳就是要慘敗!067_.gif 067 image by onionethan

發動貪欲之壺,重新再抽兩張牌!!

貴倫錢多問道:Miss 小鶯.妳知道...世界上的女人,對於所有動物之中.何為最害怕老鼠和蟑螂嗎?當然...就是因為它!!

獻上機場之廁所,充當黑暗的祭品.107_.gif 107 image by onionethan

頓時之間,時空轉換,風雲變色!!繼而天搖地動,機場世界溢出糞水.城市決鬥場上,鋁塊,眼鏡.菜瓜布,衛生棉,四處流動飄散,黃金開始倒數十年!!機場世界之戰鬥怪獸,禁不住惡臭陣陣.掩鼻而棄守,紛紛逃難喘息!!

小鶯:貴倫錢多!!你真正失德,兼沒衛生.好好一個城市決鬥場,怎搞得臭氣薰天,影響環境衛生?

貴倫錢多:道在屎溺,理則無所不在!媒體一紙假民調,開口索價即要八位數!!!055_.gif 055 image by onionethan

若不從糞坑裡掏黃金,何獲五星最優,藍綠民調第一?看那總統府前之白玫瑰,花嬌艷麗,清新動人.被糞肥澆沃之後.繽紛盛開,顯得如此燦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故而機場世界之未來,黃金廁所編列三億.繼續灌溉媒體,順而糞坑掏金.惠施下民,萬人稱頌,水漲船高,是理豈不妙哉?114_.gif 114 image by onionethan

含辱忍垢,君王之道也!!文王羑里之囚,勾踐臥薪嚐膽.王者之路,世界巔峰.不僅孤獨,而且很臭!!這是世上君王,必然經歷之道路.042_.gif 042 image by onionethan

一將功成萬骨枯,一王鼎就萬人臭!!妙哉.妙哉!!這是必需之犠牲.

廢話少說,回報紅姨之口水.體驗黑暗之力量,潘朵拉未測之恐懼!!

..........................................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紅姨登場!
2010/11/10 21:59

..........................................

你這...X胚,O變態!!

感謝妳發自內心,親切由衷的褒美.這是我最近決鬥之中,所聽過最悅耳的讚賞!061_.gif 061 image by onionethan

小鶯抽出牌後,神情冷寞,眼神充滿恨意:

惟於此時,最能代表我方之心情,即是這張卡片!

獻上黃竹人,當作祭品犧牲,召喚高級怪獸!

召喚-大話名嘴-真紅姨登場!!

這隻人族戰鬥怪獸,媲美真紅眼黑龍,超強之攻擊力.不止本身超高防禦,可為戰鬥壁壘.生死關鍵時刻,隱藏特殊之能力.足以反敗為勝,立於不敗之基!!

去吧,攻擊那隻色督導.幹X娘之吼!!

(昨日罰小鶯家之祖墳,今天拆我家之違建.是可忍,敦不可忍!!綠軍同志們,大夥齊歌唱.幹X娘.幹X娘!龜仔子.龜仔子!咳呸!咳呸!!咳咳呸!!!)

貴倫錢多:Miss 小鶯.妳聽話不專心,上集是沒看說明嗎?057_.gif 057 image by onionethan

我方戰鬥怪獸,一旦躲進機場世界.刀槍不入,百罪不罰.外來生物禁區,地檢署之不敢責.真紅姨之區區,大話之名嘴,焉能奈我何?(話還沒說完)啊...這是!!!

小鶯:完全沒錯...真紅姨之口水,含有特殊酵素.陳年老痰,啐煉成絲,編成堅固之防護網.內藏消化液和神經毒,碰上冒毒生煙.你家那隻色督導,再也不能發揮效果!!敢膽橫越雷池?保證屍骨無存!!結束這回合!!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嘴
2010/11/10 08:33
閉不了的話,大家只好閉耳,閉眼............才不會中毒。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謂職業名嘴,自是靠那張嘴掙錢!
2010/11/09 21:08

---就算丟了飯碗,台灣藍綠政要,私下還會買帳滴!若是真閉了嘴,失去影響號召力,出門拿什麼混飯吃?哎呀..咱們不必求諸遠,單以聯合報記者為例!話說資深前許姓記者,頂著聯合報的招牌.出入談話性座談,主持廣播節目,列為名嘴常客.馬政府上台之後,許化遊戲軟體之業者,郤於八八風災之際,能與前部長尹啟銘.不懼眾指物議,法條利益之迴避.大塊朵頤,享之懷石宴!許某恃何以哉?自是前名嘴的身份!此例豈惟一二耳?觀徒俯拾皆是也.黃鄭之輩,顛黑為白.欲評而取私利,焉不操同此術乎?

---道理是非,孔曰孟云.台灣教育普及,博碩士成林.難道不會百姓想,人民不會看嗎?何需名嘴之教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對!
2010/11/09 20:42

憲法明文規定保障白癡們的言論自由!

你沒有權利要求白癡們閉嘴!



angel888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創夏看了就討厭
2010/11/09 20:01

凡有這些爛人參加的節目

都不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