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一輪的舊問號*大概什麼時候會成功宣判阿? 看現在歐希還很快活
2018/09/05 10:25:30瀏覽1876|回應1|推薦2

這是個目前最普世性的問題,特別是在這新舊嬗變的年代,你走哪裡都會迎來新一輪的舊問號...

「《事件》發生還要等多久?」

「什麼時候才能昇揚?」

「大逮捕什麼時候才會開始?」

「UF0揭秘什麼時候?」

「外星人接觸什麼時候?」

最絕的,我還看過一哀嚎外星大軍速速登陸地球的中文請願書,全文要旨即「我們等不及了,快快快要更快,望穿秋水,還要多久???」

給個線性答案很容易
.
如「2021,老川連任再無後顧之憂,便是大開殺戒時。」或「2024,太空軍種成立,引入地外聯盟,如🐯添翼,大開殺戒。」但這「什麼時候才..?」問題後有更大的問題。
.
我便宜行事回答你,我就是和「目的比過程更重要」的養成教育同流合污,我就被更高的意識維度(4維)排除在外,因為4維是講求心在當下,專注過程的象限。你不經意的問題,我仔細觀察回應,就是「專注過程(不在乎結果)」的一個例子,你可以「慢下來」,善用心智思量一下,是不是這個道理?希望對你-我的做答就是個「過程才是一切亅的現成例了。雖然你連怱怱具個名的耐心都缺乏。
.


什麼時候?還要等多久?這就是三維特殊時空文化的細胞烙印,只要這個「過現未」的焦慮症上身,你就脫逃不掉三維母體的操縱。所以「什麼時候?還要多久?」其實是出離3D的關鍵問題! 因為當時間消失時,三維也不存在了。簡言之,三維與時間就是水幫魚,魚幫水的「與時」俱存現象。

永恆錯過當下

.

任何範示轉變,重點都放在細部在宏觀尺度上「轉變」的過程(劇烈無法逆轉的轉移范示),無法專注在蛻變的步驟與現象,意識專注直追「結果」,換言之對「慢活」當下的過程不耐,「快活」掌握速成結果才開心。這種驢追胡蘿蔔、天竺鼠跑輪,無窮無盡永恆錯過當下的現象,是現代教育的特色(為了成績/結果/讚賞而努力),也是資本社會的典型(賺快錢),連宗教修行也有保證迅速成道。
.
可地球揚昇、外星接觸和Q民運,時間焦慮也陰魂不散,如影隨行,可見這時間焦慮症在三維已病入膏肓,任何情況都會冒出不問過程,只看結果的「什麼時候才(昇揚、事件、大逮捕、揭露、接觸...繼續發揮腦補)?」。
.
不過我猜「什麼時候才..」的發問者,大約不會超過50歲,50而知天命,占星上每6年意識加深1層,最後兩宮(11、12)開始才精神昇華,第十宮為土星掌管的魔羯座,也是人歲約50之際,才開始有耐性(土星即『時間之神』),成熟穩定,修煉有成就能開始樂天知命了。如果土星命重相好,一般人也沉著,就算年齡輕也著重實際,意在過程,對結果並不焦慮躁進。
Image result for time anxiety
.
打字快多了
.
我用手機爬文,速食文化人皆大悚,一個一個字刻文,媽呀要到猴年馬月才能刻完!第一個反應仍是時間焦慮症(或說胡蘿蔔釣驢症)。正體漢文是現代僅存最繁複完美的象形文字,比之埃及古文,蘇美河流域楔形文,或印度梵文保存更完好,至今仍通用(!)。
.
寫成一字正體漢文,便如畫成一小圖,全文完成便是畫成一幅藝術作品,其中大腦神精元與手筆間複繁精巧的諧振指令,比之機械性的抓碼打字,其細膩複雜絕對不可同日而語(信不信,寫字比打字,前者可以增強你的智商,後者可能會讓你更麻木 - 我沒有說你的智商降低)。時而,寫到特別「有感」如「葉亅字,叫人忍不住多寫兩下,秋之意象自指尖緩緩洩流而出..不怪古人拿寫字當藝術,一勾一畫,起承轉合,我完全契入那境地,美不可言,打字能嗎?
.
三維用腦說「結果呢?不夠快」,四維用心說「過程即結果,時間焉在?」懂即懂,意識開了心竅沒,強迫不來。
.
手寫文字與心相映的藝術性可見一斑。可不見有人👍我手扒文之牛逼,個個都是「那多麻煩,打字快多了,我沒這耐心。」這就是三維。時間焦慮亦步亦趨,分秒驚心。
.
講白了4維就是「慢」,4維人事(如『小王子』)之所以在三維被鄙視「效率差」,是因為「時間」在4維已被認證確知為妨礙效益主要(如不是唯一)的因子了。4維的主要效益是💓,與心同在,無事不辦。要踏入比三維深一層的意識門檻,此即基本常識,殆無疑問。
.
「過程」和「結果」永遠習習相關
.
最後,給個線性答案以滿足「永續三D」的焦躁感。「大逮捕」一定要在肅清FBI和司法部貪腐人員後,方能啟動,否則只會心血付諸東流,功虧一簣,Q團都是老謀深算的職業軍人,不會冒然躁動,自我毀滅。
.
啥時候調查與起訴部門不再有希拉里的耳目--克林頓基金會與貪污(大筆資金)和兒童人口販賣(性產業)的牽連,主要就為了買通與勒索所用。注意Q每日信息這個「消毒」過程正步步展開,愈發逼近核心高端(梵蒂肛就是個例子,九月份兒童性虐之火已燒到教皇)。
.
近剿菁英權貴,這過程是七萬五千年來,歷經數個人類文明興衰後,前所未見的首次白帽(正義之師)行動,你不細細享受(專注)人類奴隸翻身的過程,很可能「結果」也與你擦身而過。「過程」的經歷經驗,和「結果」永遠習習相關。
.
目下的時間線千變萬化(請仔細考慮『曼德拉現象』的意義與因果),(你個人的)心態與觀點不斷為你選擇共鳴合拍的時間線,忽略「過程」只關注「結果」的意識頻率,也會引領人進入焦躁不安的時間線(「重視結果」的平台/頻道),是什麼樣的「結果」平台冇知,但肯定是仍落在三維時空的舊地球範疇,牢牢抓緊時空不捨就與三維振動相應,很簡單的因果--究落在三D舊地球的你又要著惱了,開始發問「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揚昇?」
.
你的存在沒有時間,一切就發生了。
.
Related imag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5066967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6 22:06
我用小蒙恬手寫板,尚可享一半的寫字之樂,而且比打字快多了。微笑
一丁(Uni127) 於 2018-09-07 03:04 回覆:

手寫板和打字,是不是都要僵在電腦前?行動受限哇!

坐🐴桶、排長隊、歪沙發、車上床上山上、河邊海岸天上,一機在手想寫就寫,行動自由才是王道。

丫公丫媽寫字肯定比打字快,年輕人現在寫個漢字可能要花1分鐘,而且還是個錯字。

所以說文化維修的確要靠咱古人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