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灌這個, 就從詐騙3D畢業了】同步多維時空的平行"事實"
2018/07/20 03:23:23瀏覽4654|回應2|推薦6

張美琪這是個詐騙網站。他所公布的星象經驗證均非事實。

--------------------------

一般留言若是獨斷式的情緒宣洩,我不會回覆,但「無知」也可以是個機會分享知識,所以1丁作答。

星象經驗原是個人的,根據你自己的能量動態(planetary dynamic),你如何看待世界的獨特觀點,然後你擁有特殊的行星能量體驗與世界分享。

把「教科書式Cookie cutter的星象經驗」當做「星象事實」(宇宙間有「事實」的現象?這立論首先在基本量子學就被否定了- 量子事實」更接近現實真理),填鴨教育SOP統一模式心態養成後,就會要求形而上學(如占星學等)也能扣入模型,也要有「公式」才能有對等「事實」,這是出自慣性安全感,如不這樣會產生焦慮。

.
就像大披露,未能順勢引導,循序漸進,必引發民眾暴動。新知識一樣可以產生焦慮, 焦慮來自認知上的不拹調( dissonance )  ,就像Neo第一次聽到墨非亞斯(Morpheus)告訴他『世界』的真相時,他別過頭說「No, this is not true, I dont believe it。」這個就是「認知不拹調」的驚恐焦慮感,與過去經驗不符的現象出現時,第一個跳出的絕對是自衛模式(defend mode),由於信念系統就是個人存在的憑依,與我信念不符的系統,依稀就是針對「我存在」的模糊威脅。
為信念而死,這概念不陌生吧?要抵死維護「我的存在」,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舊)信念不存,我將焉附?

許多人看電影要求結局明確的「結果」,欣賞藝術品窮問「這是什麼意思?」這是直觀的心輪未開,過度培養左腦,窮一生之力在辨識黑白左右,強調二元知識(如唯物科學家)必然激化的唯物焦慮感。以物求玄,椽木求魚,難矣。

教科書式Cookie cutter的「星象事實」再次對「專家學者」極度信任依賴的洗腦模式(但這一次是在玄學的領域, 只會更糟), 可以信得過權威與學位,就是從來信不過自己(心是啥?沒感覺)要信得過自己,要能聽到心的回音,首先對自己要有自信。而自信,是靠拓展知識、追尋自我到宏觀境界,完整度過英雄之旅建立起來的堅定煥發,自信 i am that I AM 。

不必追隨群體,不必要求贊同與應和,簡單的瞭解「我是」。

如果堅持「專家學者」, well.."Life Clock, Age progression in the Horoscope" 我在這裡與你分享的經驗是基於這本瑞士夫婦(authors: Bruno and Louise Huber,)寫的這本書, 因為我對內容有共鳴


Image result for life clock age progression in horoscopeImage result for life clock age progression in horoscope

台灣在占星學書籍翻譯方面沒有任何"年齡進展占星 Age progression Astrology",擴展你的知識-你可能需要能用另一種語言進行研究, 然後你會發現世界居然可以越過一個海島

as for the site "astrotheme" 這是一個騙局網站嗎?(我在這裡使用他們的出生圖表), 要知道出生圖是否正確,先獲取此人的出生日期,出生時間和出生地,使用自己的占星術軟件打開他的出生圖,然後與其他占星術網站進行比較,那麼你就會知道-是否是正確的占星出生圖。

你不必依賴任何網站, 或專家或學者,你可以自己做, 自己
此事如此,事事如此。特別是在照顧自己的身體和靈魂的事實上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3440816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0 09:49

布櫑
大規模揭露是次第性的現象,不是單一事件,但有高峰期。美國目前四萬多封保密起訴書公佈,會是高峰,將導致菁英的大逮捕。

下來是梵蒂岡密籍揭露,人民發現聖經篡改真相,不再有教皇了~教徒兒女被性侵數千年,夠了。


UF0的揭露估計還須5、6年後才成熟。Basher的說法是在2030年左右正式接觸,前提是全球要達到完全「和平」的集體意識,你會不會想降落到一個還有可能和你打仗的星球?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0 09:28
宇宙間有「事實」的現象?這立論首先在基本量子學就被否定了
一丁(Uni127) 於 2018-07-20 09:33 回覆:
這句引伸一下,否則狐疑更大。

人是多維生物,時空也是多維,「事實」的根據就是對「時空」的認證,當「單一時空」不存時,「單一事實」也俱不存。

那麼,以「單1時空」為恃的「事實」,陡然失去憑證,現在什麼才能證明一件「事實」呢?
我的信念系統,就是「事實」,但也永遠是我的「個人事實」,而已(馬上扯上宇宙第1天律『自由意志的選擇』)。

如我信歐巴馬是騙子,Q是正義,川普是英雄;而你認定川普是瘋子,Q是騙子,歐巴馬是英雄,這全是個人事實,沒.有.對.錯,我們的時間線(時空/世界)因為信念相異,將身處平行而不相交的世界,必將各自走入個人信念引入的結果。
「大揭露、大逮捕」發生在我「因信而生」的時間線中,未必會發生在你的世界中。而「NW0新世界次序」也會發生在你的時間線上(不對齊也不發生在我的世界),因為你信念中的英雄會把他們的信念NW0,引入你的共鳴世界中。

無數世界,互不相交,佛經是最早可見的量子物理學,這道理古經明載,查詢法華經的化城、華嚴經的摩尼珠網,都是無數世界、無限時空的記錄。地球已正式脫離三維物理,時空概念也要重灌一番,古典物理的固體世界、單一時空、有形宇宙,已是遙遠的「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1種3D人類」了。

要求「看證據」,不如要求「看信念」。「有信,才會形成世界。Believing is seeing」先有靈,方成物。有光要看,方生眼睛,有音欲聽,才有耳朵,有知欲識,催生大腦。
人若居黑洞無光日久,眼必退化終至閉鎖(近視眼就是廻避『正視真相』的結果之一),固執不化,耳聾背聽。身行耽溺感官(吃喝聲光之娛),懶於思考,大腦退化,痴呆上身。

這些都是「靈(心)為因,物為果」的證據。可惡菁英控制的醫療界明知這道理,卻刻意把患者導向萬病皆「物理肇因」思維,血清素低、染色體異常啦,總之「向外」找答案,就深怕你一旦「向內」尋疾因,他們拿什麼賣你藥?賺你$?不管那種奴隸,要覺醒,唯有「教育自己」。

什麼證據?拿出來我看?前已明說證據就在「信念」,看一個人信什麼,十之八九他的世界和未來,就在其中。除卻「轉念」,念轉物轉,心轉境轉。結論還是這句老話。

生生死死,頭出頭沒,老天只是想叫你明白,你就是「老天」了,沒別人啊!

那有什麼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