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19天有異象》Q-更新臉📕有搞笑
2018/06/20 14:02:24瀏覽4681|回應7|推薦7

這是2017去年七月貼子,當時僅火星一個孤獨被留校察看在太陽左側,其餘所有太陽系行星全部出監,集體滙移至太陽右側。
.
今年2018七月19,屆時火星亦移動到太陽右側,所有太陽系行星皆在同一邊太陽右側,這是罕見的天文現象,只是知者不多,知曉其能量深義者更微。
.
Image result for birth chart hemispheres
太陽系星圖可分上下左右/東西南北四區,右側是所謂的西半球(west hemisphere),又分為右下/右上兩區。右下區有4/5/6三宮,分別為家庭/創造/工作,是人格在私生活中開始接觸「個體/他人」關係的階段,年歲在18歲~36歲期間。
.
右上區為7/8/9宮,分別為7宮同伴(公開對等)/8宮親密(分享操控)/9宮信念(道德與原則),是人格進入社會生活與「群體/他人」打成一片的時段,年歲在36歲~54歲期間。
.
太陽系全數行星括囊地球進入太陽右側,這將在下個月19日發生。咋回事?


右側指「群體性」溝通/聯絡/反應/互動等等,左側指「個體性」決策/脾性/志向/思考等等。全球升高的通訊/聯絡/反應/互動等等,是不是又往事件、大揭露更接近一步?!
.
等那第💯隻🐒出籠,人類的意識就產生爆炸性的量子躍進,一發不可收拾了!(金三胖就是個小小證明丫,可不)

Related image

這兩天在臉書發生一件好玩的事。Q發佈新帖時我正在FB,當下隨手就轉貼而上,不過1、2分鐘的事,Q帖還熱烘的。
這Q帖是轉自其他阿南(Anon匿名者)帖子, 大意是比較Q帖內文與川普發言的驚人同步性。Q說:
[7] word for word (一個字一個字地, 一字一句的相同), 7+ POTUS(美國總統=POTUS,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在Qanon發布後7分鐘,POTUS發布了“父親節快樂”,與Qanon在7分鐘前發布的完全一樣( [7] word for word)。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在我轉貼Q帖後第一個留言是「please go killl yourself」
1丁不動聲色,靜觀其變。
第2個留言是回第一個留言「go fuck yourself 」
大戰就此開打!
反對派(叫我去死)是認為這無地放矢,泛稱各式各樣"巧合"都獻給「Q與老川同一卦」假設理論
大家紛紛加入戰局(他們以為這是丁丁自帖)這正反兩派打得熱鬧時,大約是Q帖過後15分鐘吧..,
.
有人突然發難「這是Q本尊最新轉發的帖子 Q referenced this just now.」
一時間,反對派突然俱寂無聲。

有1位哀嚎了一聲「oh, Shit!」
還有位嘟囔一句「我可從來沒有誤認過Q...」
不多時,反對派紛紛自刪,包括叫丁丁去死那首帖。

小丁信譽不如大Q,豈能怪我?無奈
.
準時7分鐘後,老川「1字不差word for word」的推文「父親節快樂」,除了Q還誰能「嗖使」川匪照辦煮碗舉世皆知POTUS大老粗,他就是個標準亞斯伯格症,講話直率也不管別人怎想,奈何他是米國總統,亞斯伯格症等同「政治不正確」,拿來冶國還挺不錯,至少好戲連台,勝於呵欠連天。
.
族繁不及備載,來說「Q與老川私通」最狠的證據好了..
.
Q帖在先(June 12),說了句莫名其妙的話: " castle arrival good 城堡,到達,好 "

這要解釋一下「莫名其妙的Q」。
早說過了,Q是軍情局通過安全檢查最高階的Q-clerance。他們本身都有0ATH誓言,不得洩漏國家機密,否則視同叛國。這就是為何Q只能擠牙膏,出謎題,吞吞吐吐的灑面包屑,這些一板一眼的軍人是寧死也不會違背誓言的。(換做1丁這種死老百姓,早就大鳴大放百花齊放-然後就因為憂鬱症和工作壓力太大,去「自殺」了)
.
翌日(June 13),川匪推文出現「回到城堡,真好。 good to be back at the cast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這個真正是經典了-->八仙板友對Q提議(出題目)「Q可否想辦法(讓總統)與「 tip top 最頂尖的」這詞連上線,當做是對(追蹤Q之Great Awakening覺醒板)網友的致意呢?」
.
不久,老川在白宮復活節撿蛋活動中發表演講,就是視頻所見,他提到第一夫人團隊在白宮所做「最頂尖tip top」節日佈置的成就,還一連提到「最頂尖的tippy top (shape)」兩次。

後來Q發布,"這是出題要求的, 你今天聽到(tip top)了嗎? "
米國最狂的總統, 按你題目了!
丫你還要怎樣?
真不知那些「Q玻璃心 Qflakes  」還須要什麼證據表明Q就是老川團隊的發言人?tsk tsk, 來亂。

Image result for tippy top shape

Related image

根據Q所言,小火箭人金3胖終於恢復自由身,初展胖哥歡顏。過去他身在Deep State監控管制中,鬱鬱寡歡。為何要親自與老習老川面對面,還不只一次-新加坡會面是幌子,早個把月前兩人便私下拹意完成(已見面過), 就是為了逃避Google的管控,前Google老總Eric Schmidt到北韓去也是為這檔事..

Image result for eric schmidt google north korea

Google是CIA掌握的監控大本營,別說希拉里電郵門了,歐巴馬政府團隊包括他自己在內,就有13人使用私人電郵處理公事,

歐8馬的電郵門(使用私人電郵)人犯名單如下:

(誓不洩密的Q給了姓名縮寫,但網上原Q帖滑鼠指標會顯示全名)


下文大意為....
「何以胡笙(歐8馬中間名)的個人檔被密封?
(FBI有政府官員檔,歐8馬的是加密檔不讓查看)
不尋常?
何以歐8馬政府中有42位官員可通過FBI?(未經過FBI的身世調查即上任)
(掌握民主黨大會電腦的,來自巴基斯坦穆斯林的)AWAN兄弟醜聞
兄弟兩人有逕入國家加密信件檔案的捷徑,然卻完全無須FBI的身世背景調查,也沒有安全保密檢測。
目的?
向巴基斯坦洩密?
穆斯林兄弟會滲透?
IG報告(lG, inspector general 審查官)中希拉里的電郵門比起這來算什麼?
好好盯住這場派對
總統可不會輕放過
看這你就瞭然於心  (this video will get Donald Trump elected)
邪惡與腐敗程度簡直恐怖
這是我們欠孩子們的!
Q

-------------------

Q !CbboFOtcZs ID: bb2ba6 No.1764829 📁
Jun 15 2018 19:28:59 (EST)
>>1764595
Why are Hussein records sealed?
Unusual?
Why did 42 Hussein admin staff obtain FBI bypass (no background check)?
IT scandal Awan.
Access to classified emails / summary sec meeting notes/briefings etc with NO FBI background check or clearance.
Purpose?
Paki leak?
MB infiltration?
IG report on HRC email handling means LITTLE.
Keep your eyes on the ball.
POTUS is not going through this for nothing.
Watch the vid again if you need clarity (‘speech that will get POTUS elected’).
There is so much evil and corruption it’s horrifying.
We owe it to our children!
Q
--------------------------
下面這帖把克林頓(終於!)端上檯面了..
「 注意,在IG報告中有關克林頓基金會與兒童(犯罪)的消息
重要
這是正式官方文件(首次官方提到克林頓基金會與兒童犯罪關係)
『開始了』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是醒著的
Q    」
Q !CbboFOtcZs ID: bb2ba6 No.1765157 📁
Jun 15 2018 19:45:21 (EST)

>>1764829
Note CF children drop in IG report.
Important.
Official doc statement.
‘The Beginning’
Not all are awake.
Q

-------------------------------------

歐8馬這張照片幾年前常見,近來(他下台後)突然變成很難找,我登過這張照片一次,還是視頻截圖。8仙友不但找到,還發現.. 那個..這個..兩人手指緊緊交躔(見圖中央小圖)。咳,偶實在太大驚小怪了。

https://8ch.net/qresearch/res/1764372.html#1764453

他這愛人究竟是誰?有人說是中東的王子(就被近期沙烏地皇室清算軟禁,後上貢幾十億保釋費那位)
Q說:

「你想知道此人那位?
搜索歐8政府官員

鬍子沒了
名字到手

查查看有無通過FBI的安全調查?
沒有。

為什麼?
他從那裡冒出來的?
Q  」
Anonymous ID: 3baecd No.1764453 📁
Jun 15 2018 19:07:39 (EST)

Screenshot_2018-06-15-12-00-01~2.png


>>1764453
Have you IDEN other person?
Search Hussein admin.
No facial hair.
Obtain name.
Cross FBI sec clearance?
No.
Why?
Origin?
Q

有人說「他」是歐8任命的美國駐印度大使(下圖)。
Hmm ..
給他描上8字鬍,PS髮形一下,真相或可大白。

Related imageRichard Rahul Verma US Ambassador to India

歐8個人星盤如下,注意他全局不穩,唯一的顯目格局就一個T三角,由水星(6宮)/木星(12宮)/海王星(9宮)組成,說話誇大扭曲(水星溝通/ 木星願景/ 海王星幻滅),也就是說謊有才華。

這相位還有「狂熱信仰(9宮海王星+木星12宮)」的意味,這位美國總統是穆斯林的身份信息在此。
另,獅子座的6宮暗月與水星合相,太陽獅子,思考行動出發點以我為尊為重(暗月獅子的業力)。

海王星式的夢幻演講大可悠忽一般人(希特勒也以演說激勵願景著名),可你若能考查1張星盤,總不那麼容易受騙。知識就是力量囉。
歐8耳👂特張揚,人機靈就可靠嘴吃飯。張張口,諾貝爾和平獎到手。



Image result for birth chart hemispheres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2577709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0 02:58
張美琪這是個詐騙網站。他所公布的星象經驗證均非事實。
一丁(Uni127) 於 2018-07-20 03:28 回覆:

此事如此 事事如此  (click)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11:10

一丁(Uni127) 於 2018-06-22 11:13 回覆:

I'm all over Twitter. President Trump
Picture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6:39

Q粉狂野有案在跡,但革命就是要靠匹夫匹婦,

你有見過廟堂之上,紳士淑女起義革自己的命?過得舒服才不管他人死活!

革命動手要靠殺豬的賣唱賣身和失業的,就「逼上梁山」了才能成就108條好漢,古有明記。

丫丁始作俑者只是壁上觀,直到有人發現那是最新出爐Q帖前,並不做聲。

原是轉全貼,但Q的記注自動消失,大概是天意吧。

總之,那幾個(洩底漏馬腳?)的抓粑子大概把丫丁恨得牙癢癢。
這群組水軍日夜出沒,有幾個發言條理分明不慍不火,
經過這次「意外事件」開始懷疑幾個是否「三個字母」派出的無間道,
還差點加他好友..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1 21:55
哈哈哈,Q 的粉絲們真夠義氣(不理是非也)!
一丁(Uni127) 於 2018-06-22 04:16 回覆:

Q-cult, indeed.

左派右派,都不理性


人類需要混血主義...

懷疑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1 10:47

美國宣布第六軍種,太空軍。


一丁(Uni127) 於 2018-06-21 13:32 回覆:


Related imageRelated imageRelated imageImage result for solar warden secret space programRelated imageImage result for solar warden secret space programImage result for solar warden secret space program

該回家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1 09:39

OMG,Q指的是我的FB小組 - 幾小時前剛剛發生,他是我們中的一員! 他正在看ing我^^
Q發布此貼後,有1100名新成員在一小時內註冊
我的小組得意WWG1WGA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17:15

歐8星盤最引人注目的還是8星在「右側,西半球,依賴關係」,唯二土星木星在「左側,東半球,自我意志」,卻位於「隱敝、秘密、無形界」的12宮。個人方面很神秘/偽裝/迷惑,這確實應對他的身世之謎。

這不是一個「領導者風格」的能量,因為大半能量都灌注於「逢迎」,會受歡迎,人際關係熱鬧,就如七月19日後,太陽系全數星移動到右側,社交8卦不可開交。
相對於「逢迎依賴」,領袖風格是「引領開創」。老川星盤10星全在「個人意志」的左側。領袖風格不但是有且過頭了,以超人意志力蠻幹,天降大任於斯人,一人力擋NW0,單挑陰謀集團,也只有10星全力加持的「獅人」川匪得辦~其上升在獅子座29度,正是去年大日蝕的太陽角距!
一丁(Uni127) 於 2018-06-20 17:33 回覆:

土星是"政權, 政府, 國家"的能量,木星是"社會,研究"能量,難怪,當奧巴馬的土星和木星在12宮時,政府國家社會和研究他人, 他是一個謎

他本人是深奧的神秘學。他的政權(土星)也是一個隱藏的(12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