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鎖報導- 怪! 佛州高中槍擊後當地警官死因不明
2018/04/30 14:29:54瀏覽1530|回應0|推薦3

Image result for parkland shooting drill


在佛州帕克蘭的道格拉斯高中情人節大屠殺後的幾週內,發生了相當神秘的死亡事件。
現在,越來越多的問題圍繞著兩名布勞沃德縣(槍擊案高中所在地)警長的死亡事件。

由於報紙完全封殺這兩位警官的死亡消息,以下訊息完全是由譯者收集部落格、博客及網上資源而得。

第一位警官傑森.費滋賽蒙Jason Fitzsimmons在4月1日最後一天上班後,被發現死亡。博客指出,42歲的時候的費警 “精神狀態和健康狀態都非常好”,然而他被發現死在沙發上。

Broward County Sheriffs Deputy Jason Fitzsimons


費警的Facebook頁面已經被“刷新”,包括那些他對Parkland槍擊事件看法,或其後發動槍控宣傳的種種疑問。

報導費警死亡的情況很粗略。官方原因歸咎於癌症,但這與obittree.com上發現的訃告相抵觸,訃告稱他“意外死亡”。

“意外死亡”的短語是有時候因某種原因,生者不願透露死亡的真正原因,就像自殺的情況一樣。

然而,正如上述訃告明確指出的那樣,費警似乎並不像是自殺候選人。該訃文寫道,他“過充實的生活,享受花時間熱愛他的許多朋友(原文如此)”。

如果他死於癌症,那麼發病一定是非常突然的(猛爆性癌?)。訃告和墓碑都沒有提到與疾病的任何鬥爭,只是說他鼓舞人心,同時對他的過世突然表示驚訝。

Deputy Jason Fitzsimons

正如各種照片所表明的,除了眾多的朋友證明他對生活的熱情之外,費警似乎一向身體狀況良好。


4月16日,陽光國家新聞專欄作家,南希.史密斯寫道:對陰謀論我從不買帳,但對警官費滋賽蒙過早死亡,我有許多質疑。

她寫道:

42歲的費警官 “處於良好的心態和健康狀態”,他在4月1日的某個時候突然發病,然後就死了 - 他的訃告說他意外地「在沙發上被發現死亡」。

這就是全部死亡報告的範圍,沒驗,沒病名,沒後續,沒報導,當然也沒人關心。

史密斯寫道,她聯繫了警長辦公室,並確信會得到較詳盡的回答,但完全沒有回音。倒是一個叫"Fellowship of Mind"的博客發信詢問,得到警司公關部門回答:

“早上好。 警官Jason Fitzsimons在此任職直到本月初才不幸過世,甚為遺憾。“ 回答全文完畢。

費警的FB頁面明目張膽的表態他對高中槍擊事件發生後,所有左翼反槍行動的感受。

史密斯指出,在高中槍擊案中立馬發動反槍,“質疑他們背後的動機”之後,費警高調“遍布社交媒體”的推動他的看法。顯而易見,“他認為這場悲劇正被用來推動民主黨的槍支管制議程”,以期在即將舉行的中期選舉中,有利民主黨候選人。

他甚至貼了一張反槍學生和主媒合謀的圖片,大衛.霍格(David Hogg反槍學生)穿納粹黨衛軍制服擡起他的右臂,上面寫著:“我們將前進,直到我們解除了每個美國人的武裝”。Jason Fitzsimons FacebookImage result for parkland shooting false flag

還有一個關於費警過早和“意外”死亡的媒體停電blackout(毫無報導)事件~你找不到任何一家媒體報道此事。

史密斯寫道,她想做一個以費警為主題訪談的故事,問他為什麼如此公開地對抗哀傷的高中槍擊倖存者。她說,我甚至不知道他死了!直到她遇到了「memory hole記憶洞」博客。

“該博客主詹姆斯·特雷西和我現在所想的一樣,好奇這種莫名其妙的猝死,和完全的”新聞停電“(毫無報導),想要知道更多..到底發生了什麽?”

她寫道。博客主特先生說,該警死因的官方說法是癌症,但癌症死亡的人怎麼可能“意外”死亡 (訃文所告)- 這句話通常指當事人因突發疾病,意外事故,或自殺的時候。

現在,另一個壯年正盛的布勞沃德縣警察也“意外”死亡了。警長辦公室在4月25日發布了推文:“我們以沈重的心情宣布佈勞沃德治安部28年資深警官馬歇爾·彼得森(右圖 Marshall Peterson)的逝世, 53歲的彼得森在他的住所去世。 感謝你的服務,警官。“

same, 正式,沒病名,沒後續,沒報導。

兩位槍擊案當地警官一前一後的死亡,甚至沒有當地媒體的報導,若非上網沖浪就完全無法得知。

這難道不是一個很有故事的新聞?  兩週內有兩位布勞沃德警官,在當地經歷掀起美國歷史上最具政治性反槍學運的一次槍擊事件後,前後猝死,死因不明?

陰謀論一毛錢一打,挖挖找找,任何事都有辦法打造一個陰謀。這兩位老兄之死,也只是巧合..

嗎?...

資源參考:https://www.naturalnews.com/2018-04-27-mystery-two-broward-county-sheriffs-deputies-have-died-since-the-parkland-florida-shootings.html

https://fellowshipoftheminds.com/2018/04/09/dead-at-42-broward-county-sheriff-deputy-who-questioned-parkland-school-shootings-gun-control-agenda/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169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