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人如何成為無知而幸福的奴隸? 蛇頭就在日內瓦
2023/11/09 13:48:06瀏覽1185|回應2|推薦4

現代怎樣成為無知而幸福的奴隸?

 

蛇頭就在日內瓦. 瑞士


PascalNajadi 帕斯卡爾納賈迪 :
像人類一樣, 日內瓦徒有美麗的外表,但卻擁有極其黑暗的一面。

世上一切與邪惡殺戮有關的,不幸地都是來自日內瓦(#Geneva)。

它擁有:
~世貿組織(#WTO)、
~全球疫苗和免疫聯盟(#GAVI)
~世界經濟論壇(#WEF)

.

我父親是WEF的共同創辦人。
在80年代初,由於厭惡克勞斯·施瓦布(KlausSchwab)的所為憤而離開。
WEF享有外交豁免權(DiplomaticImmunity)。我身為瑞士公民,現在在這裡宣佈,世界經濟論壇不再享有外交豁免權!我呼籲瑞士當局和安全部門,立即逮捕這些人...
~世界經濟論壇(WEF)
~世界衛生組織(#WHO)
~全球疫苗和免疫聯盟(GAVI)
~大型製藥公司(#BigPharma)
~大型科技公司(#BigTech)
~比爾蓋茨(#BillGates)
.

他們主張 向全球人類注射,透過生物武器,向57億人注射納米脂質,而我們瑞士仍然在接待他們?!


「我們不能容忍任何宣揚把毒藥注入人類的實體。事情已經發生了。這是一場殺戮:我是受害者,我快要死了,我媽也是!」
你們將會受到審判,我們將會以人類之名來收拾你們


世上也許有 #日內瓦瑞士綜合症(#GenevaSwissSyndrome),但肯定有的,

就是 #聯合國綜合症(#UNsyndrome)。
因為人們都非常害怕正發生的一切。

現況是:「聯合國被佔領了!」
在裡面的人不懂,懂的人卻保持沉默,或嘗試幫助人們醒來。


如果你明白這一點,你便明白,要建立一個 世界政府是何等的容易~如果你沒有把它停下來的力量….我們人民 WeThePeople 更重要。

這就是我們現正在做的:我們正在努力建立一場全球性的「我們人民運動」。

.

而日內瓦卻在背道而馳「WHO無權向全世界發出命令!」
GAVI全球疫苗免疫聯盟,更獲得了瑞士政府的 #完全豁免權。
「這是一場政變!
這是一個 全球犯罪現場。」
日內瓦若要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瑞士必須恢復中立!不保持中立,我們就沒有未來。
「倖存下來的年輕人」將要成為這一切的見證人。希望這種邪惡的機構,永遠不會再在我們神聖的國家土地上立足。
「蛇頭就在日內瓦」對瑞士人民來說這些危險的現實。

但我可以告訴你,蛇頭已被斬斷!
一個脆弱的 犯罪組織,只要拉出一張正義的牌,整個紙牌屋便會倒塌。
首先,所有 已接種疫苗的人,必須知道那是毒藥,這是第一步。
.

單憑希望不能成就這事,每個人現在都必須改變心靈!
我們是大多數,我們有數十億人,讓我們站起來,並把它喝停!

我們不會再遵守、服從。

我們既不遺忘,也不原諒。
瑞士是人類的花園。我們的光,能消滅邪惡的黑暗,永遠如是。

--------

國家業力》迫在眉睫的大轉變中,地球各國將會發生什麼?

.

瑞士已失去它的信譽


昔日瑞士人的諾言是受到尊重的,他們把承諾當作一項尚未支付的債務。

當一個國家忘了它的信譽,不久,它的道德風氣也會隨之敗壞。

目前這情況正發生於瑞士。


曾經這個國家了解黃金對世界經濟穩定的重要性。

它的銀行家知道,若沒有黃金,政府就會過度發行貨幣以滿足其貪婪,

通過通貨膨脹掠奪誠實的人民。


瑞士對世界擁有一份職責,但它並沒有確實履行。

在國際貿易裡,它曾被任命為信譽的守護者。

因為它失去了信譽,在即將來臨的災難期間,它的信譽會被入侵者棄之一旁,

而它過去曾擁有的完美特質將被踐踏和遺忘。


所有的國家都可從瑞士的命運學習到重要的一課。

那就是:珍惜信譽,將之奉為最高的美德,

以免它為其它美德所增添的光彩被抹去了。

〰️〰️〰️〰️
🔹 Pascal Najadi  在美國紐約州最高法院狀告:
~#瑞士總統 #AlainBerset
~#輝瑞 公司
~FDA 美國聯邦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Pascal Najadi「父親的離奇死亡」及小檔案👇
https://t.me/EarthJusticeLeague_DataLibrary/9403
https://twitter.com/BenSwann_/status/1717978443747328129?t=lvlWhE6t0iyTi8yaTp1S-A&s=19

https://www.westernstandard.news/international/son-of-wef-co-founder-calls-for-klaus-schwabs-arrest/49825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056176

 回應文章

poppy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1 17:04
沒想到一丁也有在地球正義聯盟群
一丁(Uni127) 於 2024-02-12 08:46 回覆:

am i?

Happy dragon year 跟我交往吧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09 13:52

普丁警告「全球主義恐怖分子」克勞斯·施瓦布,他的NWO日子屈指可數——2023 年 10 月 5 日

一丁(Uni127) 於 2023-11-09 14:06 回覆:

 

世界經濟論壇(WEF)創始人克勞斯·施瓦布, 被俄羅斯總統普丁稱為“全球主義恐怖分子”,指責他“在勒索人類”, 

某人警告精英,他們的新世界秩序已經失敗,他們「時日不多」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10月5日在索契瓦爾代國際討論俱樂部發表演講,強調了全球秩序正在發生結構性、不可逆轉的變化。

根據普丁的說法,包括施瓦布及其親近顧問在內的全球主義者是“合法的軍事目標”,因為他們一直在試圖透過全球主義政變非法奪取權力。

十六年前,在2007年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普丁告訴西方領導人,國際體系的自然類型是多極化,明確表示俄羅斯將反對自由主義的新世界秩序的創建,這是由全球精英及其西方民主國家的自由派政治家積極推動的

普丁表示,關鍵時刻已經到來,全球精英對於新世界秩序計劃正在我們眼前逐漸減弱,而一個新的多極世界,傳統文化在自己的國界內保留其遺產,正在像新國家一樣崛起。

普丁概述了後新世界秩序時代俄羅斯希望遵循的“六項文明原則”,並邀請其他國家參與其中。

“首先,我們希望生活在一個開放而相互聯繫的世界中,其中沒有人會試圖設立人為的障礙來阻止人們的交流、創意實現和繁榮。必須創造一個無障礙的環境,”普丁說。

第二個原則是世界的多樣性,這不僅應該被保護,還應該成為普遍發展的基礎。

普丁強調,第三個原則是最大代表性:“沒有人有權或能夠代表他人或代表他人統治世界。未來的世界是一個集體決策的世界”。

第四個原則是普遍安全和持久和平,應平等考慮大國和小國的利益。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重要的是將國際關係從陣營思維, 和殖民時代以及冷戰的陰暗遺產中解脫出來。

第五個原則是對所有人的公正:“剝削任何人的時代 - 我已經說過兩次了 - 是過去的事情。國家和人民清楚地了解他們的利益和能力,並準備依靠自己,這將增強他們的實力。

普丁希望俄羅斯堅守這些原則,並邀請其他國家加入, "每個人都應該獲得現代發展的好處。”

普丁強調。第六個原則是平等:根據俄羅斯總統的說法,不應該強迫任何人以犧牲自己的發展和國家利益的代價服從那些更富有或更有權勢的人。

這些原則和觀點反映了普丁對於一個更加平等和多元的國際秩序的期望,以及對西方傳統秩序的批評。
總結來說,'文明模式'方法可能旨在構建一個共享的全球'軟件',

而'全球主義者基於規則的秩序'則一直致力於建立一個被'規則'所捍衛的強制性'硬件',服務於金融和軍事霸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