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2023/09/11 07:36:35瀏覽1251|回應1|推薦1

人類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他們如何編織這些非常複雜的地緣政治, 和意識形態的網絡?

看清楚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運作的--

研究這些東西的人用了很多不同的名稱:『陰謀集團』、『陰森國度』、『1%』、『權貴精英』、『全球資本家』、『實權派』....
或簡單的說就是『全球主義者』。
.
食物鏈頂端的一小撮生態 整個星球操作

他們所處的是非常小的生態系統,充滿交織的關係、財務重疊、精英聲望和信息控制,這些最富有的1%之間有交叉整合、合作夥伴關係、領導層重疊和不斷的網絡建設,這是非常明顯的。

17家巨型投資公司管理着超過43兆美元的資本,它們之間相互交叉投資,與近乎巨型企業相互投資,並持有全球1500家公司的所有權股份,它們在全球企業董事會上擁有巨大的權力,全球最有權力實體都集中在389位的資本主義者。
.
2007至2015年間,美政府在PR公關服務上花費了超過40億美元,另外還花費了22億美元進行民意調查、研究和市場諮詢服務,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府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的公關宣傳?

收買公眾聲音

簡而言之:灌輸公眾全球主義者的敘述和觀點,建立信任需要時間,因為真正的人性只有透過行動才能揭示,詐騙和宣傳者都知道這一點,如果沒有一定水平的信任,詐騙就無法成功。
投入公關巨額資金值得“民眾信任”的反饋。

全球主義者花了數十年的時間策劃大規模詐騙,
許多人仍無法相信它的規模,
他們滲透了學術、科學和幾乎每個政府部門。

而且不僅僅在美國,在正常運作的系統中,主媒應該會警告我們並揭發欺詐行為,但他們並沒有,原因是主媒不再自由報導真相,它已被全球主義宣傳機器所掌控,大媒體主要功能就是播放PR公關代表(全球主義者)集團創建的敘述。

宣傳是富人的運動,仗着大筆金錢,可以購買信任以及壟斷思想,

並在食物鏈的頂端,思想確保了對操縱公民的市場主導地位和財務槓桿,

它們以各種方式實現這一目標,創建"基金會",向想要影響的組織「捐贈」大筆金錢(實為洗錢和逃稅),贊助影響國家和全球領袖的組織, 並創建非營利組織,可在表面上促進自己的信息, 同時顯得"獨立"。

這是狡猾的成就,對意識形態自由市場的腐敗和接管,陰謀思想飽和了風景線,
而受害者則努力去測量真相,卻無助被困在由相互關聯, 資金充足的權威聲音, 和實體所構成的蜘蛛網中。
.
鼓吹科學崇拜 生產自製「真相」
.
他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隱藏對媒體的控制,但在新冠期間,媒體在言辭和謊言上千篇一律的背誦表明,毫無疑問地存在一個自上而下的組織在操控整個事件!

在這方面,Publicis Groupe(陽獅集團,是法國最大及世界第三大的廣告與傳播集團,建立於1926年,總部位於法國巴黎)似乎是最主要的操縱者之一,因為它與WEF合作,該論壇呼籲對全球經濟進行『大重置』,並完全改變人的生活方式。

這些陰謀需要數十年的時間,但他們是非常有耐心的,
畢竟,全球意識形態的主導地位不會一夜之間就發生,
當足夠的公共實體被操縱時,
普通公民就會受到金錢能買到的最精美的偽現實。

儘管這些全球主義者召開私人會議,但如果他們沒有控制媒體,就無法建立這個隱蔽的壟斷局面,並持有所有權,這種"收買(媒體)策略"導致品德和道德低下的人佔據了發聲地位和舞台中心
大多數人基本上是願意出賣自己的,同時打壓無法被收買的獨立思想者。

今天所謂的「真相」大多都是以「科學研究」為支持的,
所謂『研究顯示』或 『事實查核』, 亦即"客觀性的精髓和優越論據"的支柱,
讓缺乏研究的人只能望塵莫及, 普通人/非專家不敢說出個人的反對或懷疑。
但如果"學術資金控制"的槓桿有偏見,則非所有科學研究都有平等發展機會,
這樣整個專門科學領域的思想就能"創造出來",
並通過操作流向學術界的錢, 與指導學術領頭人來奪取社會政策、立法和司法裁決...

壓制異化觀點 壟斷思想
.
有了足夠的資金,前置組織就可"設計真理",製造出支持任何立場的假象,
媒體根本無意越過這道防火牆,不論他們媒體假裝多麼「中立」

控制思想和主流論述的掌控, 必須同時實現"思想壟斷", 
主要集中於對立觀點的壓制,公關和媒體都在這兩方面發揮作用。

真正的領袖永遠都會低調隱藏,國家領導人與大企業主是表面上的傀儡,背後才是真正的木偶大師,狼不會向大眾宣告自己的存在..
如果事情出了問題,匿名就是他們的保護!

知道名字不如了解他們在玩的這個 『贏家通吃』 的系統化遊戲,

他們通過基金會、公關公司, 和第三方技術投入兆億美元,

讓地球人類淹沒在被製造的假相海洋中。
.
Screenshot image 2

(節自網絡,作者不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985884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2 02:41
為什麼他們要在主流和另類媒體上不遺餘力地欺騙、控制人們並製造恐懼?

因為他們在最高層面上了解集體意識如何運作,我們的主權意識如何在這個世界中發揮作用。

每一個想法和情緒,尤其是非常強烈的情緒,都會在因果面中引起連鎖反應,影響周圍的人,然後影響他們周圍的人。

試想有數百萬人觀看這些頻道,集體意識到處都在有野火、颶風、或即將與中國發生戰爭,想想它對災難與發動戰爭可能產生的影響,請記住,每個人都是共同創造者。

所以要小心,為人民的健康和福祉祈禱與關注災難與戰爭並不是一回事。

設想他們發布信息稱,由於地震將會發生海嘯,現在,當難以計數的人關注海嘯時會發生什麼?成千上萬的人認為將發生海嘯,你可能某天醒來會發現,它真的發生了。

我們是一個強大的共同創造者,他們知道這一點,不要讓他們那樣利用,這對於那些更真實的網絡、真正的愛國者以及所有另類媒體的人來說都是如此。
一丁(Uni127) 於 2023-09-12 03:00 回覆:

是選擇有正負,不是事件有正負

1ding: 正或負能量NOT外在本有,外在事件永遠都是在返射回映你自己的意識(心念想法)

所有事件一律是中性無色的,你心中那把尺、架在大腦那副眼鏡,會自動測量忖度,把它們貼上正/負/藍/綠/紅/黑,那副眼鏡就叫「信念」。

「信念」就是每個人看這世界,進而應對世界的特定方式。

宇宙無正負,世界就是你,只你一人。

地球為何是個靈魂演化的好學校?因為物理環境不過是把你心心所想所念,化顯於外,返映給你自已去經歷體驗,你在此所經驗到的,永遠只是你自己, 而已。

btw, 這不是什麼高深的形而上抽象哲理,而是最初級的量子學原理,只要是量子物理學家都明白這基礎ABC。

在振頻(意識高度)尚未到達與負面振動「真正」毫不相應之前(如老莊和藍綠),

因為二元對立的兩極思考方式,以為直面事實即是播種負面、傳染低頻,

問題是為何這些「事實」會被你視為黑暗的'傷寒瑪麗'~「負面能量」帶原者?

難道不是因為你心中面對這些事實的方案,就只有一個負面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