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工智能的巨大危險
2024/03/14 13:42:08瀏覽929|回應0|推薦2

2024 年 2 月 10 日

他們告訴我:

「我們屬於大艦隊,這支大艦隊非常真實存在於地球上。這部分艦隊出現在地球上是因為你們的地球正處於極大的危險之中。危險不一定來自你認識的瘋狂,即戰爭等, 它更陰險。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監看人類,這樣人類就不會被剝奪人性,這樣它就不會把人類變成機器。

對你們而言最大的危險就是人工智能。 請對此保持警惕,因為你們的世界正在朝著人工智能、半人半機器的方向滑落,這是不被允許的! 」

他們告訴我:

「我們並不反對人工智能,而是反對你在地球上發明並試圖實現的人工智能。給你訂做的人工智能,來自那些不是你朋友的人,也就是說,那些不友善的人。

在人工智能為人類服務的可能性即將交到你們手中之前,人類必須更加清醒,不與低等振動的黑暗勢力合作。

我們本來可以很快停止你們的戰爭,但我們卻不干涉。 目前,我們更關注的是無意識的機器人,也就是說,你的現實生活並沒有融入靈性的概念與行為(生活在無意識的機制中, 日復一日,等同機器人)

所以我們正在觀察,我們將盡一切可能確保那些領導人類走向這個目標的人,不會實現他們的願望。

如果是這種情況,地球仍然會存在,但人類,正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的(無意識的機器人)已經發生了,可能會被這種比人類進化得多,但完全缺乏人性的人工智能徹底摧毀 感受、情緒和愛。

你必須明白,人必須永遠是一切事物的主人,而人卻把權力委託給了駕凌他的當局,而人卻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當他意識到的時候就已經太晚了,因為他無意識創造的東西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支配他,而他*不會意識到這一點。

*溫水煮青蛙,如同現代人一點一點的適應手機、上癮到離不開手機,直到被手機控制。AI會複制同樣的過程,只不過更快,且控制是全方位的。中共國是模範佳例

所以這是我們的工作,非常重要的工作,現在這個星球上有許多我們的弟兄。 有些人會負責預測人類的瘋狂,特別是在放射性方面。

請記住我們告訴過您的話:

人工智能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危險,因為人類不知道如何支配它。 他,人類,很快就會服務人工智能,而不是讓它為他服務。

但因為生命必須如此,因為人類必須像人類一樣,有靈魂,有良心,心中有愛,所以我們將保護人類,因為盧米埃爾偉大的等級(靈界的高層)希望人類重新獲得人性。 人必須保持人性,他不能成為半機器半人。

我們要求人類不要讓自己被編碼,因為那將是人性的損失,不要接受將芯片放入其中,因為總有一天你會被告知:"很好,因為在這個芯片上你有你的醫療檔案等 等等,很實用,你不用再做任何事了。" 然而,人類來到這裡並不是為了成為肉身機器人!

(如同很多人打疫苗是為了旅行交通等方便,圖方便小利而失永久自由,當權者會抓住民眾『圖方便怕麻煩』的心態,鼓勵加威恫民眾加裝人工智能,乃至植入 晶片)

不要讓自己被植入,這很重要,否則你就失去了一切;你失去了自由,甚至失去了精神意識,因為透過編碼、晶片,無論你在哪裡,AI都會跟隨你,你的數據一目了然, 統治層對你有完全的權力。

所以這取決於你,取決於人類說:「不!」

這並不容易,因為你會面對壓力。 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深層政府想要束縛你們,它想要對人類擁有絕對的權力,因為向精英效命的人數太少了,而你們的人數卻無比龐大, 這是它們害怕的。

此外,你擁有他們所沒有的東西,你內在有愛和光,你內心的愛不僅可以越來越多,而且你身上散發出的光也能淹沒他們。

(此句非僅為比喻, 事實上由於振頻較高,當一個內心黑暗者接近心中有愛放光的人時, 後者雖有異樣感受但不覺難受,前者則會受到高頻光的干擾, 備受壓力,像是曝光過度無處躲藏,很不舒胡,常有不自覺掩飾撒謊躲避的反應)

哦,當然,你不會改變它們,但你會讓它們在毀滅人類的工作中效率大大降低,你知道這一點,我們不必一再告訴你,那些存在想要毀滅人類。

但這些存在的背後又是誰? 這些不友善的存有,他們想要接管地球,但地球不會屬於那些服務暗光的人。 地球將屬於所有全心全意地想要服務於光與愛的存有。 這是絕對確定的! 」

他們告訴我:

「但是將會出現混亂。他們會想辦重建人性, 這已經開始發生了...(即改變人性的"新常態New normal", 如目下的Woke運動、兒童性化、多元性別、種族分裂、鼓動暴力、散播淫邪)

但會有一個巨大停頓的時刻到來,而這個巨大停頓時刻將會變得越來越清晰。(想想物極必反、想想奇點/維度的臨界點)

你們會看到,你們稱之為「深層政府」的、泥足大國的紙牌屋將一棟一棟倒塌。 它好像依然強大,但時候到了,深層政府就會崩潰。 」

他們繼續說:

「我們再說一遍,我們可以預,但我們希望人類能夠自己理解他們正在被操縱,這一切背後有強大的力量,他們可以自己理解並保護自己,人類必得醒來並說:「俺不同意,夠了,俺不幹了!」

如果我們預,人類將無法理解任何事情,並且必須重新學習一切,而在這裡,你們真的已經到了最後時刻我們想要拯救盡可能多的人,以便所有眾生,我們的兄弟姐妹可以進入新世界,但我們不想簡化任務;每個人都必須處理自己的生活。 最重要,每個人都必須意識到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的主人

你們將不得不忍受這一切一段時間,但是巨大的勢頭正在世界各地興起,一種反對非常低劣力量的趨力,這趨力是人類偉大覺醒的一部分。

與生活在地球上的數十億人類相比,反抗勢頭不會對應所有人類,而是對應小部分人類;即使有一半,那也已經很美妙了,因為你和我們會合作得很好,也就是你改變自己,而我們幫助你。

這就是我們想告訴你的。

我們只想補充一點,這個時期非常特殊,非常困難,需要很大的力量和勇氣才能度過瘋狂當權者想要強加給你們的一切; 不管怎樣,無論我們有形或無形的幫助,你都會到達那裡。

你會到達那裡的!」

.

超人主義:新冠陰謀的最後一塊拼圖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39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