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痘智商測試 1/3人口喚不醒 歐盟主席下台 從天而降的幫助
2024/08/28 03:04:55瀏覽640|回應3|推薦5

瑞典通靈女士伊莎貝拉的水晶球觀又對了,她在3月份預測/川普的暗殺企圖(她說他會彎腰躲子彈然後離開,暗殺會失敗),它確實發生了; 然後她在7月測了第二次企圖暗殺川普將發生在他的飛機上,川普的航班在8月被迫降兩次,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

以下內容是她在水晶球中最新到的, 關於猴痘和許多其他未來發生的- 當前人類與邪惡非人類統治力量的勇敢戰鬥事件和方向。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今天的影片將解讀強加給人們的新疾病。

有很多憂心忡忡的觀眾問我同樣的問題,猴痘怎麼辦?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是嚴重的事情還是會造成很多痛苦、封鎖?……等等。為了製作這個視頻,我將使用我的水晶球、塔羅牌、神諭牌和一些骰子。

這種新病怎麼辦?這似乎有點像智商測試,看看有多少人仍然相信這種強加給人們的「宣傳」。

我可以鼓勵人們閱讀有關這種疾病的信息,嘗試從不同的搜尋引擎上閱讀有關這種疾病的信息,因為某些特定的引擎(google)的算法只專注於特定的結果和特定的答案。

但這種新的猴子疾病已經存在相當長一段時間了 ,它會導致手上和身體周圍出現水泡 。這確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突然間,這種疾病"決定"蔓延到西方世界,因為通常它存在於非洲的國家。

根據許多科學論文......如果你得到猴子疾病/猴痘,你有 99.9% 的機會倖存下來,而且它並不是真正致命的。但他們確實在炒作這種疾病,說有一種致命的變種已經進入西方世界...這是非常危險的…是的…很難感染它,因為你可通過接觸不同的體液…例如通過性交…但也可以透過骯髒的床單和與某人的密切接觸來感染。

想要得到它並不那麼容易。當然,「治癒方法」(暗指「推廣新疫苗」)是存在的,所有西方國家都已經為最近出現的這種新的猴痘提供了大量的"治療方法"。

它是如此危險,如此危險..是的..奇怪的是,這些年來它一直存在於不同的非洲國家周圍,突然..這一次,它決定突然出現西方世界, 並成為一種致命的疾病..西方世界所謂的致命疾病。但我不會在這裡深入探討這種疾病, 因為我不是醫務人員。我沒有受過醫學教育。但我鼓勵您盡可能閱讀相關內容,不要陷入恐懼陷阱。

關於這種疾病的更多信息...是的...它現在出現了,當世界非常不穩定的時候...重大選舉即將到來...假定美國將舉行重大選舉...他們真的很努力讓人們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情上,而不是房間裡的大象。還有東方的衝突,北約部隊確實襲擊了「R」國, 因此讓人們思考其他事情, 讓他們保持原樣。

(1ding: 猴痘疫情可以成為郵寄選舉選票的藉口,郵寄選票更容易作弊,當然,如果猴痘能夠嚇到人們再次封鎖, 封校封店,那就是精英統治NWO美夢的再次排練了)

今天我要調查一下猴痘,看看水晶球會對此說什麼,然後我會拿一些卡。讓我們開始吧…

首先我需要集中精力在我的水晶球上,然後我們看看是否能在那裡找到一些東西,如果宇宙有話要說,請給我幾秒鐘,很快我們開始。我不能說出正確名(猴痘), youtube會撤下視頻...所以我們稱其為"猴病"。

對於那些剛接觸水晶球的人來說…我 今天使用的這個水晶球是石英水晶球。石英晶體非常適合調諧到資訊能量,它就像一個拋物線盤,可以捕獲信號並將它們進一步傳輸給我。當我在水晶球中看到某些東西時,它可能是圖片、短鏡頭剪輯、符號……我真的事先不知道我會看到什麼。但無論我看到什麼,我都會嘗試以最好的方式向您解釋。

讓我們看看我是否能在這裡看到一些東西...猴子疾病..第一件事..嗯,這也在不同的載體上存在...這種猴病症狀看起來有點像"帶狀皰疹"。

在過去三年對人們進行的許多治療(疫苗接種)中…這些治療(疫苗)中含有某種來自猴子的病毒,這種病毒可能已經被啟動。

( 1ding: 請看下面回复部分的視頻,德國醫生Wolfang Wodarg 揭露猴痘其實是 COVID 疫苗的副作用之一“帶狀皰疹”)

我不能說...但在許多這些治療方法的成分清單(疫苗成分)上,它說它含有某些猴子病毒。這也可能是這種治療方法/疫苗開始出現的副作用,尤其是在西方世界。好吧,讓我們看看我是否能看到水晶球裡的東西。

媒體…我看到他們滿頭大汗,努力工作,真正推動並努力傳達這樣的信息:"這是如此危險,你真的必須害怕這種新疾病。我的天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 他們確實會努力傳播信息,嚇唬人們,但他們本可以選擇另一種疾病,因為這種猴子疾病確實是針對猴子的,大多數人不會相信這種新疾病。

他們當然會擔心。沒有人願意渾身起水泡、發燒、毀容等等。但正如我一開始所說的…要感染它是相當困難的。如果不是透過與感染者非常密切的接觸。很多專家會這樣說,會那樣說……但差別在於其他類型的專家也能夠公開討論。人們會開始好奇這裡發生了什麼?

我明白了…可能性很大…因為它顯示西方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將因恐懼這種猴子疾病而死亡。他們會跑到任何可以治療猴子疾病的地方。但很多人會說不。最後這種情況將持續大約六週,然後他們會發現他們不能再堅持下去了,因為人們不想要這種治療(接種猴痘疫苗)。我看到大儲藏室裡裝滿了治療方法(疫苗)……但它被扔掉了,因為沒有人想要它。

歐盟主席疫苗醜聞下台

突然..不知從哪裡,我看到了歐盟的領導人...讓我們稱這位領導人為烏爾庫拉...她的名字不同...但我叫她烏爾庫拉……她會消失,這讓我知道她已經走了可能是在九月/十月, 最晚十一月...當她離開時。由於她一直在買賣的疫苗/治療等等。她在歐洲參與疫苗買賣/治療。又大又髒的醜聞很快就會出現。

這是瑞典的…我看到一家生產藥品的工廠…它將被燒燬。但我還看到另一家工廠..我不知道它是在西班牙還是在法國...它可能位於靠近邊境(這兩個國家之間)的地方。也會被燒燬。

在這種猴病…猴病的炒作結束之前,他們會嘗試推另一種病。就好像他們變得非常絕望…他們缺乏新的疾病來推動人們恐懼。

如果他們能夠…我在這裡感到非常強烈…他們會很樂意釋放一種非常, 非常危險的疾病,如鼠疫或炭疽…或另一種非常非常危險的疾病,但他們已被阻止這樣做。我看到一些正義力量已經滲透他們, 並消除了這些可能性。所以現在剩下的機會不多了,他們正在努力推動各種動物疾病的發生。

 

(圖)問題: "猴痘不再起作用了...?",     回答: "給他們傳染肝炎! "

正如我所說…西方世界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人口無法挽救,因為他們是如此…接受奴役。他們無法獨立思考。他們很容易受到媒體宣傳和大眾文化洗腦等影響。他們肯定會堅信電視或報紙告訴他們的任何事情。

看起來…時間很難預測。我實在不想給時間。更重要的是你在水晶球和卡片中看到的東西...它們更多是基於事件的。所有這些人為疾病和治療方法(接種疫苗)的真相將向公眾公佈, 治療往往比疾病本身更糟糕

(最好的治療永遠是天然的免疫力,所以保持身體健康,保持平衡/樂觀的情緒,日常運動,簡單的飲食,乾淨的水和陽光,這些都是最好的天然免疫力強化)

從天而降的幫助

對於許多人來說,即使對於那些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來說, 這也會非常令人震驚。 他們也會感到震驚。在這裡我看到某種…我不知道它是宇宙輻射還是宇宙能量…或來自外太空的東西。象徵性地…看起來地球上正在下雨。穿過大氣層…就像某種光粒子一樣,接觸地面並接觸地球上的生物體…人、動物、植物等等。

這些是某種解毒劑或治療顆粒…很難說…某種淨化…正在傾倒在地球上的東西。可以中和很多毒素的東西。它將幫助人們恢復體力…並治癒地球。

嗯,這是一個關於猴子病的視頻… 但是當我看到水晶球裡的東西時,有時他們想說的是其他事情。善與惡之間的宇宙之戰…我們來自其他行星和維度的銀河朋友…他們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參與將越來越正式…越來越多地為人們所看到…天空中將會出現更多奇怪的現象,並將從我們星球的各個地方報告出來,這是不容忽視的。

哦! 這不是一些 CGI 或其他東西...它們是真實事件,將會看到大型母艦

但這種猴子病…我看到它上升到頂峰,然後又下降。所以不會對老百姓產生真正的影響。這裡那裡有幾個案例。而且很多帶狀皰疹會被誤認為是猴病。但這是另一種病毒,類似, 但是另一種病毒。

( 好吧…現在讓我們拿一些關於這種猴子疾病的卡,看看卡片上寫了什麼。最後是一些骰子..好吧...卡片看起來像這樣:讓我們看看我們在這裡得到了什麼。關鍵…相信魔法…美麗的女士和航行)

這種猴子病…它確實存在。會有人 生病的情況。但我不認為它會在全球蔓延,也不認為它會成為某種新的危險疾病,迫使各國陷入封鎖。

人們正在覺醒…儘管進展緩慢。他們擁有知識的「鑰匙」。 知識之門將被打開,人們將能夠看到這背後的人物和事物。

中間有一個王冠…我們有聖盃五和「相信魔法」。看起來這背後的人…那些操縱所有這些疾病的人…他們將會失敗…即使現在看起來不是這樣。

很多人真的感到害怕和絕望。 這將如何結束?如果不是這種疾病,那麼就是其他變種或其他什麼疾病。它一直都是這樣,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沒有人真正有可能放鬆或治愈自己。

我們一直受到新的可怕事物的轟炸。 當壓力消失 時,真的會感覺像魔法一樣。 因為它會消失,那些散佈恐懼的人也會消失。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新世界。在這個新世界裡,美麗和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實現, 人類將開啟新的旅程。

那些為人類好的一面而努力的人(正義軍方,白帽盟友)… 他們正在挖掘、挖掘、挖掘、挖出所有的泥土,以便我們人民能夠開始過上美好的生活。我們還沒有到達那裡,但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正如我在水晶球中所看到的那樣…我們的銀河朋友、我們來自其他維度和行星的盟友的一些幹預將會被揭示…他們如何來到這裡…他們如何幫助我們…這也將被揭示了。至少在我們為之祈禱的時候, 行星盟友就會提供幫助。希望最好的, 幫助將會到來並平衡事情變得更好。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應該失去希望, 陷入恐懼, 並因恐懼和害怕而癱瘓。如果我們朝這個方向走,那麼那些邪惡的幕後黑手就會覺得自己贏了。我們不能讓他們獲勝。

但我們不能一直依賴其他地方的幫助。我們必須挺身而出,不屈服,絕不跪下。站起來,堅持正義,不要成為這種影子政府的奴隸。他們的數量很少, 我們總是有更多的人,他們真的很害怕我們,因為我們很多人都在醒來,而且很快就醒來。

但好消息是…他們不會贏的, 我們有巨大支援,而猴痘像智商測試,看看有多少人看穿了正在發生的事情或沒有。正如我所說…我看到至少三分之一的人仍然被電視或新聞催眠。

但最終的結果非常好,我們將…人類將以一種良好的方式開始一段新的旅程,一段充滿奇蹟的新旅程,感覺就像魔法一樣,對這個星球和人類來說都是好的。

嗯,這就是我在《猴子病》中看到讀到的內容,對於所有精彩的觀眾,我非常感謝你們。


Monkeypox wasnt created in a lab - and other claims debunked

以下是社群媒體最新的猴痘新聞

覺醒群眾需要明確理解的是:

為了讓DS實現他們的目標,猴痘或禽流感實際上並不一定是合法的威脅~ 他們只是需要一個藉口來流通更多的郵寄選票。

他們只需要

1, 紙上的 “全球衛生緊急狀態”,以便頒布緊急權力,

2, 民主黨州長可以向每位登記選民傳送數百萬張郵寄選票。

3, 他們收集選票,在選舉之夜凌晨 3:00 停止搖擺州的計票,

4, 然後將收集的選票運送到有爭議的搖擺州的民主黨選區,

.....然後竊取工作就開始了。

他們在 2020 年就是這樣做的, 川普當時也試圖警告我們。僅加州就提供了約 2000 萬張郵寄選票,這些選票已傳送給選民名冊上的每個人。

作為參考,佐治亞州選舉以11,000票之差決定勝負,威斯康辛州以20,000票之差決定勝負,亞利桑那州以45,000票之差決定勝負。

------------------

8/14/24 突發新聞 - 世界衛生組織宣佈mpox為全球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https://cutt.ly/ievmzxSh

英文評論:

☘️這是完美的,因為拜登簽署了該協議,賦予世界衛生組織管理所有國家的權利,衛生部門在他們認為"緊急情況"下強制接種疫苗

☘️我忘了這一點…但拜登在心理上沒有認知能力=我的身體,我的選擇。剛剛見到了一位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他得到了vax x2(兩次疫苗接種),增強劑。現在他患有第四期罕見血癌。他才30多歲。非常健康。這是強制的BS

深層政府終於忍不住了❗️ 知道小三不能贏,現在開始"製造疫情"來做假選票的機會

------------------

華盛頓權集團又故技重施了!它們選擇了麻省的Oxford做試點。

麻省衛生官員不顧眾多居民的抗議,剛剛建議因 EEE病毒爆發而實行下午 6點宵禁。

什麼是EEE病毒呢? 東方馬腦炎(EEE)。 這是一種罕見但嚴重的病毒性疾病,可影響人類、馬和某些鳥類。它透過蚊子傳播,可導致腦炎(一種腦部發炎),可致命或造成長期嚴重的神經損傷。

現在,你是否理解為什麼比爾蓋茲有幾個實驗室拚命培植基因蚊子?最近福奇發布了一個重大(假)新聞,稱他感染了蚊子病並住院治療。 connect the dots!

Monkeypox Is Here and COVID Truthers Are Losing It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960516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9 05:27

 

聽聽有良心的台灣醫生怎麼說 

政府原本能做,但就是不願意做, 一切就是要聽從國際藥廠, 為藥廠鋪路

這背後的原因只有一個:金錢,以犧牲他人的痛苦為代價分享利益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9 04:26

德國醫生Wolfang Wodarg 揭露猴痘其實是 COVID 疫苗的副作用之一“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的典型臨床表現就是長水泡並伴有劇烈疼痛,與猴痘非常相似

這是在用新冠疫苗副作用來編造新的騙局牟利,並再次恐嚇我們

一丁(Uni127) 於 2024-08-29 05:18 回覆:

 

法國醫生早在1995年就警告世人
將來DS會借用「規定接種疫苗」的方式
將「液態晶體科技」強迫注入一般人體之內
藉此來控制人類,甚至影響大腦的思考。 

 

Bryan Ardis 博士揭露棘蛋白的弱點
教你如何防止疫苗繼續影響自己身體
無論是否有接種偽疫苗
還是因為他人shedding/脫落而受到波及
本影片都指出了大幅改善並恢復健康的方式

Fred自己嘗試了影片中的方式
結果才兩天肺部就的確變得更清亮、乾爽許多, 不再發痰或鼻涕倒流
所分享的方式應該有效

一丁(Uni127) 於 2024-08-29 04:26 回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8 14:27


新加坡將在邊境口岸檢查站 篩檢𤠣痘(#Mpox)症狀,早前WHO譚德塞宣佈為「全球衛生緊急狀態」之後,新加坡當局,加強應對及實施預防措施。


新加坡衛生部 在聲明中表示:樟宜機場、實裡達機場、以及海上檢查站、將於週五(8月23日)開始,對來自有Mpox爆發風險地區的入境旅客和船員,進行體溫和視力篩檢。出現發燒、皮疹、或與Mpox相關症狀的旅客,將被轉介接受醫療評估。


中國、印度、及巴基斯坦等亞洲國家,最近亦加強了對Mpox 的監測。


新加坡什麼"新世界秩序NWO"議程都總喜歡領頭、「緊跟政策、計劃、和議程….」


接種疫苗如是、吃蟲如是、到現在𤠣痘入境口岸體溫篩檢亦如是….


相信 Mpox𤠣痘疫苗 一出,他們定會支援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