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川普的第二次暗殺嘗試 -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2024/08/04 12:12:46瀏覽798|回應2|推薦1

瑞典靈媒伊莎貝拉, 她在水晶球裡看到了川普的第一次暗殺企圖 "Donald Trump? "影片於 2024 年 3 月 14 日上傳,距離暗殺企圖實際發生正好 4 個月。

她在水晶球中看到了川普的第二次暗殺企圖。該影片"對川普的第二次暗殺嘗試 - 接下來?" 於 2024 年 7 月上傳。

我把她對川普第一次暗殺企圖的預測影片放在第二部分,該影片於2024 三月上傳。

"對川普的第二次暗殺嘗試 - 接下來?" 影片內容:

 

"Donald Trump?"  影片內容:
我看到的第一件事…我看到T先生…我看到很多身居高位的人穿著軍裝。我看到一個大型會議,他們將討論非常重要的事情。有些穿制服的人…他們想推遲某些事情。其他人想要將一些計劃付諸實施。
我得到五月/六月…一些關於穿制服的人的非常重要的事情將會開始。

我看到T先生一臉嚴肅。就好像…現在是時候了…我們不能再等了。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越來越多的事情將會出現在現任所謂的"美國領導人"(Biden)身上。我看到他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直到他就像灰塵一樣。

大,大,大...我也可以說就像一場大革命...
在所謂的統治中,某些事情真的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幕後…我看到T先生與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高層人士會面。我看到他們...就像每個國家都得到了特殊任務...他們必須做特殊的事情。那就是揭露很多犯罪者……揭露很多腐敗行為。

關於選舉將會發生一些大事。我不確定美國是否會舉行選舉…或者選舉會被取消…
或者…T先生將在沒有選舉的情況下就位…所謂的選舉。

情況相當嚴重。就像多事情必須在正確的時刻發生一樣。 
如果「A plan」沒有完成, 你就無法移動到 B plan。就像首先是這個…然後是這個…還有這個和這個, 它必須非常有組織。

我看到了一個雙重的。我看到兩位T先生。一位好,一位​​不好。
一個是真實的, 另一個不是真實的。那個不真實的將被正式揭露。
就像面具被摘掉一樣,面具背後的人、事也將大白於天下。

這一點非常重要。可能是…我看到軍事…美國軍隊被部署在我們世界/地球上許多不同的地方…並執行特殊任務
我看到他們被叫回家了。他們在那個國家沒有任何事可做。
這就像一個命令…回家,回到美國。這是你必須去的地方。
你必須保護的正是這個國家。某種命令,可能是T 先生在背後操縱的。
軍隊對保護我們國家來說…是最好的…而不是為了干涉其他國家的問題。

這就像為世界各國之間的一項大型和平條約做準備一樣。
很多領導人會面。我看到已簽署的檔案, 現在我們要為和平而努力…而不是為戰爭。
大秩序即將到來。

關於T先生…我不認為他像一個普通的政客。他參與了太多無法言說的事。我並不是指邪惡的事、壞的事…暫時必須保密的事。但當時機成熟時..它將被揭曉。

還有他的妻子…T先生的妻子在這方面也扮演著特殊的角色。她也工作,幾乎和T先生一樣多, 但在不同的領域。
她有某種使命。

T先生的一個兒子, 大兒子…他在很多事情上都有很多知識
看起來他會有某種很高的地位…可以俯瞰某個地區。
他不會被派去那裡作為一個人情。更像是…這份工作的合適人選。
11:26
一場集會期間,  將會有針對 T 先生的某種暗殺企圖, 這即將發生。他們不會成功。
看起來他們會及時找到任何試圖這樣做的人,否則就是及時阻止。
(她看走眼了這一點,特勤局什麼也沒做,是神聖的干預拯救了川普,但後來她幾次提到了川普有"神聖保護")

我沒有看到他受傷或被殺或類似的事情。就好像他彎下去了,然後就離開了現場。但我不認為他們能成功把他除掉。

T先生是極少數真正致力於制止人口販運和剝削兒童的總統之一。他仍然繼續做這項工作。

Save The Children Stop Human Trafficking Trump 2024 T-Shirt
我們可以預期,在接下來的幾週、幾個月內…大型販運團夥將被剷除。
(人口販運和剝削兒童)以及與高位人士的聯絡…顯露出來。

我看到軍隊…正常的軍隊…他們將以適當的方式為總統鳴禮炮。
(軍方從未以「總統方式」為拜登鳴禮炮, 這是否認拜登是合法三軍指揮官的一種方式)
這就是我暫時在水晶球裡看到的東西。
讓我們繼續看卡片...看看卡片上是否有關於T先生的一些額外信息

有很多很多重要檔案...因為我看到紙質證據進來...一個接一個,而且還在不斷增長並且不斷成長
它正在準備被曝光。一直以來…我不斷地收到四月 - 五月…
今年(2024)四月和五月會發生一些事情。對於 T 先生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塔羅牌中,我們有聖盃七…權杖九…寶劍三…戰車和寶劍王。在神諭卡上,我們有…放手…
「受到天使的保護…你受到天使的珍惜」…一個十字架…一個十字路口和不幸。)

根據牌面...很多謊言即將被揭露。這可能是關於 T 先生的謊言。
重要的是這些謊言的出現...所以那些有很多懷疑、很多擔心的人...他們可以放心。
然後我們有「受天使保護」..權杖九和珍貴(在骰子上)。
看來T先生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珍貴的。他並不完美。沒有人是,但看起來他會努力在某些方面做出改進。

(未來關於T先生。這將是…因為我們有十字架……寶劍三和水下城堡)
我看到了那種狂熱, 狂熱的人們。這是不允許的。它將被放入水下冷卻。你可以自由地相信你想要的東西。但不要把它強加給別人。狂熱主義和邪教般的瘋狂是不會被容忍的。

我們已經走到了十字路口。(我們這裡有一個十字路口,我們有戰車…)
T先生現在處於一個位置…我們應該向左走還是應該向右走?哪個方向?
而我們的不幸就在他之上(他背負著人們的苦難?)。這可能意味著他正試圖通過選擇正確方向, 來避免很多不幸

我會為這次"不幸"再拿一張牌。這是關於什麼的?
這裡我們有權杖王牌。這是個好消息。
看起來T先生選擇的方向,會帶來好消息,積極的改變。 

T先生以"劍王 king of sword"的身份來到這裡。"劍王"在許多人生中都是軍人,或是一個擁有很大控制權的人, 其職位可能凌駕於軍隊之上。或處於發號施令的位置。

(在川普的出生圖中,他的上升點-今生的個性/人格特質-於獅子座29.55度,與軒轅十四零度合相,軒轅十四是「萬王之王」恆星, 它位於獅子座的心臟位置--獅心王, 性格類似太陽和天王星、木星和火星之間的和諧相位; iding的月亮在第10宮也位於獅子座的最後度數-與軒轅十四零度合相,而且,我有太陽/天王星和木星/火星的正相位,所以我知道...why川普是川普^^


現在,我要為 T 先生拿最後幾張卡片。看看在本次閱讀中是否還有關於 T 先生的最後信息要說。我有一個非常強烈的預見。 北約軍事組織中的許多高層人士 正在接受調查,
看起來 T 先生是這些命令的幕後推手。
很多骯髒的、非常非常噁心的東西被發現了,並且會被提出來。

關於 T 先生的最後幾句話...

(卡片看起來像這樣。讓我們看看最後一張牌說了什麼。
在塔羅牌中我們有;聖盃七、太陽、審判、權杖八和權杖侍從。
在 Oracle卡上,我們有;十字架,“首先愛自己,你的自尊讓你更有吸引力”,
“預言”,一個小孩子,“按星星導航”,“跟隨你的地方”。)
.
嗯,根據這些牌,正如我所說的許多宗教/邪教狂熱,我們有十字架,還有下面的聖盃七
許多宗教/邪教組織都參與謊言和欺騙。看來這些謊言遲早會被揭露出來。 
.
如果 T 先生和他的團隊正在調查那些不真實, 或在幕後進行欺騙的大型宗教組織(梵帝肛?)我不會感到驚訝 。 
光明,我們有太陽,那些組織的光明將會到來。我們的核心是“審判”
看起來T 先生將成為支援該審判的人之一,以推翻許多謊言和欺騙。
.
許多關於"審判"的預言。所以看起來T先生昭示某種預言,或者T先生在某些重要預言的實現中, 發揮了關鍵作用。

先愛自己,這不是自私,而是先照顧你的國家,這幾乎將是他將繼續說的話(MAGA, 讓美國再次偉大)。 因此,每個國家都必須盡其所能, 照顧自己的民 , 不能指望其他人做他們的工作, T先生會更多地談論這一點。
.
然後我們還有"小孩子"。他會投入大量的工作來照顧小孩子或拯救小孩子,
因為數以百萬計的小孩身上發生了很多可怕的事情,他將投入工作來幫助他們
.


最後一張牌是"權杖侍從"。
事情將會公開,新聞界、媒體將不得不開始談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所有的假新聞都會停止,真實的新聞將會開始產生。 
.
「星辰導航,追隨幸福」。最後一張牌,也是某種外星聯絡
看來T先生知道這一點,或與來自外星的人有部分關係。這也將及時被揭示。

好吧,這就是我今天看到的 T 先生。

給所有精彩的觀眾;請保重,堅強。 我們的世界正走向巨大的變革, 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起來這些重大變化將會變得更好。 
對於那些 在我們星球上造成如此多痛苦和苦難的可怕罪犯來說,大量的清洗和大量的審判即將到來!

非常感謝您的觀看,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再次見面, 再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874642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17 09:39

副總統候選人JD Vance的飛機,今天(8-16-2024)在密爾沃基(Milwaukee)緊急降落!

"將會有另一個針對川普的暗殺意圖。可能有東西會爆炸,但他會注意到那趟航班,或者他會被他的替身或其他東西取代, 會發生一些事, 就像在最後一秒他意識到了有什麼不對勁..."

一丁(Uni127) 於 2024-08-17 09:50 回覆:

"為攻擊你而造的兵器必不能奏效,你必駁倒控告你的人。這是耶和華眾僕人的產業,是我給他們的勝利。這是耶和華說的。"

載有43人的飛機在Racine調頭,宣佈緊急迫降。

據報導,飛行員檢測到“門封故障”(door sealing mulfunction)。明白了嗎?

為何從今年年初開始有那麼多波音飛機出事嗎?記得阿拉斯加飛機的門從空中掉下來了嗎?

這是為日後用飛機給川普團隊製造麻煩,進行公眾心理鋪墊...

8月9號,川普去蒙大拿州Bozeman集會演講,川普一號因為“液壓洩露”也不得不在比林斯(Hydraulic Leak)緊急迫降。

也就是說10天之內,川普總統和副總統JD Vance的飛機已經出現兩次故障,都不得不迫降。

你要說這是“巧合”,有點說不過去了。

前天川普在北卡的演講,特勤局負責安保的女特工居然擅自離崗奶孩子,簡直是人間奇談。

你要是看不出拜登和民豬黨政府正在全面推動“暗殺牌”,試圖阻止川普和JDVance,咱們這幾年就白研究這場大戲了。

主串流媒體一點不遮掩波音的各種事故,波音CEO聽證和被撤換,你以為美國政客和媒體是在為公共安全努力,其實他們是在為利用飛機事故暗殺川普和JDVance,進行公眾心理鋪墊~ 是的,為了這個目標,他們會動用一切資產!

美國早就處於戰爭中,一種不同形態的戰爭,一種你完全不瞭解的“安靜的戰爭”當中。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06 11:15
……就這樣,美國的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將美國團結在一起的最佳方式。

貓是其中的必備品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