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源谷一日遊
2008/01/04 06:14:18瀏覽143|回應1|推薦0

97/1/3, 大夥兒到桃源谷來個"迎春踏青", 頂著 15 度C 的涼風 (昨天宜蘭這兒可是冷到 10 度而已), 早上隊伍拖到 9:20 才出發! 10:15 在大里天公廟會合到桂津, 就一起前往貢寮的登山口!

 天梯!? .....///.....

一路上走走笑笑, 開始登山後, 就有人臉色蒼白 (瓊鎂, 我可沒指名道"姓"的說出是你喔!). 一問之下, 原來只有我是因為太早起床 (4:30 am), 其他人大都是昨晚太晚睡, 聖母醫院的郭醫師還是大夜班上到 4 am 才下班! 不過, 登山步道終究不算太挑戰, 所以在幾個小ㄚ頭鬼鬼叫當中, 還是於 11:40 順利進入第一座涼亭, 吃起午飯!

一大片草原, 看的人心曠神怡, 我忍不住的在草原上滾了 3-4 圈, 哈! 不過起來的時候, 頭好暈! 唉, 真的老了.....!

 

這一張是靜儀想坐到我身上, 被我一個過腰摔, 來個頭部外傷兼頸椎扭斷!

 

接著四處走走, 照相, 山上有 2 隻黑狗一直跟著我們打轉, 像是保護我們似的 (或是想等食物?)

     (這四個人堅持她們是牛........)

下午約 2 點左右下山, 大夥兒到礁溪川湯泡溫泉, 然後去"天香回味"吃火鍋, 帶著鬆弛的身心, 晚上回到家裡, 才 9:30pm 就不支倒地, 呼呼大睡了!

桃源谷是不錯的地方, 斜坡上的大草原可以滾,可以躺, 清風徐徐中看著太平洋和龜山島, 和一群好朋友來, 感覺真棒, 下次可以考慮走另外一條比較遠的路線, 練練腳力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ㄏㄏ
2014/02/17 22:08
失望(唉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