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名字】跟【壞名字】的影響力會自動…運轉
2016/11/13 12:08:03瀏覽861|回應1|推薦11

一個從生下來就被賦與好名字動力的人…成長過程就會跟這好名的作用同步運作

因此幫孩子取好名的父母也就會轉好運…因為這孩子的名字運轉的是好運的動力

而若是不小心幫孩子取了招壞運的名字…就會因為這孩子招來的壞運而運勢變差

追根究柢則好壞運是名字的作用力使然…故知道名字非先天帶來而是後天被賦與

先天八字已經固定所以不可能加以更改…但名字取壞了不過就是重新再另取一個

大多數的人都不明白這個簡單運行道理…所以對於更改姓名這件事會有心理障礙

若是要選購房子壞名字就會選到壞房子…而好名因為會走好運故自動選到好房子

取了漏財名的人會選到容易漏水的住屋…有些改了好名的人自動就會搬去住好房

這些作用都不需要人為而自動就會運轉…但有一點需要非常留意的是識別好老師

珍辰我在文中有提過如何識別老師好壞…改名要相當謹慎因好壞動力會馬上發生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81576459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會說重話】嚇唬人的老師,最好敬而…遠之
2016/11/21 09:50

 

真正專業】的姓名學老師只會【單純解析姓名】供人…參考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11-21 09:50 回覆:

一般人因沒研究姓名學肯定是不了解…而命理底子需相當深厚才能完全掌握

除生辰八字能完全解析個人命運而外…就只有這姓名可以取代一個人的存在

人之初生若沒被賦與姓名就如同幽靈…世上不乏一些沒有報戶口的幽靈人口

這種人自然也不會被通知要入學就讀…更不可能去銀行開戶而擁有個人財產

就連長大成人後要嫁娶都會相當困難…可見名字對人的重要性是這般地絕對

坊間充斥一些層次不齊的姓名學老師…不論專業與否總是要靠取名字討生活

真正專業的姓名學老師會就名字解析…因為八十一劃數各有其吉凶影響動力

姓名之所以可以被算就是因為有數理…天人地外總五格需先查明數理的吉凶

由數理就可以對應出五行的生尅制化…被生就順被剋就卡不生不剋就也公平

可命理功夫淺的老師不會懂這些道理…為了讓客倌更名語不驚人死不休亂說

人被唬的心惶惶意亂亂不知如何自處…便糊里糊塗地就莫名其妙地改了名字

珍辰我從來不會為客倌決定是否更名…只會就其名字的動力如實地解析明白

因為改名是相當嚴肅的事要自我負責…我不過是提供我的專業為客倌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