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56】…任何好壞名字都會受個人心性的影響而作用力不盡相同
2021/04/20 09:56:07瀏覽628|回應0|推薦16

專業諮商近三十年來我為客倌更名的統計數量經騐值可說是不計其數,加上這些年有line的即時方便溝通使然,故比往年多了許多客倌回報的改名經歷。在沒有line的時代,客倌找我更名其實就是一次性的面談,而在改名之後就幾乎很少再互動聯絡。所以除了諮商後變成好友而保持連絡的客倌,我也無從了解客倌更名之後產生的變化。

 

至於經由大陸顧問引薦的更名案件更是從來不曾與更名的客倌謀面,自然也不會有任何連繫。只能從不斷引薦給我的新案例之中推測,應該是這些陌生客倌更名後的反應顯然不錯。否則不但是讓推薦客倌給我的顧問沒面子,更甭談一而再再而三的引進陌生新案。其實為人更名會有與人共業的平衡現象需要擔帶,而運勢好的人也絕對不會想女更名。所以心性好的人會讓好名字的動力好上加好,反之則再好的名字也只是比較安全順利一些。

 

很多人以為改完名字就可以讓運勢自動變好,卻忘了自己才是啟動新名字作用力之人。一個再厲害的老師能做的也只是給人最上層的好名,卻完全無法幫人啟動新名字的作用力。這跟福地福人居的道理相似,故而存心善良的好人才容易跟好名字相應。這些年來的經騐值讓我了解一個心術不正的人,在改名的過程中會自動不喜歡我取的好名字。因為他們的不良行為導致他們的人生該與自己做的業力產生平衡效用。通常這些人不容易找到我,且即便找上我也會碰到與好名不相應的阻力。

 

這便是為人諮商以來我不喜歡老客倌幫我攀緣引薦本來就沒想要改名字的陌生客倌,開這姓名學部落格的本意是提醒大家更名要謹慎小心,所以之前才會為大家提供免費解析服務。至於解析完是否要委託我處理名字,則需要視解析準確度與彼此是否有此緣份。我曾說過改名是世院上最大的工程,因為改名字的話,肯定會引發蝴蝶效應而改變其個人的運勢。然而好名字就像為個人綁上一條安全帶,想要讓人生可以走得較為順暢的話,則必需靠個人努力用來開啟好名字的動力。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172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