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建社會的姓名學已然不合女性抬頭的新時代…使用
2017/11/16 06:46:58瀏覽524|回應0|推薦10

多年前珍辰我就說過姓名學需要改寫…因為我們早已告別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

封建社會女人才需要接受男人的庇護…相對地也受制於男人的專權與無理壓制

然在女人早就出社會謀生的民主時代…世界各地女性紛紛抬頭甚至都當了總統

以前女性多被賦與柔弱的相夫教子名…比較吉祥優勢的名字都被認定剋夫守寡

這也是珍辰為人撰名時常碰到的困擾…今早就有人透過line@詢問改名的費用

但先提出了這舊時代女性取名的顧慮…所以我就直接回絕這案子請她另尋高明

其實前後經營十一年的姓名學部落格…許多客倌雖說不曾謀面但對我耳熟能詳

因此在有需要服務時早就是對我信賴…這也是珍辰我能成功轉型網路諮商緣故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902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