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各種外星人與人類的基因關係
2018/01/21 06:49:58瀏覽9919|回應0|推薦0
淺談各種外星人與人類的基因關係 /做仲學

天龍星人的長相像蜥蜴,因此被稱為爬蟲類族,看起來像是魔鬼面孔,有三角形的尾巴。天狼星人的長相與人類相仿,專長在科學上。天琴星人皮膚白皙身材高大,地球的北歐人是他們的後代。北歐人男性平均身高是185公分,女性是180公分高。

而其他星球的人身高約在130 - 150 之間。天狼星人利用基因工程,在地球上以猩猩當樣本,改造自己,所以人類是外星人和猩猩配種的新人種,許多不同的外星種族來到地球時都以猩猩當基因改造參考。

所以人類看起來比一般外星人的身材高大,強壯有力,但智商不高,是實驗性質的物種。像愛莎莎尼星人,透過通靈人巴夏,得知他們星球人的身高平均是150,身材嬌小,頭很大,眼睛也很大,並充滿智慧。

即使是看起來像爬蟲類的天龍星人,他們的智商也非常的高,小灰人是他們的分支,而小灰人看待人類是低等動物,人類在外星人的眼中,就和猩猩一樣,個子高大,擁有較大的野獸力量,低智商,壽命較短。而其他各類型的外星人,平均智商在180以上,壽命達250歲以上。

其中靈性發展更高的仙女星人,已經進化到整個身體是無形的,呈現白亮的光芒,而大部分的外星人則是吃得很少,只需要透過冥想和意識集中就能從宇宙間獲得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已故作家朵洛莉絲寫的書,她是美國很有名的靈學及催眠專家,在她二十多年來的臨床經驗,寫下了守護地球者和平行宇宙等書籍,裡面的內容已經超越人類的知識。在上個世紀的時候她所寫的書,已經告知人類還生存在低度的空間裡,而其他星球的人,有的生存在五度次元,有的是六次元,或更高次元之中,並且我們的銀河系已經有聯盟組織的形成。

朵洛莉絲接受專訪影片
https://youtu.be/_t_oy_OCPDo



一直到本世紀到來,尤其是最近的十年,人類發現外星的飛碟越來越明顯,在發生重大事件時就會出現,而且故意的讓你看到,有時飛得很低。才回頭去看二十幾年前朵洛莉絲所寫的書。

她說在催眠病患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竟然有外星人進到人類的體內說話,或是發現這個人的前世是生活在金星,或火星,或是遙遠的天仙星、織女星、獵戶星座來的,後來再次的投胎是來到銀河系進入地球成為人類。因此讓朵洛莉絲打開了宇宙的整個視野,原來我們的靈魂一直是在宇宙間輪迴,去體驗各個不同星球的生命體。

比較有趣的是,被催眠者突然被外星人進入體內,這就像國內透過乩童和神溝通一樣,朵洛莉絲本來是和受催眠者的靈魂,他的前世做溝通了解,再繼續催眠下去,又進入更前面的一個世,然後突然間這個人的靈魂好像消失了,有一個外星訪客進入這個人的身體,用他的嘴巴講話,告訴朵洛莉絲我是來自宇宙第幾次元空間的生命體,現在要和人類對話,這個人講了非常多不可思議的科學知識,以及人類的歷史,譬如亞特蘭提斯大陸怎麼消失的,當時的環境是如何?還有人類並不是人猿演化的,而是外星人將不同星球人種進行生物科技的DNA分離技術所改造創新的人種,最先移植到火星上,後來再移到地球上。所以人類其實本身也是外星人的其中一個分支。

還有將爬蟲類的基因和外星人進行DNA的混種,創造出爬蟲類族的外星人,因此有些外星人長得很像爬蟲類,但不是從爬蟲類演化成高等生物,而人類也不是猩猩演化成兩支路線,一支演化成現在所看到的猩猩,另一支則從樹上爬下來,離開森林演化成現在的人類,這都是受到達爾文進化論的影響所做的推斷。

外星人透過人類被催眠的身體告訴朵洛莉絲,另外有一部分的人類是來自天狼星和獵戶星座的基因,當時來到地球用猩猩的基因進行混種,因為猩猩比較像天狼星和獵戶星人的體態。也就是就地取材來創造新的人種,放在該星球上,所以地球人類看起來比原本的外星人強壯許多,尤其是肌肉方面。

外星人還表示人類的種族來源並不唯一,從火星上移植到地球的,是來自耶洛因星球的星際指揮官耶和華,當時參加代表天狼星集團與爬蟲類族也就是獵戶座集團的戰爭,取得勝利之後,就在地球進行殖民工作,把在火星上創造的人種移到今天的中東地區,然後耶和華告訴當地人自己是創造宇宙的上帝,你們是我所創造的,只有後面那句話是對的,前面的那句話則是錯的。

而中國人,日本人,越南人,韓國人,蒙古人則完全不是耶和華所創造的,他們是來自更遙遠的大角星座人,所創造的人種,同樣的也是採集地球的猩猩當基因做混種。大角星人的膚色是黃的,他們的靈性很高,因此來到地球所創造出來的黃種人類,所發展的文明特別的神秘,也就是東方色彩。

而北歐人則是來自天琴星座帶過來的人種,有的是移居過來,他們是白色肌膚,身材非常高大,因此創造出來的人類都很高,皮膚很白,眼睛是深藍色。像芬蘭人男性的平均身高是186,女性則是178。比起歐洲的英國人法國人和德國人都高大許多。

作者朵洛莉絲表示,因為這不是個案,後來陸陸續續的有不同的外星訪客進入被催眠者的身體,繼續告訴朵洛莉絲不同的故事,希望透過朵洛莉絲將宇宙的歷史和資訊傳達出去。那時她很早就出書,但是書籍並不賣座,因為當時的人看不懂,也無法相信,以為是科幻小說。一直到了兩千年以後,人類漸漸發現自己不是唯一宇宙有生命環境存在和最有智慧的物種,她的書才開始被大家注意到。

而且在她催眠的個案裡,有來自其他宇宙的靈魂進來,以及告知銀河系的聯盟組織已經開完會議,準備對地球人展開改造運動,因為地球人類是他們各個不同星球人所創造的,尤其是天狼星人最關心,因此最近幾年飛碟造訪事件很多。像這樣的資訊在上個世紀,會被當成科幻小說來看,也就是不可思議,原來我們人類是被外星人所創造的,而不是從原始的地球猩猩所演化的。

還有一點那就是鯨魚並不是地球的產物,海豚也不是,鯨魚的原生地在天仙星座,海豚來自織女星座,那是個較高次元的空間,連同動物的靈性也很高。當時地球的物種很少,外星人會把自己星球上的動植物帶到實驗場也就是地球上來繁殖。

而我們人類一直是活在自以為是的知識領域裡面,不知道地球以外的世界,還被一位來自耶洛因星球的人所誤導,以為宇宙是耶和華所創造。而且不知道地球的文明已經毀滅了好幾次,導致現在的人類有一種錯覺,那就是為什麼古人的科技怎麼會超越現代的科技?難道是外星人的傑作嗎?不相信是當時地球人自己發展的文明。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5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