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教是低度文明發展中星球獨有的過渡性產物
2018/01/21 21:31:46瀏覽1463|回應0|推薦0
宗教是低度文明發展中星球獨有的過渡性產物 /做中學

前言:

「法律是最低的道德,道德是最高的法律」,而宗教則是道德最後一道守護長城的淨土,可是今天這道長城即將崩塌,淨土即將被汙染,因為宗教已經變質了。人類的宗教使得信徒在道德上更加的混亂,以神的名義蠱惑人心,以神的名義恫嚇人們,去滿足宗教本身主事者的私慾。


基督教牧師假藉上帝的名義作惡:

本來宗教是勸人為善的,但是因為人的關係,將宗教私有化,成為一種發展地域性質的地盤爭奪,淪為服務自己心靈喜樂的私有財產,甚至變成以宗教名義以神的名義,對信徒索取財物。牧師以上帝的名義對女信徒進行非自願的性交去滿足自己的獸慾,這些曾在報上刊載的真實案例,讓我感到吃驚,使我體悟到人不能過度的迷信以致產生執障。

就像受害的女信徒們,被唐牧師教導要相信上帝的話語,祂是無私的愛著你,而唐牧師是上帝的化身兼代言人,所以妳們要聽我的話,用了非常多蠱惑人心的話語,讓女信徒們開始害怕,擔心自己會被上帝所拋棄,於是非常羞怯的脫下內褲,讓牧師對她做「神的交合」,表示這是聖靈的交流,妳會感到喜悅,不要排斥。以下引號內容摘自新聞報導片段:

「唐牧師上集體性教育課時,找來三、四名女教友,脫光上半身互相擁抱,也要輪流抱牧師。抱完後,牧師就看女教友胸部發育得如何,還指指點點。當時一名女教友感到害羞,但小組長和牧師都說,服侍神要開放。接著是第四階段課程,三、四名女教友全身脫光,逐一躺下兩腳張開按摩陰蒂,唐牧師會檢查陰唇還親吻敏感地帶。

接受個別輔導的阿玲(化名)下場更慘,她說,唐牧師告訴她接受性輔導是神的旨意,要她先脫上衣做胸部按摩,再親吻胸部,然後叫她脫掉褲子,不斷捏揉陰部和舔吻,中途還教她何處是性感帶,不斷問她感覺如何?是不是很興奮?最後對她性侵害。她表示,因為是個別輔導,覺得被騙受辱、感到很痛苦,不敢告訴家人和男友。」

善人不信基督就下地獄,惡人相信上帝就上天堂:

我們再回頭看看綁架白曉燕的陳進興,即使在通緝期間仍然不斷的性侵多名婦女,並且姦殺了一位整形診所的護士,殺害了醫生,今天基督徒告訴我陳進興這麼壞的人都已經往生天堂了。只因為他在死刑之前信靠了主,這是所有在基督教會都知道的事。那麼為什麼一個信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否則就下地獄?而姦淫良善婦女的惡人,即使淫遍千百個無辜女子,使他逞其獸慾,恣意快樂逍遙無比,只要在臨終前大聲的說:「我相信上帝的存在!」那麼他的惡行立刻受到赦免,完全的被寬恕,然後在審判的面前受到天使們的愛戴,讓他永生天堂,使得他的生前和死後的靈魂都是快樂的。

卻讓良善的人永遠飽受心靈良知的譴責和內疚,只要犯了一點微小的錯誤就罪不可赦,一定會下地獄受苦的,於是他的生前與死後都過得很不快樂。

老藝人張柏舟經常到監獄做探視表演的活動,他說當初陳進興最先接觸的是佛教,後來他發現這個宗教會讓自己的行為下地獄,因此又改信了基督教,因為基督教的教義讓他明白只要相信上帝,死後一定上天堂。

那麼請問人的靈魂往生的抉擇是否遷就於他所信仰的宗教呢?假如他是一名引爆炸彈讓無辜的民眾葬送火海,建築物倒塌,如此慘烈的殺戮,自己也壯烈犧牲,他被我們稱為恐怖份子,但是實際上他已經往生天堂了,因為他是一名虔誠的伊斯蘭教,他的行為符合教義的精神。

可見得天堂與地獄完全是依照人類自己宗教的定義去判定,設置一個死亡後前往審判的地點聆聽靈魂的去處,基督教、天主教、道教、回教、伊斯蘭教都有審判殿堂,都是來自於人類自我的想像。

佛教界的混亂不堪:

盧勝彥法師,有一次鄰居邀母親去聽他的佛法宣揚,進去裡面後所有的門都關起來,直到他講道完畢後,要求大家隨喜捐獻,購買難得的智慧沾露,就是有捐獻的人,讓他的手指頭點觸你的頭,讓你醍醐灌頂得到智慧。母親不信這套,可是盧勝彥站在唯一出口的門那邊,他對每個離開的民眾做點露均霑的動作,而前面就是樂捐箱,讓民眾無處可逃,只好至少掏出一兩百元意思意思。

鄰居買了盧勝彥畫的字畫,還有不知哪來的石頭,經過盧勝彥加持之後,價格翻漲,鄰居收藏好多盧勝彥的作品,變賣了好幾兩黃金,當那股宗教熱忱散退之後才感覺後悔。因為真正的佛法精神不是這樣的,智慧是內修得來的,而不是用捐獻的方式,用錢購買得來的,更不是被一個自稱是高人高僧一個手指頭點在你的頭上就得到智慧,那和無恥的神父用神的名義和女信徒進行神的交合可以得到上帝的垂愛,一樣都是荒唐無稽的舉止。

後來得知盧勝彥有性侵訴訟官司,講一些佛語去餵養女信徒的心靈,然後就和師父交合了,但是他的言行不一,開始與這些發生關係的女信徒起了爭執,有了我執我障。

佛教嚴格的清規讓守戒的人下地獄,不守戒的人上天堂:

如果你虔誠念佛經,不小心漏掉一段文字,死後你就會下地獄,在一個幽暗的空間裡不停的補寫罰抄,直到那缸墨水用盡為止,才能出離地獄,但是墨水會源源不絕的生出來,所以出離地獄永無出期。還有尼姑終身不嫁,也下地獄,因為一次忍不住的自慰,就這樣犯了十惡不赦的重罪。

這就和前面所講的綁匪陳進興姦淫那麼多婦女,並姦殺一名女護士,最後基督徒告訴我,陳進興往生天堂了,因為他臨終前信靠主。

像這樣好壞不分產生的矛盾衝突與不公現象,可以證明宗教這種東西是有問題的,而這種荒唐的事情如果再不告訴地球人類真相的話,人類的文明會停滯,一直被錯誤的宗教思想所誤導。

人類利用宗教神明的力量去使壞,宗教開始敗壞人心,讓人誤以為只要信靠主之後,過去的淫行可以一筆勾銷,而對於一生堅守戒律到最後一刻,因為忍不住的偷情,例如自慰行為,或是與神父接吻,這樣就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過錯,死後要接受審判,一定會下地獄的。這種思想佛教更甚,你要虔誠的唸經書,只要不小心漏掉一個字,死後將進入某個抄寫地獄殿,在哪裡有用不完的墨水汁,一直讓你罰寫抄寫那些漏掉的字句,永無翻身出期之日。

如此是非顛倒的人心教化,讓人感到迷惑,以致於宗教發展到今天已被證明無法成為道德的規範。原因是宗教透過人的運作,出現許多矛盾之處,使得宗教的信仰無法提供人類道德的長城守護,反而是道德潰敗的劊子手

無神論者假借上帝佛陀的力量性侵女信徒

有人利用宗教的神明去威脅信徒,利用宗教的系統運作去傷害信徒,讓牧師性侵基督少女,說這是與上帝合為一體的殊榮,他與上帝、耶穌三位一體。妳要用身體讚美上帝,成為祭祀的羔羊,得到無比的榮耀,上帝永遠愛妳,我也愛妳,我就是上帝的代言人和身體的力行者,如果妳還質疑還不覺悟,撒旦將進入妳的體內,讓妳活在痛苦之中無法解脫。虔誠的基督少女心生恐懼,讓好幾名未經人世的高中女生,以處女身獻給這名牧師,最後基督教會醜聞一而再,再而三的爆發開來。

我們以為唐牧師上集體性教育課時,對年輕女信徒的性侵行為只是個案,十年前的舊事,那我們就錯了。前不久韓籍牧師崔光洙與台籍妻子在屏東創設教會及關懷協會,收容家庭破碎的青少年,卻以禱告為由誘騙收容少女進房,至少有兩名少女被逼洗鴛鴦浴及性侵。

牧師鴛鴦浴 性侵兩少女

另外在基督教裡頗負盛名的遠志明牧師,長得人模人樣,西裝革履,還是一位大牧師,卻性侵多名女性。前民運份子柴玲最近也公開她過去被遠志明牧師性侵的經歷。柴玲的內心非常的痛苦,因為性侵她的大牧師不願意面對過錯,不願意懺悔,在他的臉書封鎖教友們對他的留言,也封鎖柴玲的留言,並且繼續以上帝的名義宣揚教義,但是他的所作所為卻違反了上帝的意旨。在她寫給遠志明牧師的一段話可以看到一個篤信上帝的人,面對不相信上帝,即使他的身分是牧師,信徒對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們來看看柴玲遭到大牧師性侵後,遠志明牧師不知悔改,看完她的信仍然若無其事,看到她在臉書上的發言苦勸遠志明牧師要懺悔,遠志明牧師直接封鎖她,對所有曾經被他性侵的女信徒不予理會,都說這完全是對上帝的褻瀆和毀謗,導致柴玲身心靈感到痛苦。以下是柴玲寫給遠志明牧師的信件內容:

「我是饒恕你了,也在神面前不斷地為你禱告,求主給你勇氣來面對過去。我也知道我並不是唯一的一個受到你的性暴力的。難道主不聽我們在他面前晝夜不息的禱告?

我希望你能跟我正式道歉,並跟我講你當時為什麼那樣做。我也希望你跟其他所有受害者道歉。

如果你現在做了牧師還是繼續行走在淫亂,暴力,謊言和欺騙中,你必須立即停止。認罪懺悔,撫恤受害者。

我們都是罪人。神在我們認罪後,還會給我們更大的事工和恩典。像亞伯拉罕,大衛,等。但是如果知罪還犯罪,那實在是真正可怕的。

我給你三天的時間回覆我。周愛玲牧師和雲牧師是我的見證人。——柴玲

對於你在普林斯頓,巴黎和北京的性侵犯的受害者,你成為了她們信基督的障礙。請立即道歉請求她們的饒恕,為基督正名。

當時我萬萬沒想到,在我逃出追捕,失去家人,失去國土,失去一切,心靈身體極其破碎的時候,我會被你強暴。魔鬼在1986年秋天沒能成就的事,你在1990年卻做到了。

那時我為了保護民運的聲譽,決定不把你報告歸案。回頭看來,這樣也免了你因強姦罪入獄十年剝奪自由的懲罰。這是神對你的多大的恩典!

可是,因為我這樣的決定,我也讓自己陷入了魔鬼的謊言:「無論我怎樣努力,我永遠都不會戰勝邪惡。」這個謊言,一直捆綁了我19年。也使我19年裡沒有能做主為我預備好的工作。

但是你當時的強姦,確實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傷痛。最邪惡的是讓我對上帝和基督沒有信任。


柴玲指控遠志明牧師性侵,盼望遠志明公開面對不逃避

現在最有趣的是舊約與新約教派之爭:

舊約教會以上帝耶和華為主,以上帝會懲罰人類為主要恐嚇手段,經常製造上帝的示現,世界末日的預言來要求信徒遵守舊約的基督教育,對於改良版的新約聖經和教會場所,以異端邪說,撒旦的代言者稱呼。

舊約的美國之音這樣說,2016年11月以後,美國會發生大的動亂,美國總統選舉將無法如期舉行,上帝之手準備要懲罰歐巴馬總統。2017年美國將遭遇到三種災難,讓這個巨人倒下,並且說到全世界的大國都遭殃,歐洲進入最黑暗的時代。

本來以為2012年世界末日危言聳聽的話已經過了,怎麼好像人類對於預言特別感興趣,不斷地製造災難預言出來。所以大家都在看2016年11月以後美國會發生什麼變化,是否像歐洲龍婆所講的那樣?她預言過911恐怖攻擊,預言了好幾個災難性的事故都應驗了。

台灣媒體新聞龍捲風節目,講到歐洲龍婆預言的故事,讓我想到怎麼預言以前發生過的就這麼準?911事件已經過了,才講龍婆曾經預言過,那為什麼在此之前不先講這個預言呢?結果龍婆後來預言美國歐巴馬是最後一任第44任總統,很早就說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使得美國各地舊約基督教派的許多牧師就有藉口了,開始假藉上帝,對著支持他的信仰群眾胡言亂語起來,而且是好幾個教會都如此說。然而這是舊約教會的說法,新約教會不會如此說。基督教有兩大派系,舊約是以上帝耶和華為主,新約是以耶穌之說為主。動不動就說上帝會降災懲罰不守教義的人們,都是老舊派的基督教會,抱著舊約聖經奉行,反對婚前性行為、吸食大麻、同性戀和同性婚姻是上帝所不容許的。

如果過了2017年之後,什麼事都沒發生時,美國的基督舊約教會神父會這麼說:「因為經過大家的禱告力量,虔誠的懺悔,天上的神父慈悲,使我們免受降災,阿門,感謝上帝。」然後拍拍屁股了事,這些教會因這件事情而豐收,就是得到很多的教友教徒捐獻,那個捐獻是贖罪功德金。

原來基督教本身也和佛教一樣,有所謂正信與非正信之爭,在網路上中文或英文的網站,都有互相攻訐的論戰,舊約和新約的衝突。因此我認識很多基督徒朋友,告訴我在台灣應該到那些教會去,有些教會不要去,那不是正確的基督教義,是撒旦的言語,假聖經之名。

就像在佛教界,說淨空法師是假,正覺師父是外道,聖嚴法師過去寫一本何謂正信的佛教?有次同事邀我去聽妙禪法師體系那邊的禪修法,結果我的專案經理上面的處長,也是修佛的,竟然告訴我不要去那邊,那是邪魔歪道。介紹我去聖嚴法師的修習場所禪修。

我後來在電視的佛教頻道,看到妙天師父,底下有好幾百名的男信眾和女信眾,都穿著黃色的袈裟服裝。聆聽的人男女很多都慈眉目善,高級知識分子不少,可見妙天禪師的信眾也有上萬。之後他的大弟子成立紫衣分會自稱妙禪,搞個人崇拜,要信徒對他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從來沒聽過他在檯面上講經說法,裝扮成一尊不說話的啞巴觀音,面對大家微笑抿嘴而已。然後接受信徒的捐贈,最後也搞男女雙修,弄出一個奇怪的名稱叫做「子宮頸雙修」。

女信徒控妙禪誘"雙修" 露骨錄音檔曝!
https://youtu.be/UFYWzKUa2y8



因此回到主題「宗教是低度文明發展中星球獨有的過渡性產物」這不是上帝的話語也不是佛陀講的智慧箴言,而是來自地外文明外星高等生物的智者傳達給人類的訊息。

就這一點在佛教經典裡頭也曾表示過,只有南贍部洲的地球,也就是娑婆世界才有佛法,亦即才有宗教出現去教化這裡的人民。而在高度精神文明進化的西賀牛洲、東勝神洲和北俱蘆洲,雖然也在六道輪迴的天道之中,但是這三洲的福報遠遠超過南贍部洲,除了壽命超過千歲之外,小孩出生不會有夭折的事情發生。男女隨時隨地可以相愛,隨時更換伴侶,沒有婚姻制度的存在,沒有法院和監獄的設置。因為人們沒有私心和佔有慾,沒有我執和無明的產生,因此沒有佛法,不需要有宗教這種東西存在。

了解宇宙人生道理,產生大智慧的教育稱為佛陀的教育,簡稱佛教,因為這個緣故,真正的佛教思想反而接近地外文明所闡述的一切訊息。原來在經書所講的西賀牛洲、東勝神洲和北俱蘆洲都是一個比喻,指的是宇宙當中其他星球人類的生活狀況。例如以仙女星人而言,他們的身心靈已經進化到是發光白色半透明的身體,平均壽命是一千歲。金星人則生活在五度空間,一名女金星人兩百五十歲,看起來像是四十多歲的年紀,她接受銀河星際聯盟的徵召,來自金星以穿越時空的方式降臨地球,後來到了美國接受採訪。

「她在一間廟宇裡顯現成物質身體,坐上一艘小型飛船飛出金星,然後換乘專門用來進行星際旅行的雪茄型飛船來到了地球的大氣層,最後再坐上小型飛船來到了西藏。在西藏,她在一間寺廟裡用了一年時間來適應物質身體和重力,隨後來到了美國。」

她來自金星,來到地球公布外星人真相,現已250歲!
https://city.udn.com/62877/5513636

目前陸陸續續有不同的外星人種,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對地球人類發出各種訊息,指導正確的前進方向,協助人類文明的進展,他們都是透過銀河星際聯盟行政中心的號召而來的,有的則是從本體宇宙的中心地帶,也就是靈魂的起源之地,屬於第十三度空間的頻率帶投胎到地球,賦予重大的使命感。

以上的訊息來自於去年在新竹市政府大禮堂,九月份舉辦的心靈滋養公益講座,光中心組織創辦人周介偉老師所演講的內容得知。你會問既然我們的銀河系裡有類似地球聯合國的組織,聯繫星球與星球之間的溝通協調、統籌運作的銀河星際組織行政中心,那麼是不是也有其他星系同樣有類似的行政中心呢?還有屬於更高行政中心,以星系單位的聯絡組織呢?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我們這個本體宇宙還有一個位在更高密度的行政組織,稱為宇宙星際行政中心聯盟。

除了管理協調來自不同星系的行政組織中心的聯絡之外,並且代表本體宇宙與其他不同宇宙空間進行時空跨界的聯繫,因為我們的無極太空裡其實是一座宇宙公園,每個宇宙就像是一朵綻放的花朵,誕生在這座稱為花海的公園裡。我們所處的宇宙壽命到了中年階段,當你在看這段文字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宇宙正在誕生,從不可思議的奇異點,也就是宇宙花苞,瞬間往外炸開來,這朵正在綻放開來的花朵,才開始有了時間和空間。而其他進入晚期的成熟宇宙,則不斷的透過時空穿越的方式教導我們這個中期發展的宇宙,去協助我們了解宇宙公園的真相。所以我們是接受來自天狼星、昴宿星、織女星、仙女星及大角星人的教導,而他們的文明則是來自宇宙之外進化更高的成熟宇宙,來自不同宇宙的人類去教導更廣更深的知識,這是已經達到進化的本體宇宙外星人一直在接收的事物,不斷的和來自不同宇宙的人類進行交流。

我們地球人類則還無法理解到這一點,只能接受這個宇宙裡的外星人教導,甚至還在懷疑這個宇宙裡有外星人的存在,是一座非常落後發展中的星球之一,人類的科學家還在猜測我們的宇宙外面是否還有宇宙存在?而地外文明的外星人早就與宇宙之外的其他宇宙人類做交流了。

最後告訴讀者上面的一些道理,對於你來說是聞所未聞,學校不會教,你要看的是底下的書籍,都是真實的錄音帶紀錄,然後寫下一本又一本的書籍出來,作者不是在寫科幻或異域或神奇小說。

※阿納司塔夏
※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迴旋宇宙序曲:光之靈
※迴旋宇宙一:地球迷團與平行宇宙

穿透宇宙真相與靈魂的起源究竟
https://city.udn.com/62877/5510247

小祖母親口說出她與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見面的情況
https://youtu.be/NzjXjWVKGEs



「不可說的秘密」影片系列之一
https://youtu.be/liFXQEEc5_s



姬夏小祖母2012年談話 7分鐘版本
https://youtu.be/AzVoSamLGSM



她與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見面的情況(影片)
http://classic-blog.udn.com/MwebStudy/46475100

朵洛莉絲作者接受採訪
https://youtu.be/_t_oy_OCPDo



美國民間發起的新時代覺醒組織,對抗美國暗政府組織,是在拯救美國政府被51區小灰人控制背後有天龍星集團的主宰,向天狼星以及銀河星際聯盟組織尋求協助,幫助人類走出被天龍星人所控制的時間線。未來與台灣光中心組織會有密切的同步資訊聯繫。

請密切注意在台灣由光中心在台北和新竹兩地每年所舉辦的心靈公益講座和讀書會,及心靈團契。這是一個完全免費沒有宗教利益,拯救人類免受邪惡外星人持續傷害,免受虛偽宗教蠱惑的人類自我覺醒超然組織,你覺醒了嗎?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