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世界啟示錄
2018/05/27 07:15:04瀏覽1288|回應0|推薦1
未來世界啟示錄 /做仲學

所有的科技發明都是在協助如何判斷人們所犯的各種法條,會不會在未來的社會裡,很多重要的十字路口或三叉路口,再也沒有賊溜溜的交警在那邊守株待兔,活捉那些正在紅燈右轉的人們。可是人人都循規蹈矩,進入一種高度自律,遵守交通規則的狀態,因為人人的靈性發展已經到了相當高的層次階段?

答案揭曉:更輕更小造價更便宜的同步衛星已經協助人類自己監看各種不同需求,原本精密的衛星空照解析度技術,只用在國防軍事上。後來技術越來越成熟普遍,轉往民間各種用途,從山川水利到森林農業的調查,之後推展到交通安全上。那個時候從衛星空照之下可以看到地上的小螞蟻,而這種技術是屬於比較低階的衛星設備。好一點的可以看到地表層的微生物和細菌,對準某一個人的頭髮看到毛髮纖維,而且是從位在一萬公里的上空透過衛星拍照的。

於是在我們的上空隨時隨地都有衛星空拍交通違規現在進行式的舉發動作,交通衛星取代了交警的任務。後來因為這項科技再進化,安裝起地透雷達裝置,以及夜間紅外線探照能力。於是連躲在建築物裏頭,在車子裡面都會被透視看到。夜間開車行經一個路口,不經意的打了一個哈欠,幾天後收到一張罰單,一張被衛星空拍克服夜間光線不足,及穿透車頂金屬殼將車內正在打哈欠的駕駛者,以連續五張從張嘴到閉合,紀錄日期時間到時分秒毫秒。

我也收到了一張罰單,內容是行經十字路口打噴嚏未依規定每次間格必須停留至少半秒鐘以上,也就是說第一次打完噴嚏後,必須停個半秒以上,才能再打第二個噴嚏。我是忍不住連打了三次噴嚏在兩秒鐘之內完成,噴嚏與噴嚏間的時距過短,分別是0.4秒和0.3秒,連這個也能偵測出來。因為根據交通安全規則,持續密集的打噴嚏會產生注意力不集中的現象,特別是行經十字路口時,將會影響用路人的安全,以及來往的車輛。

過去因為科技不發達,很多嚴謹的規定無法客觀的被認定,如今這些都能輕易偵測到,上面註明這項交通違規記下五點,若累積扣點達一千點將會直接吊銷駕照,所以大家開車都變成乖寶寶,不敢有任何的造次,因為交通規則的細項非常繁瑣,諸如不能在車上滑手機(每次扣一百點),邊開車邊挖鼻孔(這絕對是危險駕駛),高聲唱歌(連這個也監聽得到)。

噢!我是透過靈媒的協助讓我穿越時空看到2150年的我,那張罰單至今留在腦海裡,歷歷在目,拍攝的地點在新竹上空有一顆像月亮的衛星,在那裏不停的閃呀閃的,我怎麼這麼倒楣啊!又投胎當中國人,而且我意外發現中華民國好像亡了!?這是題外話...@@

我發現那時人們的金科玉律並不是「舉頭三尺有神明」,而是「舉頭三尺有衛星」,人人不欺暗室,都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因為你我之間從事見得人的事,會有四知:你知,我知,衛星知,地知。衛星是我們的上帝,祂整天在垂聽我們的話語,並且非常靈驗的反映給我們,隨時規範我們的行為,教我們懂得遵循祂的道,不鳥祂的或忽視祂存在的,人們將會發現自己寸步難行,並陷入深深的責罰當中。

論語為政篇第二,子曰:「道之以政,齊之以刑,民免而無恥;道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 孔子說:「以政令來管理,以刑法來約束,百姓雖不敢犯罪,但不以犯罪為恥;以道德來引導,以禮法來約束,百姓不僅遵紀守法,而且引以為榮。」

所以未來的人們看似遵守各項規定的乖乖牌,其實大部分都是無恥之徒,每次想做壞事時,都會不自覺的烏龜抬頭,看看上空的衛星是否閃著,有沒有故障。因為連未婚男女不得在光天化日之下親嘴這種鳥事也要管,整個地球村已經沒有宗教了,所有的道德建立在衛星的監聽監看之下,犯罪率大幅下降,是一個充滿邏輯理性的世界,沒有人敢哄抬物價,誠實的反映成本,是一個你不用吃齋唸佛,或信仰基督,就能看到的天堂境界,大家都好乖好聽話,好守規矩,個個都是好寶寶。

你羨慕這樣的文明發展社會嗎?看看現在的世界到處都有監視器,真的大大的提高了破案率,對警方辦案提供不少幫助,我們也不知不覺的活在隨時被監看之下,也已經習以為常了,人們也希望能在陰暗看不見的角落裡能再多安裝幾支監視器,這樣對我們的生命安全有保障,最後我們的需求會越來越高,因此來個高空衛星監視不會是不可能的選項。因為末法時期已經來到了,我們越來越倚賴高科技去阻止暴力犯罪的發生,當恐怖份子的名詞誕生之後,這個世界就再也不寧靜了,摧毀了蓋達組織,生出ISIS組織,跟癌細胞一樣,使用傷害性的暴力治療,恐怖犯罪的組織擴散得越多,因為我們人類活在恐懼仇恨,缺乏大愛的環境裡,大愛是一種同理心和包容心。

發生台北捷運殺人事件已經伏法的鄭捷,在死前法警曾問他,你害不害怕下地獄?鄭捷回答:地獄在哪裡?我從來沒見過,根本不害怕!而未來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包括西方的末世啟示錄,也和佛教經典講的不謀而合,未來的世界好人已經變成極少數,人們的壽命開始減短,地球的環境處於地震火山頻仍,高溫極寒的不穩定狀態,很多存在的高山和陸地紛紛下沉,原本位在大西洋和太平洋裡的海床將升起,地殼進入非常活躍的變動期。所有的宗教即將摧毀,人們已經覺醒,不再相信有天堂、地獄之說,講透宇宙真相的其中一本楞嚴經將滅度,聖經也被焚毀,地球進入比地藏經所形容的地獄更加險惡。

這個問題的道理就像當世界開化,人智益蒸,物質發舒,百年銳於千載之後,透過宗教以神諭和神蹟的教化過程,效果上已經不如過去那樣有效,道德的約束與自律,法律只是虛張聲勢的紙老虎,宗教才是最後一道心靈淨化的防線,可是在今天這條所謂的「馬其頓防線」已經開始逐步瓦解了。不管是任何宗教,都面臨了如佛經所述的進入到末法時期,基督所稱的末日世界,其所指的並不是地球快要被毀滅了,人類要滅絕了,而是人類的道德將進入一場大的浩劫災難,宗教即將摧毀,人們已經聰明到不相信有天堂地獄這種東西,天國或所謂的極樂世界並不存在,那只是一個概念而已。

而很不幸的這種說法完全正確,現在有很多佛教界的修行高僧,如淨空法師也都直接明白的告訴佛弟子,沒有極樂世界這種地方,一切都是意念所創造出來的虛像。當然也包括基督教在內,開始告訴信徒上帝就在你的心中,你即是上帝,是上帝的化身,也是上帝的一份子,不獨獨是耶穌而已。而這個說法類似佛教所講的,佛在哪裡?佛就在你的心中,你就是未來的潛在佛,明日佛。所以眾生都是平等的,未來的你可以和耶穌平起平坐,和佛陀同等地位的一視同仁。

那麼為什麼進入了這個世紀以後,開始要改變說法,說出宇宙的真相?原因無他,末法時期或稱世界末日(基督教的形容說法)很快就到了,在未來的五十年內人類的宗教將要徹底的改變,不再以神力施恩和懲罰的威恩並濟說法,不再以死後我們的靈魂將接受道德審判,這些說法都已經關不住也控制不了現今人類在世的行為規範了。

未來的宗教將走向統一,萬有一體的概念,我們是宇宙的一份子,著重「一」的概念,再也沒有宗教殊異的對立紛爭,宗教的信仰從有神論進入到唯心論,一切向內看反求諸己的道德自律階段,一切的行事遵從宇宙本體運行的自然法則,每個人的內在都充滿著神性,凝聚所有人的神性力量創造宇宙能量的和諧狀態,這是未來的宗教。在聖經、楞嚴經及其他教化人心的經典即將滅度摧毀之前,人類將從地球所在的 3D肉體層揚升到4D空間進入第五次元乙太意識體的空間內,我們的地球母親即將進入不適宜以肉體狀態居住的環境,人類仍然存活健在,但是我們已經提升了自身振動的頻率,進入更高次元的生活空間,並且和其他外星高等文明接軌,參與銀河星際聯盟事務,協助其他低度開發星球所居住的智慧生物,讓他們及早脫離以神為意識的宗教活動裡,就像現今地外文明的外星人教導地球人類一樣,讓我們知道宇宙最大的力量是大愛。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215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