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與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見面的情況(影片)
2016/02/11 03:35:06瀏覽1434|回應0|推薦0
她與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見面的情況(影片)



以下文字提供給無法看到Youtube影片或沒時間看影片的朋友:

星際生命從未離開過我們的星球,他們從地球的初期就一直在這裡。他們就在這裡,他們居住在地球內部。不是非常深入的地球,但是他們在地球內部。而且它們相互之間來回交流並給對方留下信息,我至少知道地球內部兩個星際生命居住的地點,大概是五英里乘以五英里的半徑範圍。那是一個很大的地方,他們確實在地球上非常久遠了。

他們之間互相對話,有時也為我們人類留下信息,警告我們不同的事情,告訴我們在太陽系所發生的各種事物,以及他們在自己的星球上所做的事情。

有一件事我感到非常心煩的就是:

我們的政府也知道他們是真實存在的,在很多情況下,每當有麥田怪圈出現的時候,就有政府的機構來把他們弄糟。為什麼他們要隱藏這些呢?外星生命確實存在,但是一旦有麥田怪圈,政府機構就會在他人到來之前搞清楚這些麥田怪圈在說什麼。

其他的麥田怪圈的內心處有水晶化的粉塵,而這些粉塵並非來自地球。科學家不知道這種水晶化的粉塵來自何方?它不屬於我們地球上的任何一種物質。它們不是來自地球。還有其他一些麥田怪圈證明了在當地發生的事情。在美國我們曾經向外太空發射過很巨大的信息:包括我們人類的DNA結構,人體如何組成,我們星球上的不同物質,以及很多種關於地球蓋亞母親的信息。

我們把這些信息寫在一種在太空延生出的板上,你們中有多少知道我們得到了什麼樣的回覆?我們精確的收到了相應的關於星際生命DNA結構,他們的身體如何組成,他們星球上的不同礦物等關於他們星球的信息。

這些信息不僅回覆了,而且它們以麥田圈的方式出現在發射這些信息的天文望遠鏡前方。這些事情一直在發生,我感到震驚的是,我們的媒體,我們的電視,我們的新聞每次都把這些信息抹殺。

僅僅在去年美國的曼哈頓就有超過90個UFO造訪,並且有些就停在摩天大廈的最高層旁。新聞記者和成千上萬的人真的看到這些飛行物來來回回的穿梭,但是我們的媒體對此沒有一點報導。僅有的唯一報導就是:這是有人在發出的有趣氣球。我們的媒體試圖掩蓋這一切真的是太荒誕了,星際生命到處都在出現!

有一次在中國有一個非常大的UFO停在機場上空,那裏的人只有把機場關閉等它離開。這些現象在世界各地發生,UFO在世界各地都被目擊到。

我在一次和「星際生命」的私人會議中被告知:「星際生命已經和政府交流過一段時間,他們懇請政府以自己的方式告訴大眾他們的存在,他們來的原因等,但政府一直在拒絕。」

我被星際生命告知:「如果政府遲遲不向大眾揭露信息,星際生命將親自自己和大眾見面接觸。」

所以這是一個好的消息,我想我們都應該知道事實的真相,我想我們都應該知道星際生命非常的熱愛我們。這是我想要強調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來自星空的兄弟姊妹真的非常愛我們,我被告知他們對我們的愛是人類母親對孩子愛的一萬倍。」

你能想像這種愛嗎?我自己是不能測度如此巨大的愛,但是他們確實是如此的愛我們,事實上是在他們的幫助下人類才被創造出來。他們對待我們就像看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們想要我們做出正確的人生決定。

他們想要我們從心生活,他們想要我們記憶起我們的本性是多麼的非同尋常。我能想像他們的內心感到多麼的破碎,他們一直在說人類被賦予了多少的天賦,人類的本性是多麼的非同尋常。但是我們完全丟棄了這一切而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了別人,並完全忘記自身的美麗。

我們一直在戴著太陽鏡生活,我們需要的是把它們摘下來,並了解我們被多深的愛著及我們能在地球上創造什麼?星際生命熱切的期待我們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雖然他們可以到來,代替我們做一切;
雖然他們可以到來,從而拯救我們;
雖然他們可以到來以挽救我們的世界,
因為他們真的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

但你們中那些有孩子的人應該知道,當你的孩子還年幼的時候,正在成長和了解事物的時候,如果你介入並代替他們做了一切事情,他們就學不到任何的東西。

我們也在相同的情景中,他們希望我們能前進而進入光明,但是他們不能來代替我們做一切。但是他們很願意到來教導我們,他們很願意到來站在我們的身旁溫柔的督促我們向前,但是只有當我們呼求他們來的時候他們才會來。

在會議中教導我們這一切的那個男子來自天狼星A,他在會議中到來教導我們,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我一生中最聖潔的愛。在和我們談論整個過程的當中,他開始哭泣,他讓我想想我自己的孩子如果在家裡的地板上玩耍,以及我自己有多愛自己的孩子,於是我按照他的指示感受,而他還在一直的哭泣。

他說:「想想如果你走進房間而你的孩子卻被你的存在嚇得魂飛四散,而你作為他們的父母卻如此深愛著他們,而當你越向他們靠近的時候,他們越是恐懼,你是要繼續往前走還是撤走?」

這時我才明白他哭泣的原因,星際生命確實非常的愛我們,而他們在等待我們向他們說:「請來到我們的身邊。」當你敞開你的心,你就會變得更有智慧,這是對整個宇宙所有生命的法則。你越有愛心,你就會越智慧。這對一切都適用。

我們越有愛心,我們就會越向星際生命敞開心扉,我們就會明白更多的事情和知道更多的知識。如何療癒地球,如何療癒生病的水體,如何療癒海洋,如何療癒垂死動物和我們人類彼此。

你越有愛心,你就會越有智慧,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智慧,我們就能療癒大地之母和我們人類本身。

回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4647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