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上帝非彼上帝,當宗教不再是宗教時
2018/09/16 23:13:27瀏覽1348|回應0|推薦0
此上帝非彼上帝,當宗教不再是宗教時 /做仲學

淨空法師在幾年前於新加坡講道時對著許多高僧弟子,說出眾家子弟修行最後的真相,事後並透過光碟片的製作發送出去。他說:「你們修到這個地步,已經不會再退轉了,告訴各位極樂世界是不存在的,只是佛陀意念波的幻化而已,所有成佛的眾生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光團在宇宙空間中穿梭。」

淨空法師這麼一說,立刻引起佛教界不同法師對淨空法師的駁斥,在一些傳道的小冊子裡批評淨空法師不是正信的佛教徒。

但是實際的真相,淨空法師是對的,他的勇氣就像中古世紀歐洲的伽利略,他說地球是繞著太陽運行的,宇宙的中心並不是地球。

後來光中心組織也傳達了同樣類似的訊息,來自地外文明不斷的傳達宇宙真相,和佛教所預言人類這個時期己經進入末法階段同樣概念。宗教即將滅度摧毀之際,人們已經漸漸覺悟,從有神論進入唯心論,不再以神為依歸,一切從心做起,從心中禱告。我即是神,神即是我,我是上帝,上帝是我,我與上帝同體,是宇宙的一份子。

對於習慣接受人類傳統文化的人,一定會對上面這段話感到大膽造次、不可理喻。甚至覺得妖言惑眾,離經叛道,不可原諒,說這話的人必須施予燒死上吊之刑。如同講出地球是圓的,而不是平面的,明顯違背當時人們對宇宙時空的認知,是一種不可鼓勵和認同的江湖術士巫言巫語。

原來上帝不是耶和華也不是聖子耶穌,他們都是凡人,只是文明科技高於地球人類,賦予大愛的任務,來到當時的地球教化人類。

真正的上帝其意涵是宇宙本體的造物主,它充滿著愛,它不是神,和地球母親蓋亞一樣擁有靈性,我們都是它完整靈性體分散出來的其中一個片段,因此每一個人都可以感應到宇宙本體振動頻率,集合每一個人的靈子就是大我的靈魂,就是宇宙一體的合體總靈。

而每個高我靈魂即是自己的指導靈,它探入一小片靈體進入不同星球穿戴肉身體驗不同宇宙環境,去培養靈魂的覺察力,發展靈魂的成熟度,所以每個人對內在自己的神性禱告,自己上方的高我靈魂會諦聽到你的呼求,回應你的應許,來自於你發出的真誠無私的大愛,這是宇宙吸引力法則之一同頻共振的物理現象。

只是人類目前科技無法理解,而誤以為自己向上天的禱告,真有一個大神如上帝耶和華在那裏,於是衍生了以「人」為服務,去滿足個人私慾的宗教組織,並且以神的名號,形塑祂和人類一樣,會有高興和憤怒的情緒,揭櫫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會給人類福報,也會給人類降災的警告,藉此製造信仰者的恐懼,去服侍神的代言人,敬拜在那個凡人的腳下,而不是後面的那個神,神只是那些無神論者御用的工具而已。

也就是說那些自稱神的代言人很多都是無神論者,已經知道宇宙真相,卻藉著自己的先知,繼續使用過去明智未開的時代,假藉神明的力量,特別是懲罰之神學說,讓信徒捐獻功德金,購買贖罪卷,以及與神交融合體可以消業解禍,而自己是神的代表,與神一體,因此和我交合就是與神交合,是一種殊勝至高無上的榮譽,能夠被神明欽點揀選的女信徒是一種莫大的福氣,以此蠱惑年輕少女少婦與這名躲在宗教背後成為眾人膜拜的領袖,爭先恐後有如後宮爭寵般與這名其實是神棍的傢伙陰陽雙修,如此騙財騙色,還得到信徒們的支持和景仰。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新時代組織一直不斷的傳達宇宙真相到地球上來的原因,協助地球進入較高密度的第五次元空間,首先要教化廿一世紀的人類,了解宗教的真相,而這個開悟教育會一直持續到下個世紀。

所有低度開發星球具有靈性的物種,宗教的發展是必經的過渡性產物,直到該星球達到一個文明進展之後,無法再用善意的欺騙來循循善誘的時候,宗教維繫道德的長城會被廣大覺醒的無神論者所踐踏,剩下的是以假藉宗教為名的邪教,同樣大張旗鼓揮著佛陀、上帝的名號,講聖經說佛法,講修身養性,做的是讓信徒膜拜自己的活偶像,以菩薩轉世下凡,活佛轉世,或已在人間成佛,暫以肉身委身,種種光怪陸離在世界各地,不同宗教組織如雨後春筍般誕生,全部都是為他一人服務,滿足他個人的私慾。

這兩種現象,一為無神論者輕賤宗教,不信神明。二為迷信神明不知真相,被宗教組織所牽引,盲從跟進。導致宗教不再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而是鬼魅裡透出的詭異青光。

這便是宗教即將消失前的地球亂象,之後人們的信仰不再是以神為中心,所有的宗廟與教堂都沒有一個神偶存在,人們只對自己內在的神性進行交流,向自己的高我靈性溝通,用無私的愛做為一起提升宇宙正向發展為依歸。不再是對著宗廟捐獻金錢,做功德的有條件交換。此外,中間已無神的代言人,牧師、神父、乩童的職業已經消失,人人都可以和自己高我的神,宇宙的祂進行溝通。那時人類的地球以及大部分的人已經揚升到乙太層的五次元空間,可以彼此心電感應,不需要用言語包裝,卻掩飾內心真正的想法。

一切的信仰都是反求諸己,求人不如求己,因為自己就是與神一體,就是未來佛。因此來自高等進化靈的文明訊息告訴人類,那些已經進化的星球已無宗教這種東西,而禱告的行為仍然存在,但是和人類禱告的想法是不同的。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49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