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迴是什麼?與釐清宗教信仰的意義
2018/12/16 13:21:53瀏覽2249|回應0|推薦1
輪迴是什麼?與釐清宗教信仰的意義 /做仲學

佛教將宇宙分成六個空間,分別命名為天道、人道、阿修羅道、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生生不息的輪轉著,稱之為輪迴。其實宇宙本來就是不停的旋轉,地球繞太陽公轉,太陽繞著銀河系的中心旋轉,整個銀河系則不斷的移動,繞著宇宙中心轉著。而這個宇宙不談六道,你可以細分十等份,二十等份都可以,將宇宙空間格式化,是方便人類的理解。

我們為什麼要輪迴?或者這麼問,輪迴的目的是什麼?來自地外文明透過新時代覺醒組織以及台灣光中心傳達的訊息是:「人死後的靈魂會在宇宙中四處飄蕩,投身在不同的星球去體驗該星球的生活形式。其目的是讓自身的靈魂逐漸提昇成熟,這是靈魂存在的意義,否則靈魂的誕生究竟是為了什麼?來自宇宙本體大我靈魂體,如何用純淨的大愛能量去支持當初所建構的這個宇宙呢?」

西方行之已久的靈修團體,從吃素到完全禁食,只吸收宇宙的能量,便能精神百倍,胃和腸只是多餘有如盲腸無用的器官,人的修行到了一個階段,突破肉體的障礙,就能從手指尖端,從皮膚以及頭頂吸收能量。並和來自於其他宇宙或本體宇宙的高等地外文明生物溝通,透過他們傳播的訊息與教導,學習宇宙自然法則的道理,可是他們不是佛教徒,也不是基督徒。

楞嚴經提到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物質的根本其實就是振動的波,意念也是波,有人可以在一秒之內,感受到空間各種波動,捕捉到幾千萬次細微的震動,那是修行極高的人才能辦到。

佛教因為是出世法,不同於基督教、天主教、回教等是入世法,追求的是人生物質極樂享受所做的各種心境轉化。出世法把自身放下,就與世無爭,因此比較願意說出真相,貼近於無神論。不同於其他宗教搞神像的膜拜,多神教,或基督教的一神教,拜的是耶穌基督。反觀佛教沒有神明,強調佛在我心,每個人都可以成佛。但基督教的牧師,不會告訴你,每個基督徒都可以成為上帝,成為上帝之子的耶穌同等地位,你只是神的子民而已。

佛教則是視眾生為平等的,連公雞,小狗聽道臨終都可以成佛,你絕對聽不到在教堂裡,有毛毛蟲聽了牧師講道而昇天的感人奇蹟故事。這是佛教和基督教很大的差別,既然自己可以成佛,沒有神像可以膜拜,完全靠經典和個人自修與自律,因此有人才說佛教其實是無神論教派的一種。

有很多改信基督教的信徒,之前是非常迷信的,對於奇門遁甲,密宗頗好,也把佛教當成道教在拜,之後發現沒有得到什麼立即的大感應,得到立即現世的福報給自己,便改信基督教,這都是誤解了宗教的精神主要是在內求與內在的神性做溝通,而不是為了外求一個大神去實現自己的願望。而這種迷思也導致了人們在六神無主,無法自我安定精神的狀況下,非要找個神去信靠不可!於是信仰媽祖的,拜土地公的各種行為成為人類唯一的精神慰藉方式。倘若遇到信仰上的挫折,神明不幫忙時,就很容易轉換信仰,信一個自認為能力更強的神明,強調是唯一真神的上帝,有些人會改信基督,還有些人則從基督信徒轉往改信佛教或道教,像這樣的人基本上在心理上是需要有一個神在上面才會安心,不相信自己是心的主宰。

假如人類對於宗教的信仰,不是以修身養性的出發點,往內心世界看待靈性能量如何提升為目的。而是對神的付出奉獻希望得到神的回饋,並且認為死後有善惡的審判,畏懼於地獄的懲罰,嚮往往生後的天堂世界,那裏的美妙殊勝,於是才虔誠的信奉天主教、基督教、道教、回教、佛教。這樣的信仰態度和人生觀是恰當的嗎?

現在告訴讀者宇宙的真相,在宇宙間並沒有死後道德審判這件事情,信仰任何宗教的結果,往生後也沒有天堂和地獄可以去,天國或稱極樂世界的地方也不存在,那麼你還相信上帝或佛陀嗎?今天的我在知道這些真相後,我反而對耶穌產生敬意,對上帝也就是宇宙更想與之融合,當然對於矯稱自己就是上帝的耶和華,我抱持著可以理解和包容的態度,就當他是對人類善意的欺騙。我不用超凡入聖的「祂」來稱呼耶和華,因為他只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人,出生於耶洛因星球,他的故事已經被銀河星際聯盟組織透過天狼星人完全揭發了。至於佛陀早就在佛教的經典裡告知,祂就是一道意識波的光芒,用此示現人們想見的七彩鳥,遍地琉璃寶石,稱之為極樂世界。然後告訴人們那是不存在的虛像,是佛陀的意識所建構,當你脫離六道之後,你沒有肉身形體,只是一道能量光團。

所以佛經告訴我們佛在哪裡?在宇宙的時空當中無所不在,也在你的心中,你就是未來佛,每個人都有佛性,我們都是未來潛在佛,集合所有眾佛便是宇宙的全部,也就是萬物一體。佛性另外相同的說法就是神性,每個人的內在都存有神性,上帝就存在那裏,你是上帝的一部分,當你和另外一個人產生靈性上的共鳴時,他內在的神性會和你的神性一起交流共振,產生相加乘的更大力量,這種力量是大愛的念力。

因此,人們一定要聚在一起藉著虔誠的禱告祝福,產生彼此內在神性共聚的強大力量,也就是集合每個人屬於上帝一小部分的總和成為上帝的化身,這個上帝的產生是人們透過意識遵循宇宙自然法則所凝聚的能量,和整個宇宙本體產生共振,因此我們可以藉由這樣的方式心想事成,獲得更大的喜悅,提升我們身體的振動頻率。所以才說宇宙最大的力量是愛,來自於我們心輪的發動。大愛是創造宇宙的力量,祂才是至高無上的上帝代名詞,明白這一點之後,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沒有宗教信仰,不存在神的觀念許許多多地外文明的高等外星人,他們仍然充滿著愛,壽命比人類高出許多。

他們在傳播給人類新時代資訊時,就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宗教是人類地球文明特有的產物,在其他高等文明星球上已經不存在了,是過渡性的東西,也是所有在宇宙當中存在於低度開發星球物種,必然產生的現象。告訴地球人類必須釐清真相,甦醒過來,只有頓悟才能明白宇宙自然法則的道理,否則就會一直陷入神明力量主宰精神心靈的桎梏無法解脫。

回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5704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