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 第九章 違反約定
2015/01/01 04:02:48瀏覽433|回應0|推薦2

終於,第一次能進入他的家裡呢,以前我都只是站在門外等著他。

薰對真嗣突然的邀請感到訝異,來到他的家心裡也是十分緊張。真嗣的家雖然是狹小簡陋,客廳和廚房是合併,只有三個房間和廁所,但四處都充滿著真嗣的氣息,不禁讓他著迷。

"………那、那我去準備晚飯吧,薰君就坐下等等。"真嗣把書包放到一旁,動作十分不自然,看上去十分緊張,說完他就快速的走進廚房。

薰到沙發上坐下,觀察真嗣的一舉一動,彷彿這是他的興趣似的。真嗣從冰箱裡拿出食材,又打開廚櫃看著各式各樣的調味料盤算著要做什麼的料理,給人有種錯覺就像真嗣為了他預算好而買好的一樣。

"……真嗣君,這個時候應該要叫我幫忙才對啊。還有要我幫忙的東西嗎?"看見真嗣努力的掂著腳想要拿出放在上面高高的鍋子,薰笑了聲走過來,貼在真嗣的身後,輕鬆的替他拿出鍋子。

"謝了,薰君,之後的我來就好了。"真嗣接過鍋子,不好意思的乾笑幾聲說道。

"偶爾也讓我幫忙吧,雖然我不像真嗣君那麼擅長料理,但總不可以全都讓你做啊。"薰露出無奈的笑容,看見砧板上放著的蔬菜、牛肉和菜刀,他拿起菜刀問道,"這是要切粒吧?"

"……嗯,在切之前要洗多一遍,要小心別切到手啊。"真嗣笑了笑,提醒道。

能和薰一起做飯給他有種很奇妙的感覺,這大概就是「幸福」吧。真嗣拿起小刀細心的批掉馬鈴薯的外衣,薰把袋子裡的洋蔥拿出來,脫下洋蔥的外衣用水洗乾淨,然後拿起菜刀,在砧板上切起來。薰拿刀的姿勢和切洋蔥的方法,在外人看上去,他壓根兒就不是「不擅長」料理,而是「不多做」料理罷了。

"……晚飯是咖哩?"薰把切好的洋蔥粒看見放在一旁的調味料和咖哩粉,隨意的問道。

"嗯,難得邀請薰君過來,就在想要不試試做咖哩……薰君喜歡吃辣的嗎?"

"喜歡啊,只要是真嗣君做的……很期待呢,跟真嗣君一起做的咖哩。" 薰嫣然一笑,露出十分溫柔的表情。

"哪裡……"真嗣別過頭,臉瞬間通紅、發燙得很。

"……但我好開心,這是第一次進來你家,謝謝。"

"我、我才要說謝謝,薰君來我的家……我真的很高興!"

"只要真嗣君喜歡的,我可以一直住在這裡,陪在你的身邊。"

"啊、嗯……薰君,這、這些也拜託了…"真嗣不擅長應付這樣的對話,感覺就像是真情告白,讓他不能適應。他瞄到那些切好的洋蔥粒,他不禁驚嘆起來,"嗚哇……薰君看上去很熟手呢。"

"也沒有,不過為了真嗣君,這程度還不夠看呢。"薰囅然一笑說道。

"這、這樣不好吧……"

薰看見他像是一臉困擾的表情,他露出無奈的笑容……

*

"好吧,這樣就行了。"看著料理完成後,他們用碗碟盛好後端到客廳吃飯。

"……那我開動了。"

"……味道還好嗎?這個我沒什麼自信……"看著薰吃下去,他滿心期待的問道。

"非常好吃,我很喜歡。"薰宛然一笑說道。

"……那就好了,我還是不太會煮,而且我又討厭辣的東西。"真嗣一向對辣的食物很沒轍,所以對這項料理沒什麼自信。

"……真嗣君,沾上飯粒了。"薰拿掉黏在嘴邊的飯粒,一瞬間讓他反應不來。

"啊、嗯……謝謝……"真嗣羞澀的低下頭靜靜的吃飯,有時候跟薰獨處都會使他緊張起來。

"我吃飽了,謝謝款待,真嗣君。"薰一樣不漏的吃光,放下碗筷然後用紙巾抹抹嘴。

"我、也吃飽了……那我去收拾……"

"那碗就給我洗吧,我們這種關係就不要那麼見外了。"薰撫上真嗣的手並拿走他手上的碗碟,一并收到洗碗糟裡。

"呃、嗯……那麻煩你了。"真嗣困窘的答道,然後坐在沙發偷偷地凝視著薰。薰哼著歌,毫不在意的用洗潔精洗碗,現在他的心情很愉悅。但要讓薰做這種事說真的讓他感到不好意思,感覺薰做什麼事也很在行,完全不費吹灰之力,這讓他很羨慕也很自卑。

"真嗣君,那些碗盤是要放在哪裡?"薰抹了抹手,走出來問道。

"就這樣放著好了,謝謝你……吶,薰君要吃這個嗎?這是住在旁邊的鄰居送來的,說是買多了就送我了。"真嗣拿起放在茶几上的巧克力,打開盒子遞給薰。巧克力的包裝十分精美,看上去價值非凡,盒上寫滿意大利文,對於普通的高中生來說,壓根兒就是看外星文般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薰拿起一塊並吃下去,他每一個的動作充滿著獨特的優雅,真嗣看得深深的著迷,同時也感覺他們之間的距離感。

"…………薰君?"看見對方突然低頭掩住嘴的動作,他另一隻手撫上自己的脖子,真嗣感到匪夷所思。

"……真嗣君…這個裡面是放了什麼……?"一吃下去,薰感到有股炙熱感從他的喉嚨深處擴散出去,侵蝕整個身體,強烈的不適感讓他感到郁悶。

"欸?怎麼了??……這好像是白蘭地的酒心巧克力……不過味道很好啊,薰君是不喜歡嗎?"真嗣拿一塊吃,仔細試味道並沒什麼地方不對勁,就只是普通的酒味巧克力,而且也很好吃。

"……抱歉,真嗣君……我不能碰酒……"薰滿頭冷汗,變得軟弱無力,他軟癱在沙發上,滿臉通紅的身體發燙得很。

"咦、?!薰、薰君……!!"真嗣慌忙的走上前,薰的臉發燙得不尋常。真嗣快步走到廚房,拿了條乾淨的毛巾,用冷水淹濕。

"好……熱……"

"對、對不起,薰君……你沒事嗎?"真嗣在為自己的粗心而自責,他第一次面對醉酒的人,說真的有點慌了手腳。真嗣硬解開薰校服的鈕扣,用濕冷的毛巾抹掉薰臉上的汗水,然後拭擦他的身體,好讓他散熱。

"抱歉,我還是去拿杯水過來……欸?!薰、薰君!?……唔!!"考慮到對方喉嚨的不適,真嗣想要拿杯水給他。但這時候薰把他拉入懷裡,二話不說給他一個激情的吻,手很不安分的在真嗣的身上遊走,試圖要脫掉對方的衣服。

"真嗣君……"薰沉著聲音喊著對方的名字,聽上去是一種難以抗拒的誘惑。他輕咬真嗣的耳根,對他來說酒就像是催, 情的道具,和平時的薰截然不同,不再是那個沉著冷靜、可靠又溫柔的薰,而是一個遵從欲望、會撒嬌又孩子氣,十分淘氣的男生。

"那、那個……噫!薰君、那個有、有點……"真嗣不知道該面對這情況,面對這樣的薰他真的難以言喻。薰不斷的舔真嗣的脖子,對他上下其手,真嗣的腿不小心碰到薰的下身,看見那裡突起來的硬物,真嗣嚇了一跳,臉整個羞紅起來。

"不可以嗎……真嗣君……若真嗣…也對我發情……我會很高興……"

"咦、這個……你、在亂說什麼……薰君、我……男生間能做的嗎?!"

"吶…真嗣……我們…是戀…人吧……是戀人吧?我喜歡你,真嗣君…真的很喜歡……我真的很努力…想要跟你一起……真嗣君……"

薰靠上真嗣,聲音很細小,身體微微的顫抖能感到他的不安。真嗣第一次看見他脆弱的一面,心軟了下來。他第一次知道,原來有人是那麼需要他、更要愛他。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你呢……我很喜歡薰君,所以我不會討厭你的。"真嗣抱上薰,他早就知道自己對他的渴求,對他而言,薰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真嗣君……"

薰露出安慰的笑容,溫柔的吻上真嗣的唇,真嗣努力的回應對方,享受著甜蜜的一刻……

*

薰感覺到他的頭昏昏沈沈的難受得很,頭疼痛得使他清醒過來。清晨時分的小鳥在外面歌唱,天色慢慢的光亮起來。他環掃四周,留意到放在床邊的鬧鐘,他小心不驚動枕邊人,慢慢的坐起來。

"……看來我違反約定了呢……"薰按著微微作痛的頭,昨晚發生的事情模糊得很,不管怎也記不清。看著睡在旁邊的人,他的身上都赤條條的,事後身體也有種奇怪、莫名的舒適感,可以知道他們昨晚發生的事。他輕嘆一聲,語氣十分無奈,看著真嗣眼神充滿溺愛。

"……嗯………薰君……?"旁邊少了溫暖的體溫,冷空氣彿過真嗣的身體,他打了個冷顫睜開眼,睡眼惺忪的跟著坐起來。

"……早安,真嗣君。現在時間還早,可以多睡一會。"薰微微微一笑,溫柔的撫摸真嗣的頭說道。

"………現在才五點多啊…薰君也一起吧……"真嗣迷迷糊糊的拉薰躺回床上,薰抱著真嗣,往他的頭輕輕吻了一下。

"…………吶,真嗣君。"薰的聲音十分輕柔,聽上去十分舒心,讓真嗣睡意濃濃。

"……嗯?"

"今天我們去約會吧,去真嗣君想去的地方。"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993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