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III 番外三
2015/06/17 02:32:44瀏覽927|回應0|推薦8

清晨是最令人舒心的時分,也是睡覺最舒服的時候。薰下意識的抱緊睡在旁邊的人,手邊像是摸到什麼柔軟的東西,對方也往他的懷裡蹭了蹭。薰睜開眼睛,睡眼惺忪的看著懷裡的人兒。

“嗚、嗚哇!!真、真嗣君……是真嗣君嗎?”突然發現旁邊睡著的是女生的薰嚇得往後退,對方留有一頭短長髮,胸前有著豐富的內容物,身材婀娜多姿的十分吸引,可她身穿的是真嗣的衣服沒錯,認真一看,對方的樣子是真嗣沒錯。

“唔……薰君好吵……怎麼了?”真嗣被他吵醒,不滿的坐起來,打了個呵欠問道。

“……真嗣君快去照鏡子!!你看了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薰拉著還未清醒的真嗣走到浴室裡,讓真嗣面對著鏡子。真嗣懵懵懂懂的看著鏡子,他突然睜大眼睛,難以置信的瞪著鏡子裡的人,再四處摸索自己的身體,突然大叫一聲。

“嗚哇啊!!!!薰、薰薰薰薰薰君!!!這這這這到底是誰!!??”

“冷、冷靜點,真嗣君……這個人是你啊……”薰也是大感吃驚,前思後想這也太不科學了,雖然他也想告訴自己這是幻覺,但眼前發生的確是事實。

“騙、騙人的吧!?怎突然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不,一定是做夢的吧?一定是做夢的吧!?”

“冷靜點,真嗣君……或者待會兒就會消失呢。不過不管你長成什麼模樣,我對你的愛是永恆不變喔。”薰露出燦爛的笑容,雖然是很難相信,但這很有新鮮感。

“問題不是這個吧!?可是該怎麼辦……我現在的模樣不能上學啊……”他對著鏡子抱怨,對他來說反是這個問題是最重要的。

“不過不管怎樣也不能留在這裡,讓伯母他們知道也不知道會怎樣,這樣吧,真嗣君就先來我家再說。”薰安撫著真嗣,若讓其他人發現問題可大了,他不用想也知道到時候真嗣會有什麼反應。

“啊……嗯……那等一下,我先換衣服。”他知道在這個時候薰是最可靠的了,即使一時之間想不到解決方法,薰也會陪著自己的身邊提出建議。

真嗣在衣櫃裡隨便的找了套衣服來,開始脫起衣服。大家都是男生,換衣服的也用不著要掩人耳目的,真嗣也自然習慣了在他面前換衣服,當他脫了上衣,薰突然臉紅起來,不管怎樣也好女版真嗣的……不行!

“真嗣君……請體諒一下我也是男生,你這個樣子,我……我還是出去吧!”說完薰就快步的離開房間。

“什麼嘛,這個反應……明明平時總是盯住我不放的。”看見薰莫名其妙的反應,真嗣有點受打擊。

……

帶著這樣的真嗣出門,薰提高警戒心觀察四周,變得異常敏感,早上的街道每個人都忙著上班或上學,他感覺街上的路人都向‘她’投來異樣的目光,奈何真嗣毫不在意的。雖然她身穿著平時穿的男性休閒裝,但基於身體的改變,衣襟裡能隱約看到她的胸部,散發出一股奇怪的色氣,感覺這種情況很危險啊。

“……真嗣君,我們還是去買衣服吧。”薰再也按奈不住的說,硬拉著真嗣到附近的時裝店裡。他的直覺告訴他再這樣下去恐怕會惹來麻煩,他不允許有奇怪的人接近真嗣,現在的她比平時更省不下心來。

“咦……為、為什麼?不是說要去薰君的家嗎?”真嗣愣頭愣腦的被拉著走,感覺很莫名其妙。

“這樣的你太顯眼了,穿成這樣大家也會亂想什麼的吧……”薰抱怨道,他受不了有他以外的人注視著真嗣,感覺真嗣對這方面很遲鈍,一不留神他肯定不知道到哪去了。

我敢肯定他們的目標是你吧……真嗣在心裡默默吐糟,一個大帥哥在街上亂跑怎會不引人注目?跟他出去的時候好幾次有女生搭訕,他本人對此沒什麼自覺。

“歡迎光臨~”

早晨的商店裡沒有客人,營業員露出欣勤的笑容來。營業員若有三十出頭,看到薰的長相,一瞬間不禁看呆了。薰指著真嗣微笑說道,“不好意思,請問妳能幫她找一套合適的衣服嗎?抱歉,我不會選女生的衣服。”

“好的,請交給我吧。”說完後她打量真嗣的全身,然後從衣服堆裡選了套黃色的連身短裙,“……客人,這套怎樣?”

“真嗣……去試穿一下。”薰沉默了下,然後跟真嗣說。

“咦!?這、這不是裙子嗎?我不要穿!!”真嗣反應不來,看到營業員手上的裙子,十分厭惡和抗拒的搖頭拒絕,即使變成女生可他的心還是個男生啊。

“沒問題的,因為現在妳是女生啊。而且這樣比較不引人注目吧,穿著男裝的女生可很吸引人的目光喔。”

“…………好吧……”真嗣心裡十萬分的不願意,可薰說的也有道理,他拒絕下去也只添人懷疑,只好接過服務小姐手上的衣服到試衣間裡去。

過了好陣子,四周只聽到外面的嘈雜聲和店舖裡播放的音樂。試衣間聽不出有任何的動靜,在薰等著的時候,那個營業員突然開口搭話,“……她是您的女友嗎?看起來好可愛呢。”

“嗯,這就是他的魅力,我的視線都離不開他……”薰露出溫和的笑容,視線一刻沒離開真嗣所在的方向。

“呵呵,真羡慕呢,看著你們,就像當年的我和初戀男友呢。”

薰報以微笑,真嗣確是他的初戀,這也沒什麼好害羞的事,現在嘛,該做的事都做了,他感覺比以前的更有自信。

“話說他好慢,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薰開始感到奇怪,看了時鐘真嗣進去已有十幾分鐘了,便上前敲門說道,“真嗣君,還沒行嗎?我進來了。”

“咦!?不、不要!薰、薰君……!”真嗣大吃一驚,正想要阻止的時候對方已開門進來了。

“什麼嘛,既然穿好了就出來啊。這裙子好適合你,穿上去很好看喔。”薰看呆了下,回過神來稱讚道,然後轉頭向營業員說,“抱歉,內衣也拜托妳了。”

“好的,就交給我吧!”營業員露出笑容,跑到女性內衣區替真嗣選出,顯得十分熱情。

“咦!?薰、薰君,這個……”連內衣也要換,這樣像是有點過份,再怎樣說也不用到這個地步,是說,多少也理別人的感受吧。

“現在妳是女生啊,當然需要這些東西吧,真嗣。”這是薰第一次不用敬稱來喊向的名字,聽上去有點別扭,真嗣臉紅了下。

“就、就算是這樣,我也沒有那麼多錢去買啊……”他沒想到要花那麼多錢,身上的錢就只夠吃三頓飯。

“就由我來付吧,這種事當然要由男友來做吧。”薰向真嗣投出迷人的笑容說。

是我的錯覺嗎?他看來樂在其中……不過這也真奇怪,明明在學校他總是吃麵包作午餐,不督促他就不會吃正餐,但他卻在這方面很願意花大錢。

真嗣放棄抵抗,從他答應的那刻開始,他就覺得自己像是放棄了身為男生的某種東西。

“這套如何?雖然這套款式簡單,但能襯托出她的身材和膚色,很適合這種文靜的女生喔。”

“就這套吧,真嗣就試一下合不合身吧。還有她要穿著走,可以不用打包。”

“好的,合共1268元。”

“下面涼颼颼的,怪不舒服的……”穿著這個模樣真嗣感到丟臉,他緊黏著薰的背後,手不斷把裙往下拉,他深深的體會到女生的感受,低著頭不敢看向大街。

“好,真嗣,接下來就去買鞋子吧。”薰拉住真嗣的手興高采烈的說。

“…………薰君,不用買了,這樣就可以了。”真嗣緊抓住薰的衣袖,為難的說道。

“……真嗣君,錢不是問題。以前你總是拒絕,要各自付款,但我也想買東西給你,看到你高興的樣子。”雖然他知道對方是為他著想才會拒絕,但他反倒想真嗣多向他撒嬌,這樣他就死而無憾了。

“你在說什麼啊,我又不是……”

“現在的妳當然是‘女生’喔,在旁人眼中看我來付錢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我們是公認的情侶啊,調情也能光明正大的,所以真嗣不用害羞也可以。”

“……就連接吻也是。”

薰伺機靠近真嗣,真嗣能感受到他暖暖的呼吸,下一秒薰吻上他的雙唇,即使身體發生巨大的變化,他身上的氣味依舊的令人著迷,在他的觸碰下真嗣緊閉著眼睛不敢睜開,感覺着嘴上那波蕩的涼意,沉溺其中。

真嗣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薰慢慢的放開他,深情的目光映出真嗣的身影。真嗣移開視線推開薰,臉紅發燙身體顫抖的樣子惹人憐惜,在他心裡萌生一種奇怪的刺激感。

“唔……薰、薰君!我說過不要在大街上做這種事吧!?”

“看,他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吶,我們今天就來個約會吧。”薰露出得意的笑容,示意真嗣環望街上的路人,真嗣一看大感意外,發現路人都紅著臉的快速經過他們倆,裝作看不到,有的看得入神,有的情侶都投來羨慕的目光。

“但、但是……”

“就不要拒絕了,我想跟你一起做這些事……”薰不等真嗣的回答便牽著他的手走,使真嗣怎也拒絕不來。

“哈哈,說起來我想看真嗣穿婚紗跟和服的樣子呢。啊,不如就乘著這個機會我們私奔吧。”

“你、你在說什麼傻話啊!?”

不過感覺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好了,上課鈴響了,各位就乖乖的回到座位,要點名喔~我看看,咦?又來了……今天薰和真嗣又缺席,有沒有人知道他們今天發生什麼事了?”葛城進了課室拿起點名簿開始點名,環掃四周發現某兩個人又不在,心裡多少也猜到原因,瞬間火大到不行。

“…………話說我今早看到很不得了的東西……”健介跟冬二說悄悄話,表情有點奇怪。

“又什麼不得了啊?”

“這個。”

健介把手機拍下來的照片給他看,這是早上他上學的時候拍。冬二接過來看,那張照片上拍著薰跟某人親親的樣子。

“這個不就是渚嘛,果然又逃學了,明明……咦?旁邊的是……”

“長得很像真嗣對吧?”

“我記得他說過他是獨生子,沒兄弟姐妹的……”冬二說到一半,像是明白了什麼了。

“……難道這也是渚的興趣?”他們的想法相同,異口同聲的說道,深深的再次體會到薰是個不好惹的人。

……

在另一邊。

“哈啾!!”

“嗯?薰君你感冒了嗎?”真嗣看向薰,吃著冰淇淋問道。

“不……但總覺得有人在談論我……”薰疑惑的看向大海,望著遙遠的彼方。

到最後他們還是找不到原因(其實只是作者的一時興起),雖然他也喜歡這樣的真嗣,但對他來說,還是作為男生的真嗣是最好的了。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457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