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轉III 第二章 覺醒
2015/03/10 22:43:48瀏覽489|回應1|推薦7

“真嗣,最近在學校有發生什麼好事嗎?”吃早餐的時候,媽媽是這樣問。

“欸……為什麼會這樣問?”

“看你最近心情都很好,就在想真嗣是否在學校交了女友。吶,源堂?”唯嘻皮笑臉的說道,可聽上去像是在跟源堂說。

“媽、媽媽在說什麼!?”

“難道不是嗎?我在電視看到,現在你這個年紀不只在談戀愛,還給了初夜呢。”

“媽媽是在亂說什麼啊……就說不可以常常窩著這裡看電視啦!再說我才沒交什麼女朋友!我……我出去了!!”真嗣慌了手腳,臉紅耳赤的拼命否認。

“啊、真嗣,要帶她回來喔!”唯捉弄他喊道,看著真嗣出門了,她開始在感嘆道:

“啊啊,我們的兒子也不知不覺也長大了呢,都到了這個年紀了,可就不會說謊這點沒變過。”

“我不允許……”一直在看報紙沉默的人雙手顫抖,用低沉的聲音說。

“源堂?”

“我絕不允許有人搶走我的心肝寶貝啊啊啊!!!”源堂把手上的報紙揉成一團,一直在兒子面前裝酷不說話的他突然氣憤的叫道。

“吵死了!”唯用力的敲他的頭喊道。

“真是的……媽媽怎突然說那個!”

真嗣在自言自語,惱怒的大步走著。才不說他整整十多年來都沒跟哪個女生特別要好,將薰說成女友這才是一個大問題。雖然薰全符合他的要求眼光,若他是女生的絕人會喜歡上他,可是他是男生啊,說是戀人什麼的便敬而遠之了。他所知道的同性愛多都是沒有好結果的,更何況要找對象可是比登天難。

“你媽媽是說了什麼了嗎?”走著想著,對方突然在他的耳邊說話。

“沒什麼啦,只是看我最近心情很好,是否交了女友什麼的………薰、薰君!?”真嗣想得入神,一瞬間沒注意到薰就在這裡。幾秒鐘後他覺得有哪裡不對勁,便往那個人看,看到薰就在旁邊笑瞇瞇的盯住他,使他不由得的吃驚。

“原來如此啊……真嗣君有女友嗎?”

“沒、沒有啦!!不要連薰君也這樣問我!”真嗣不喜歡有人跟他說這個話題,讓他感覺很糟。

“抱歉抱歉,別生氣嘛。不過我可是很高興,若真嗣君也交了女友的話,我會妒忌的。”

“世上哪有朋友會這樣說的……真是的,再怎玩開笑也有個限度啊,薰君。”

“真嗣君,我是認真的。”

“喲!真嗣。”

得、得救了…… 真嗣心裡默默說道,說真的他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回駁薰,那種氣氛和字句他不擅長應對,總覺得他只能像個笨蛋一樣。真嗣回頭向某人問候:

“啊,劍、劍介,早安。”

“早,你們倆又一起上學啊?”

“不……我們只是在路上碰到而已,所以就一起上學了。”

“這就是我跟真嗣君的緣分呢,感覺很浪漫。”薰突然插話進來,說著一些令人想入非非的東西。

“啊……啊哈哈……這些話應該要跟女生說啦,薰君。”真嗣不知該如何應付薰的‘告白’,婉轉的說道。

“嗟!你們感情真好呢,明明才認識一星期。”劍介心裡有些妒忌,從見面一刻開始他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友,心裡總感到有些寂寞。

“時間是束縛不到我對真嗣君的感情,更何況……從相遇的一刻開始,他就注定是我的人了。”薰正經八百的表示。

“薰君不要說得那麼瞹昧,不過是朋友而已!”看見劍介嚇到腿軟,真嗣沒好氣的糾正道。

回到學校,一如既往的女生們炙熱的視線都投在薰的身上,但他本人卻沒有發現。每次站在他旁邊真嗣都都感到既羨慕又無奈,他希望身邊的人都認同他,可這只是妄想而已,他知道他們是生存在不同的世界裡。真嗣自顧自的低頭快步走到座位上坐下,薰對他突變的態度感到奇怪,一言不發的坐在他旁邊。

“呃……渚君…你能幫幫我嗎?這個我不會做……”有個女生拿著本筆記前來搭話,後面的女生在聲緩她,一看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抱歉,我現在不行。”

“薰、薰君……不如你就答應她們吧……”

“……真嗣君……是討厭我嗎?”薰瞪大眼睛,難以相信的盯住真嗣看,失落的語氣讓人感到有罪惡感。

“不!絕對不是!”

“那就是喜歡我羅?”聽到真嗣否認,又眉開眼笑的問道。

“欸、嗯,是喜歡沒錯……”真嗣困窘的別過臉,喃喃說道。

“那就好了,我只想跟你一起,不需要有其他人在。”

“但……只跟我一起的話薰君就交不到朋友了,你看,美里老師托我照顧你,我也是為你設想啊。”真嗣雖然喜歡跟他在一起,可是他也有難言之隱,老師交代下來的事是不得不完成的。而且在女生面前這樣的話,總覺得會成為女性的公敵!

“…………我知道了,既然真嗣君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不可以給你添麻煩嘛。”薰沉默了會兒,輕嘆一聲然後答道。

“欸……薰、我沒說你麻煩啊……!”見他那麼乾脆的答應,真嗣感到訝異。

真嗣看著薰很不爽,一整天他總是被包圍著,完全沒機會跟他說話。到了放學時間了,薰還在跟女生說話。看到他對著她們露出王子般的笑容,真嗣更是鬱悶。

“喂,真嗣。今天不見那個新同學纏住你了,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才不知道!”真嗣撇開頭,郁悶的說道。

“你幹嘛生氣了?”

“我沒有,只是心情不好罷了。”

“那不都是一樣……對了,既然如此今天放學要不要一起去踢球?”

“不要,你知道我體育神經不好吧。”

“拜托了,我們這裡還欠一個人。”

“就說了不……”

“抱歉,真嗣君今天跟我有約,不能跟其他人走。”

薰打斷他們的對話,拿起他的書包,拉著真嗣離開。走了一段路,他緩緩的減慢速度,可抓住真嗣的手並沒有放開,身陷在靜謐的氣氛,真嗣實是想不到有什麼話可以講。

“……這種情況就是要依賴我啊。”薰責斥真嗣,不爽他都不依賴自己,就像在暗喻自己是不重用的人。

一整天都被女生包圍,是要我怎跟你說? 真嗣心想,可氣氛真的十分尷尬,他說不出那些話只好出言道謝:

“對不起……可是謝謝你,薰君。”

“這沒什麼大不了,不用謝。”薰放開他的手,語氣異常冷淡。

“那、那個……薰君!那個……還是算了……我不想薰君跟她們一起……”真嗣跟在他的身後,感到很不安。

他不想薰用這種的態度面對他,被無視的感覺真的很難受。但同時他也感到不可思議,明明以前都習慣了一個人,可現在就是怎也想不起那時候的自己是怎樣生活。

“呼……終於解禁了呢。”薰停下來,聽上去鬆了一口氣,喃喃說道。

“解禁?”真嗣疑惑的問道,不能理解他在說什麼。

“因為我總是黏著真嗣君不放,也難怪會覺得我很煩人。”

難、難道他誤會了?不,怎看也是他曲解了我的意思了吧!?

“咦……薰、薰君,我沒有這樣想!我真的只是想薰君能多結交朋友啊!”真嗣連忙的解釋,他是為了薰好才會那樣說,卻惹來誤會,感覺很失敗。

“我不是說過的嗎,我身邊只要有真嗣君就好了。”薰微微一笑說道,這種事他早就知道,可他只想待在他的身邊,獨佔著他。他也對自己這種想法很訝異,從他們第一次見面開始,他就有這種想法了。

“啊……啊……這個、薰君還是留著跟你喜歡的女生說吧!”

“我就是喜歡真嗣君才會這樣說啊,想要愛你,想要你的一切,只有你才值得我付出。”薰靠近他,撫上真嗣的臉龐。

“薰、薰君,這……這樣也未免太奇怪了,我是男生啊,正常來說男生是不會喜歡男生的!”真嗣臉紅發燙,搖搖頭推開他。雖然他確是被薰吸引了,但那也不過是因為對方是他所憧憬的錯覺罷了,這樣的關係真的有點不正常。

“真嗣君,愛是不分性別的。而且你不也喜歡我嗎?真嗣君就不用擔心了,我們是兩情相悅的。”薰宛然一笑,一把抱住真嗣不放,用著甜蜜的話語來誘惑他。真嗣沉默不語,遲疑的把手輕輕的放在薰的背上。

“……真…嗣?”

隨著東西的掉下的聲音,一把清脆的女聲輕喚著他的名字。真嗣下意識的往後一望,不禁吃驚的喊道:

“…………媽、媽媽!?”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1421157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17:38

清脆的女聲~我以為是哪個漂亮的女同學,原來是真嗣媽媽,我以為媽媽都是大嬸耶 大笑

但這女聲好煞風景不是?讓美麗的畫面暫時停格了,看來真嗣太沒自信了,還在掙扎中,只能期待後續了。妳要打工啊,還要寫功課,這樣要叫妳寫小說是不是有點殘忍?但還是給我寫啦,因為我想看。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3-11 22:43 回覆:

因為真嗣的母親很年輕呢,不過沒自信也是應該的

 

你喜歡看就好了,我在努力寫了喔,雖然想到的題材不是很多呢,我好不容易才擺脫扛打工,畢竟我為的不是錢,若不是我母親迫我,我才不願意去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