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K】Stay With Me 第二章
2015/06/08 23:42:48瀏覽931|回應0|推薦7

CP: Shinn(真.飛鳥) X Kira(基拉.大和)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BL同人

腐向,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雷……先、先不要殺他!”

真慌張的擋在基拉面前,雷面不改色的用槍指著真,冷冷地說,“讓開,真,命令就是命令。”

“我說不行!!雷,若你想殺他,就先踐踏我的屍體再說!!”

真十分堅決的搖搖頭,他絕不是無情不講理的人,為了找到這個人,這幾年來真暪住所有人暗中到處查訪。曾被他保護過一次,這次就輪到他保護他。

“真!!再任性也有個限度,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違抗命令,你想死嗎?”

“喂喂,我還在想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原來起內哄啊?”

門外突然站著一個強壯的金髮中年男人,身上穿的小背心強調他那強而有力的肌肉。他臉上有道長長的疤痕,金髮往上梳起,麥色的肌膚散發著狂野的感覺,就像野生動物般的令人感到危險。

“修卡。”雷放下槍,面無表情的說。

“修卡先生……這、這個……!”真顯得亂了陣腳,看來這時候是最糟的。

“原想說我沒子彈了才過來找你們……你們在慢條斯理的是在幹嘛,每次都是這樣,我看見都火大了!”修卡走過來,二話不說的往真的臉上毫不留情的揍下去。

“唔!!”真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上,鼻血徐徐流下,讓人看得觸目驚心。

“什麼!?”

基拉吃了一驚,雖然不知道那個人為何要保護他,但心裡抱有懷疑感,懷疑這是否惡趣味的一種。縱使如此,他還是對眼前發生的感到難以置信,原以為他們再壞也會重視同伴,在一旁的雷也只冷眼旁觀,對他這種暴力行為沒有制止。不過也對,他們是‘恐怖分子’啊,怎可能會有同情心,他們都是惡人啊。

“修卡,住手吧,現在不是幹這種事的時候。”雷沉默了下,語氣顯得無奈。

“嘖!我才不管薩拉怎樣,反正只要完成任務就好了。”

“薩拉……?這、這位大哥,您說的薩拉是阿斯蘭.薩拉嗎?”基拉聽到那個名字頓了下,急切的追問。

在這國家薩拉這個很罕見,更是這座城古老的禁忌,從數十年前開始,不管是姓氏或名字也好都沒人願意用這個作自己的姓名了,會用這個姓名的就只有背叛者的後裔跟外國人了。這座城的統治者也跟某個叫薩拉的人有交往,甚到毫無忌憚的說他們是好友,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他們反目成仇,到現在也沒人敢提他們過往的事。

“哈?你這傢伙怎知道薩拉頭目的兒子?”

“阿斯蘭是我的兒時玩伴,藍髮綠眼,是帕特里克.薩拉的兒子,但結果就在6年前因搬家便沒能再見。”基拉如實道來,心裡微弱的希望之光被燃點起來。為了找他,基拉花了不少力氣,可別人不是沒見過,就是避以不回。

“……真抱歉了,小哥,那個富哥兒從沒搬過家也沒什麼兒時玩伴,想逃走也找個好的籍口。”修卡哼笑一聲,擺著居高臨下的姿態說道。

“什……麼?請讓我見他,我說的都是真的,阿斯蘭……他真的是我的好友!我……一直都想見他……”基拉愣住了,他所指應該是他沒錯,基拉抬頭懷著激昂的情緒說,在這個狀況下沒可能證明了他跟阿斯蘭的關係,更不如說對方沒可能相信。

“喂喂喂!認真一看,這小子長得蠻漂亮的嘛。”他跟基拉對上視線,看呆了下,撇嘴一笑,抓住基拉的臉細看。

“求、求求你!我想見阿斯蘭,拜托!!”基拉對他的接觸感到惡心,還是忍受著屈辱哀求,可表情十分扭曲,紫眸流露出厭惡的神情。

“哈……哈哈哈,有趣。若我說不要呢,你會怎樣做?哈哈哈,很好,我最喜歡你那一臉不甘心的表情。”

“另尋方法……!”基拉自知此方法已行不通,一想到自己都放下尊嚴的拜托卻被拒絕,便用力的往他的手臂咬下去不放。

“痛!!這小子竟敢咬我!!”他吃痛的甩開基拉,被咬的地方留上深深的牙痕,修卡惱怒的奪過真手上的槍指著基拉,“哈!我看還是殺了他吧,反正從一開始的命令就‘不留一個活口’。”

“等……等等!!請別殺了他……求你了,修卡先生!!”真摀住傷口站起來,神色慌張的阻止。他一直在聽著他們的對話,看見基拉這個樣子,心在隱隱作痛,說的都是阿斯蘭什麼的,恐怕他也是忘了真這個人吧,縱使如此,他還是不希望看到基拉受傷。

“吵死了!最近你越來越神氣啊,你不過是被父子遺棄的沒用孤兒,你跩什麼跩啊!?”

“…………跟他道歉……!”

“啊?你說什麼?”

“我說向他道歉!馬上!被遺棄又如何?錯不在孩子而是拋棄他的人!”基拉惱怒的大聲斥罵修卡,彷彿就像他才是受害者,他最痛恨這種人了,這樣的嘲笑別人。說實說基拉能理解真的感受,被自己的生父母拋棄,被迫生活在這種佈滿謊話的地方,自小一直被欺負,就連養父母也勤於工作幾乎不回來,好不容易熬過來,那種的辛酸感被人嘲笑。

“你這傢伙……看我宰了你!!”修卡勃然大怒,馬上對著基拉開槍,但真對殺人這種事很反感,所以裡面的子彈早就被真在任務前取走了,修卡怒不可遏的把手槍扔出去,改用拳頭揍下去。

“住手!!”真搶在他的面前擋下修卡的拳頭,結果頭撞到書櫃,流血不止。

“啊……喂,你沒事嗎!?喂!!”基拉趕緊上前觀察他的傷勢,真的意識變得模糊起來,然後昏厥過去。

“……停手吧,再這樣對大家也沒好處。”

他從來都不知道教堂裡有這種地方,這種陰暗,充斥著腐臭氣味的密室就存在在教堂的地下室裡。不過明明是極度厭惡神的人,他們卻大剌剌的把這座教堂作為據點,可說是十分諷刺。

他們身處在地下室裡,真躺在濕冷的地板上。基拉細心的處理他的傷口,用找來的布洗乾淨裏著他的頭。基拉不能理解為何真會三番四次的去保護他,明明是毫不相干的人……不,像他這種人竟會是恐怖分子這才是奇怪,說不好是被威脅加入。

“…………痛!!”真矇矓的睜開眼睛,呆看著天花版,坐起來的時候頭十分疼痛,他皺眉的摀住額頭。

“喂,你沒事嗎!?”見他醒過來了,基拉細細的檢查他的傷口,擔憂的問道,他不敢亂碰真,怕會弄痛對方。

“基……拉?”看清坐在他面前的人的模樣的時候,真抓住基拉的手,這不是作夢,眼前的人是真實的,是摸得著的。能再次重逢,真心裡可說是感動。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的都是他,一想到這裡,真的淚水在眼眶打轉,心情不禁激動起來。

“太好了,你暈過去的時候我真的好擔心。”基拉微微一笑,真才發現基拉身上都佈滿瘀青,怎麼看都是被暴打的痕跡。

“……那、那個,基拉,你的臉……!”真驚恐的瞪著他,拉住基拉的衣袖說。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知道我的名字,但你最好不要亂動,你的頭部受傷睡了一整天了。”基拉溫柔的甩開他的手,宛然一笑說道。

“…………原來他忘了啊,我真笨……”真聽後不禁受打擊失望起來,自我嘲笑的輕聲說道。

“嗯?你說了什麼了嗎?”

“不、不……我只是在想該怎麼辦……而已……”

“說起正題,不管如何我也想見阿斯蘭一面,他是我的好朋友,還約定了要再次見面……所以你能幫我嗎?那個……真先生?”

“叫我真就好了……我是真.飛鳥。”真擠出笑容作自我介紹。

“你好,真。我叫基拉,基拉.大和。”

“我知道……”

“不過那個,真……依你的情況看,你的同伴不會殺你嗎?”

“他們才不是同伴!那群人……男人的妒忌是很醜惡,他們早就看我不順眼了,用著各種方式來打壓我,迫我京範。這次也是,恐怕他們是想籍此機會來除掉我吧!?那群醜不拉嘰的兇殘小鴨!”從以前起真就很討厭那群人的所作所為,因為強大就可以任意妄為,欺負弱者,他知道他身處的環境就是這樣的地方,同時這是他最看不過去的事。

“嘛嘛,真說的也有點過份……”不過怎樣說,他們都是真的同伙,面對這樣的人是不能相信,他很清楚這樣的人有多壞,基拉已認定真也是受害者,像他這種人沒可能會自願加入那個組織吧。基拉自知自己的心腸太軟,從小就被人說是濫好人,但他也是有判斷的才給予人同情。

“但是……基拉不也被他們……!”

“……最初的時候我是認為恐怖分子都只是一群沒血沒淚的野獸罷了,凡事都用暴力去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還只因身己的一時興起去殺人,所以我都發自心底裡鄙視他們。而且真也是受害人的吧?一個拼死保護不認識的人,絕不會能壞到哪裡。”基拉微微一笑,真臉紅起來,移開視線。

“雖然無法信任,但真……是個好人,只少現在我是這樣想。”基拉輕撫真的頭,一個三番四次想要救他的人,明明知道沒可能打得贏,還站起來對抗拿住槍的人,或者這個人是可以信任的吧。

“…………我……會幫你找阿斯蘭先生的。”真低頭不語,遲疑萬分的說道。

“真的嗎?”基拉吃了一驚,半分懷疑的喊道。

“因為…基拉也曾救過我啊……但他現在不在這裡,大概是在本家裡吧。現在最重要的是要逃出去,在他們過來之前。”真自知自己在那裡已沒有他的容身之處了,被‘懲罰’也是遲早的的事,原本他就是來找基拉的,現在有了這樣的機會,為了他當然要逃跑吧。

啪噠啪噠啪噠……

“……真,直到我說可以之前都不準起來,快裝睡!”

響亮的腳步聲在外面傳來,基拉把真按住躺在地板上,真只好照著他的意思去做,基拉坐在旁邊,刻意跟真保持距離。

在這裡能聽到門鎖被解開的聲音,接著門慢慢地被打開。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4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