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K】Stay With Me 第一章
2015/04/26 15:42:50瀏覽1013|回應3|推薦3

CP: Shinn(真.飛鳥) X Kira(基拉.大和)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BL同人

腐向,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年,艾國 撒曼多拉城。

清晨的時候城內的居民都已為新的一天作準備,為的就是早上的祈禱。鎮上的人無一是不對神虔誠的,可說是到了病態的地步。因犯罪率極低的緣故,又被稱為「純白城市」,意思這城市是由神來統治。但事實上只是一個可怕現象罷了,集體姑息養奸對此不聞不問,對犯罪者暗中下手嚴懲,令人生畏,大概也因如此才會謝絕旅客到訪。

一個普通的清晨,基拉拿著購物籃從教堂裡出來。現在的市場並不冷清,市場裡的小販們都在為開店忙著,有的在搬運貨物,有的在打掃店面。可就算他們在忙於工作,他們見到基拉都會笑盈盈的跟他打招呼。

“喲!基拉君,今天又要買菜嗎?”一個魚販正把新鮮的魚放在冰攤上冷凍,一抬頭見到基拉,又把手頭上的工作放下跟他打招呼。

“嗯,因為阿曼修士病倒了,所以最近我都會代替他來管理伙食。”基拉點頭微笑答道,可看上來沒有活力,笑容也充斥著憂傷。

“基拉心地真善良,遇到你真是一種福氣。”魚販無視基拉的心情說道。

“大叔你言重了,我只是個普通高中生而已,有空便去教會裡幫幫忙,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得快點買好回去,不然就會被瑪麗修女罵的。”

基拉很快的道別離去,他們從不過問也刻意避免談到讓他不高興的東西。會對他這種阿諛奉承是因他是大和家的獨子,大和家是唯一在城內立足的外地商人,他跟克萊因主教有著深厚的友誼關係,人們對著大和家的人自然也會畢恭畢敬的。

基拉心裡很明白,他並不是大和家的親兒子,若他們知道他真正的出身,恐怕就不會對他那麼友好了。城市裡的人都是有著強烈宗教信仰的人,對科學家或異教徒什麼的是極度厭惡。

一開始是大和家的人刻意隱暪,直至最近有次在父親跟親戚見面談到這個的時候他才發現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基拉從前也對此有所懷疑,不管是長相還是習慣,都跟自己的父母不一樣,縱使父母再極力否認。

唯一的好友因家庭因素被迫離去,算上今天已有6年了,約好要再次見面,可都沒辦法知道他到底在哪裡。

“……早上好,瑪麗修女,我已經買好了。”基拉回到教堂裡,在後花園裡發現瑪麗正在替花草灑水,便上前搭話。

“早上好,基拉君。真是麻煩你了,還有神父一直在找你,你最好去看看發生什麼事。”瑪麗接過基拉手上的食材說。

“又來了……”基拉輕嘆一聲,看上去十分不情願的輕聲抱怨道。

“有什麼問題嗎?”

“不……沒什麼,那我告辭了。”

“還有基拉君,你的頭髮又長了,麻煩請去修剪一下,免得影響教會裡的規矩。”

“是……”基拉無意識的摸上自己的褐髮,瑪麗是唯一對他嚴格的人,倒不如說是惡意的針對,他很清楚教會裡對髮型長度沒那麼嚴格,大概是因自從他寄居在這裡後大家的目光都漂在他身上,所以才會惹得他不愉快吧。

基拉往神父的辦公房走去,路過的人都會用奇異的目光盯住他,怪不舒服的,然後某路過的修士又來搭話,“啊!基拉先生,早安!”

“……早安。”基拉很禮貌的笑著打招呼。

“基拉先生你待著有空嗎?我想跟你……”

“抱歉,我被神父叫去,所以就下次吧。”

“這樣啊……那就下次吧……”對方看上去很失落,基拉心裡也不好過,可不這樣又會被纏上,只好加快腳步甩下他。

“……神父,你叫我嗎?”

基拉敲了敲門後進來,裡面坐著一個大肚子的白髮老頭。神父見到基拉後大喜,立刻站起來走在他旁邊,手搭在他的腰間說,“噢!這不就是基拉嗎?我還在想你怎一大早就失蹤吧,別說了,來坐吧。”

“…………請問是有事嗎?”基拉不悅的撥開他的手問道,他受夠這老頭的毛手毛腳了,感覺惡心得很。

“要喝茶嗎?我叫人買了上等茶葉,我相信一定能對上你的口味的!”

“不用了……神父還是有話直說好了,若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還告辭了,免得耽誤了您寶貴的時間。”面對神父的勤勞服務,基拉皺著眉頭,開始感到不耐煩。

“神、神父!!大事不好了!!”有人突然踹開門,神色慌張的喊道。

“有什麼事那麼慌張,在別人面前太失禮了!”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啊!教……教堂外面被、被劃上紅色的死亡標記啊!!”

“什麼!?你確定是劃在這裡嗎??!”神父驚鍔的喊道,人命關天的事絕不能開玩笑。

“不只我們,就連附近所有的居所和教堂都有啊!看來他們是要霸佔整個城市!”

“該死的恐怖分子!”他看了窗外的建築都被大大的在門前用紅色油漆畫上圓點記號,一看就知道是國內最危險的恐怖組織‘布蘭登’所幹的好事。

外面突然傳出槍聲,上空中有好幾十部直升機傳來震耳欲襲的聲音,然後傳來一個廣播訊息:

‘這個城市裡的人給我聽好,現在我給三個選擇,一是留在這裡尋死,二給我們錢,我們保證不會傷害你,第三個…

…現在你們有五分鐘的時間逃走,五分鐘後一律肅清。’

“我、我家還有妻兒啊……我不想死!!!”那個修士被嚇得魂飛魄散,說完便夾著尾巴逃出去。

“神父,我……唔!?”基拉想說什麼,卻被神父用力推開跌在地上,被撞的力度很大,他的後腦被撞到牆上,視線一瞬間模糊。

“你給我走開!!你這小雜種,我才不想死在這種地方!!”下一秒,神父的態度突變,這讓基拉大感錯愕,他來不及反應,神父便甩下基拉,關上門便逃跑了。

五分鐘過的很快,基拉當然也不願意死在這裡,於是努力的撐起身,想要出門逃脫,可門從外面鎖上,他驚慌起來了。

“鎖住了!?有、有沒人啊?!我被困在這裡!!”基拉用力敲門,用著各種方法嘗試去打開,門卻紋風不動。窗下雖只是一樓,大小卻不足一個人通過。

“該死的!我知道有人在外面的!我被困在這裡,請幫幫我打開門好嗎!?”基拉用力的搥門,大聲吼道。

果不其然,不會兒外面便有人回應,可說的是一句不帶良心的一句話,“開什麼玩笑!?我們只剩下三分鐘時間了,鬼才有時理你!我才不要跟你死在這裡!”

“呵……他們還真現實……明明之前對我拍馬屁都搶著來,可到了這個時候就把我一腳踢開。”

基拉聽後絕望了,冷笑一聲,紫眸也伴隨著淚水變得黯然失色。他放棄的坐在窗邊看著外面忙著逃跑的人,他們都抱住他們的財産。

他閉上眼哼著歌,靜靜的待著那五分鐘過去。



此刻,真手上緊握著一條鏈子,沉湎在回憶的漩渦裡。

那鏈子有一個小牌,上面刻住某人的名字和圖案,在旁人眼中看這也只是個便貨,可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寶物。小時候他被欺凌打得臉青紅腫,在公園待著不敢回去,路過的人都視而不見,只有那個人願意前來安慰他,替他療傷。在那之後,真再次來到公園,可再也沒見到那個人了。

“喂,真,時間到了。”直升機降落在某空地上,旁邊的金髮男生推了推真說道。

“啊……是的……”真回過神,把那銀鏈子猛塞在口袋裡。

“你一個人行嗎?”雷穿上裝備,拿起一支狙擊槍確認道。

“…………是的。”真萬分猶豫的拿起一支槍,低聲說道。

另一邊,基拉看著這片蔚藍的天空,外面偶然傳來人的慘叫聲和槍聲,可對著眼前發生的事心裡卻感到平靜。

“……他們都走光了,只剩下我一人,到最後我還是找不到你呢,阿斯蘭。”基拉苦笑說道,他一直對那個約定耿耿於懷,大感遺憾。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要死或給錢。”不知何時,有人破門而入,拿著槍指著他。從聲音能聽得出是一把稚嫩的少年聲音,不過不管如何,他都沒所謂了。

“…………來得真快呢,我在等你好久了。”基拉苦笑說道,他站起來,不緊不慢的走到他的面前跪下來,把頭扺上槍口閉上眼睛的說,“我已準備好了,來吧。”

“你……”黑髮少年吃驚的看著基拉,赤紅色的眸子看上去有點疑惑。

“真,你還沒好嗎?”雷突然走進來看看情況,把真嚇了一大跳。

“呃……雷?!”

“……真稀奇,面對這種威嚇竟有人主動尋死。不過既然是修士,又是頂著什麼神的名義來辱罵我們吧,明明神不存在這世上,他們卻整個笨蛋一樣的。”雷打量基拉嘲諷道。

“雷,他是……”

“真,你動不了手就由我來幫你。”雷奪過真手中的槍,拉上保險指著基拉。

“等、等等,雷!先不要殺他……我認識這個人!”真著急起來,擋在基拉面前喊道。基拉愣住了,對這個發展完全不能理解。

TB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廢話:又開新坑了(我沒放棄秋夏旋律III),其實高達SEED是我的人生依存物,從2002年看到現在,也算是我唯一為BL萌不起的動漫......話雖如此,我還是寫了,因為沒人願寫SK的互動,真(Shinn)意外的不受歡迎啊 ╮(︶︿︶)╭ 

每次寫真的名字的時候,我都險著寫成真嗣orz  其實基拉是被譽為最強調整者,被我寫成這樣有點對不起他。雖然這個題材有點灑狗血,但我是以某強大的恐怖組織作參考寫出來的,5分鐘什麼的在某地方真的有發生過....

來送上一幅SK圖,這樣就能知這是怎樣的CP吧...(請別罵我是變態,我已寫明這是腐向BL的),下次就送上薰嗣圖,寫同人已成我的精神支柱了 (((┏(; ̄▽ ̄)┛

圖源:Googl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2561793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2 08:10
寫啦寫啦~但演什麼就要寫什麼,不能刻意有腐向內容喔...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8 20:03
其實腐文看久了,還滿有意思的,違反人類的常識,也許才能達到現實中沒有的美啊...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5-01 11:32 回覆:
實不相暪,小時候我真的很排斥這種腐文,可怎想到現在的我會寫同人呢。。。現在都有了想到的幻想都記下來的習慣了,雖然文筆和內容表達不太好,可是能跟志同道合的腐人一起交流,真的很有意思ヾ(*´∀`*)ノ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8 20:01
這動漫不是很熟,哪天寫篇文介紹一下吧~現在只能賞文,新的故事也沒什麼不好,我還是看得懂的,雖然最後那張圖看來讓人害怕+驚訝,可是漸漸習慣腐向內容的我慢慢免疫了~但有空寫篇文介紹機動戰士吧,懶得再從頭去看了~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5-01 11:26 回覆:
嘛,只少我不會亂yy三次元的男生,不用害怕辣~( ̄∀ ̄)現實中的同性戀我也見多,其實即使在美國,真正接受同性戀的人和家庭也廖廖可數呢,就我來看吧。。。
你這樣說我可以試著寫喔,我都沒寫過介紹動漫文章呢,感覺很有趣呢,不過我不像小夏克的能寫得那麼詳盡又有趣味的出來就是了,也不會分析劇情。沒辦法,雪雪是笨蛋嘛,不過笨蛋也有笨蛋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