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III 第四章
2015/03/23 01:11:36瀏覽549|回應2|推薦6

CP: 渚薰 X 碇真嗣 (薰嗣)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BL同人
 
腐向,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夢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游泳。

明明是不會游泳的,可為什麼會在海灘游泳?不過也算了,這感覺也不錯,不過……為什麼四周也沒有人?

真嗣停下來,往後一看,海灘上沒有人的蹤影,只有海浪的聲音。他打算游回去,可突然有東西纏住他不放。

好痛苦,好像有什麼纏住我喘不過氣……!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一個早晨是從鬧鐘響起開始,真嗣痛苦的睜開眼,感覺身體十分沉重,十分疲累。他打了個呵欠,往下一看,原來薰抱著他睡覺,難怪會覺得有什麼在壓著他。

“唔!!薰、薰君……你好重!!”真嗣挪開他的手,起床氣滿滿。

“……嗯……早安,真嗣君……”薰揉揉眼睛,睡眼惺忪的說。他抱緊真嗣,輕吻他的臉頰,給個早安吻。

“好難受……就說你好重啊!”真嗣惱怒的推開薰,睡眠不足讓他脾氣更暴躁。反之,薰倒是一臉好心情的樣子,看到的人也感到莫名的不爽。

“這樣啊……抱歉,我想你昨天睡得不好吧?”

“欸?也不是啦……”看見薰一臉疼惜的樣子摸著他的臉,真嗣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心裡突然產生一股罪惡感。

“這樣不好了呢,我去叫媽媽幫你請假,不可以給真嗣君。”

“不用了,沒那麼誇張啦,薰君。”

“作為賠禮,我幫你換衣服吧。”才剛說完,薰二話不說的開始為真嗣脫起衣服。

“什麼!?不、不不不用了!!”真嗣慌張的抓住他的手掙扎起來。

“真嗣君不用害羞的,我們都是男生。”

“真的、真的不用了!薰君……!”

另一邊廂,雖說唯不準他亂事,可在他面前,他絕不允許他們倆獨處!更何況對方不知道對寶貝們說了什麼被迷得團團轉,還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成功入侵碇家,源堂絕不允許他那麼大膽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我的寶貝啊!!!”源堂慌張的跑過來破門而入,門險著被他踹壞了。聽到一聲巨響,把他們倆都嚇到了,真嗣重心不穩連同薰跌倒,變成薰抱著‘衣冠不整’的真嗣,看起來讓人想入非非。

“爸、爸爸!!?”真嗣吃驚的喊道,乍看之下他還是昨天的他,應該說這是他的本性才對。對方突然的進來,撞見這種情景,變得越來越尷尬。

“啊……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這小兔崽子在對我家寶貝做什麼!!?”源堂看見眼前的景像,心裡的想像又開始了,彷彿一切都往自己想的最壞的方向發展。

“爸爸早安,我在幫真嗣君換衣服啊。”薰嫣然一笑,如實說道。

“什麼!!?不準叫我爸爸,我才沒有你這種兒子!!還有我的兒子的身體怎可以給你這種人沾污的,給我馬上放開!!”

“啊啦,一大早就那麼熱鬧了,正想說要來叫床呢……源堂,你在這裡幹嘛?”唯突然出現在後面,抱著雙手笑容十分燦爛的質問他。

“那個……不是這樣的,唯……!!”

此人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婆不高興就沒零用錢花。

“我應該說過不能打擾他們吧?來,我們走吧。”

“可、可是……”

“我叫你走就走啊。”

“痛痛痛痛!!唯、不要那麼大力啊…”唯不耐煩的抓住他的耳朵把他拉走,順勢的把門關上。

“……原來媽媽是那麼可怕的……”真嗣盯住門口,心裡十分感嘆,不過是一天而已,他看見父母的本性了。

“好了,現在沒人打擾我們了。”薰見鬧劇結束了不禁笑了笑,繼續手上的動作。

“嗚……嗚哇!!就說我自己來就好了、你在摸哪裡啊!?”

叮鈴鈴鈴……

手機發出悅耳的鈴聲,源堂接了後聽了內容停了幾秒,又關上手機。

“……機會來了!”源堂露出詭異的笑容,打出勝利的姿勢。

“什麼機會啊!給我乖乖的專心工作,少給我偷懶!”唯剛巧想把泡好的茶拿給他,見他手上的工作沒進展,用力的敲他的頭。

“唯,妳這樣做就不對咧!我剛收到好消息!”源堂在解釋,然後在她耳邊說著那個好消息。

“真的嗎?”唯瞪大眼睛,露出驚訝的神色問道。

……

另一邊,上體育課的時候。

“薰君……可以不要這樣嗎?好辛苦啊……”今天男生的項目是體操,薰幫真嗣熱身,真嗣只覺得他的腰快斷了,體育什麼的他真心不行。

“不多鍛練身體可不行,而且罷只是這種程度而已。”

“那是因為你天才啊!!運動無人能敵的鋼琴王子竟要跟我的真嗣一組,怎樣說也說不過去啊!!!”劍介突然蹦出來,酸溜溜的指責薰,最近每次找真嗣都被找藉口推塘,明明之前他和真嗣總是在一起,現在薰總是纏住他不放,感覺自己被拋棄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不對喔,真嗣君是我的,才不是你的。”薰停頓了下,又立刻糾正道。

“重點是在那裡嗎!?”

“你、你們就不要吵了……”

“不要在我面前偷懶!給我去熱身!”某矮小的體育老師用手上的排球用力的砸到健介的頭上,劍介整個人跌趴在地上,看得讓人傻眼。

“好痛!那該死的矮子!”劍介揉著被砸中的地方,口中不斷咒罵著。

“哈,活該。誰叫你顧著聊天不認真上課!”在後面經過的班長不忘補多腳,理直氣壯的說道。

“什麼!?”

“好了,班會要開始了,快點回座位坐好。抱歉喔,剛才我在找這份文件找了好久了,下星期就是三方面談喔,無故缺席的同學我會親自打電話問候。”美里用手上的文件輕敲他們的頭,然後走到教師桌前對著同學們說。

“嗚哇……跑不掉了……”劍介苦皺著眉頭,這次一定要叫家人來學校,不用想的也知道他的成績嚴重落後。

美里把通知單發給同學,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同,可全都是在放學後,有些學生見到便開始抱怨。發到薰的時候她突然記起什麼,便向他說:

“啊、對了,這個……薰君待著放學後可以跟我去教員室嗎?新同學的情況有點特別,需要好好的聊一聊。”

“……是的……看來今天放學後不能一起了呢。”薰頓了下,然後點頭答應,隨即又一副失落的樣子苦笑道。

“不可以喔,薰君。雖然我很高興你跟真嗣君他們打成一片,可現在是在上課喔。”

“……薰君…那個…這個我沒關係啦!又不是一整天都不能見……但特別是指……?”真嗣見美里繼續派發通知單,又壓低聲音偷偷跟薰說話。

“搬家後我的父母便馬上到海外工作,在沒有監護人的情況下要三方面談有點麻煩,大概又聯絡不上他們吧。”

“這樣啊……”這個也是第一次不能跟薰一起走,從薰來的第一天開始他們就一直在一起,不過正確來說是薰總是在邀請他,真嗣又不會拒絕就是了。

“不要露出這個樣子,我也不想跟真嗣君分離。雖然是很遺憾,但若可以的,放學後就在學校附近的等我吧。”

“咦……什、什麼表情……?”

“你的臉寫著‘今天要一個人回去,好寂寞啊’,這樣。”

“哈!?”真嗣撇開頭,臉紅起來,他是不知道他是露出什麼表情來。

“說笑的。”薰托頭露出迷人的笑容,輕聲說道。

“什麼……!?”總覺得被他當成小孩子,可他怎也氣不來。

可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時間不需要很長,只要一直在身邊出現,就會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真嗣嘆了聲長氣,放學後看著薰跟著美里老師到教員室去,他反去圖書館把前陣子借來的書還掉。最近的英文課業有點困難,原就不喜歡英文文學,看上去難度高且乏味,但每學期都得做一份這樣的功課。

“哈……這樣就好了吧?”真嗣選上本看上去程度較低的英文小說,反正也不是要幾天之內看完,其實也不用那麼認真。

真嗣借走書後,經過教員室門外偷瞄裡面的情況,發現薰還在跟老師說話,看樣子也沒那麼快完結,只好先到書店裡等。沿途經過各形各色的店舖,街上十分熱鬧,可真嗣卻覺得身邊異常安靜,欠缺了些什麼。

“薰君!原來你在這裡?我還認為你還在學校呢……薰…君?”

才想說剛到書店,他聞到有陣熟悉的香氣,下一秒就見到前面有個酷似薰的身影在眼前,便上前搭話。誰知下一秒,總覺眼前的人說是薰卻有強烈的違和感,可端詳他的臉是薰沒錯。

“哈?你是誰?”他皺起眉頭,態度很跩,聲音也跟薰十分相似,不說話的話還真看不出來,可一說話便會覺得完全不相像。

“啊……總算追上你了,真嗣君!”薰滿頭大汗,看樣子是跑過來,他在真嗣的背拍了下,笑容異常催燦。

“薰……薰君,那個難道就是……”真嗣困惑不解的凝視薰,手指著眼前跟薰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啊,老哥。”那個人先開口打招呼,總是帶著一副懶散卻在生氣的樣子,感覺不容易親近。

雖然心裡多少也早已猜到他是誰,可明明外表看上去一模一樣,怎想不到看上去兩個人會落差那麼大。

“啊……果然呢,哈哈……”話雖如此,他卻不感到失望,真嗣輕笑幾聲,罕見的露出開心的笑容說道。

TBC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廢話:最近雪雪好不開心,媽媽說我寫的東西是廢物,明明她不會讀中文又不會講普通話 p(´⌒`。q)

不過雪雪說過是不會放棄的,不管你是誰有沒有人看也好,我也不會放棄!更何況有人喜歡看,也叫我加油 ヽ(´Д`ヽ

下章番外喔,我突然想挑戰論壇體呢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1698570

 回應文章

傻貓
2015/08/15 02:16
真的超好看的說加油喔雪雪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4 21:33

雪雪加油~妳的東西不會是廢物啦,一定要一直寫下去,而且今天有名言錦句喔:可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時間不需要很長,只要一直在身邊出現,就會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他們兩個的戀情還真的是趣味與意外交織,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再次希望電小二不要來干擾,讓雪雪能自由創作~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3-24 22:50 回覆:

所以寫作不只成了我的興趣,還成了我的習慣呢,能看得開心,我也寫得快樂 (*˘︶˘*).。.:*♡  

只要有人說我寫的不是廢物,我就倍感安慰了,不過就算是的,我也會繼續寫滴!

小夏克說的話總是給我力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