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III 第一章 一見鍾情
2015/01/16 04:48:46瀏覽491|回應2|推薦9

一個早晨,陽光慢慢的照射到房間裡,戶外的小鳥依時的在歌唱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真嗣仍在睡夢中,躺在床上遲遲也未醒過來。

"真嗣,再不起床就遲到了。"唯走到真嗣的房間叩了叩門,然後走回客廳。

"啊、糟了!!"突然聽到響亮的叩門聲,真嗣驚醒過來,看見旁邊鬧鐘的時間停了下來,就知道鬧鐘沒電了。他打開手機一看,時間將近早上八時,他慌忙的換上校服,沖到浴室梳洗。

"真嗣,吃了早飯才走吧。"唯把早餐放在桌上,源堂一直拿著報紙擋住自己的臉。

"不了,媽媽,我出去了!!"真嗣趕急的穿好鞋子,拿起書包便跑出去。

"冬二君,美咲桑……啊啦?真嗣君今天沒上學嗎?"美里正在點名,掃視整個班房,發現有位同學缺席。

"抱、抱歉,我遲到了!!"真嗣喘吁吁的跑進班房,一向守時候的他,第一次遲到這可不是小事。

"……真少見呢,真嗣君竟然會遲到。"美里難以置信的看著真嗣,覺得這種事稀奇古怪。

"對不起……"真嗣喃喃說道,快步走到課室裡窗邊的位置坐下,吸引到四周目光的他陷於窘境,讓他很別扭。

"那好了!開始班會前就先介紹轉學生。"美里放下手上的點名簿,站在教學桌旁,示意著門外的神秘轉學生進來。

話音未落,腳步聲不緊不慢的進入教室裡,進來的是一位美少年;身材高佻,眉清目秀,留著一頭銀髮,赤紅色的眸子看上去十分迷人,肌膚像陶瓷娃娃的一樣白皙。簡單一句,是個很惹人注目的傢伙。

"早安,我是渚薰,請多指教。"薰宛然一笑,作簡單的自我介紹說。他的聲音洋洋盈耳,這種悅耳的聲音聽而不膩,身上帶有王子的氣質。

"嗚哇…好帥氣!"

"他是外國人嗎?他的頭髮是銀色的耶……"班上的女生都起哄起來,視線熱烈的放在薰的身上。

好厲害,第一次見到那麼具魅力的人…… 真嗣在心裡默默感嘆,一直默不吭聲的真嗣也無可避免的被他吸引著,都看呆了。

"啊!葛城老師,那裡有個空位,我可以坐那裡嗎?"薰環顧四周,指著真嗣旁邊的空座位說道。

"可以,那以後有什麼事就請教真嗣君吧。"美里很爽快的答應,很快便解決了一個問題,使她鬆了口氣。

"咦?……欸!?我、我嗎,可這不是班長的……"真嗣吃驚的喊道,突然就插了個陌生人過來,一瞬間讓他感到恐懼。

"嘛,真嗣君就坐在旁邊,就當薰君來新校園的第一個朋友吧。嗯!就這樣拜託你了。"美里把這責任順水推舟,把任務安心的交給他。

真嗣他露出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卻又不能說什麼。薰懷著優雅的步伐坐到真嗣旁邊的座位坐下,真嗣別過頭,四周看著薰的視線炙熱得很,讓他很不舒服,想逃跑的感覺。

"我是渚薰,你呢?"薰在旁邊坐下,微微一笑的說道。

"……我、我是碇,碇真嗣……"真嗣別扭的低頭,輕聲答道。

"很高興認識你,碇真嗣君。"真嗣能感覺到薰笑起來的時候閃亮的氛圍,說真的他不擅長應付這種人。

"………嗯……"真嗣臉瞬間刷紅,又硬擠笑容回應。

時間慢慢的逝去,雖然四周不斷有人用奇怪的視線往薰那裡去,但他努力的忽略,壓下心裡的不適感。

"碇君,可以一起看課本嗎?因為轉過來的時候太趕急,我還沒買呢。"薰把桌子稍移到真嗣那邊,微笑問道。

"嗯,可以啊……"真嗣把桌子移得更近薰,課本推到中間。

"……抱歉,我得靠近一些看。"薰把身體挪近真嗣,他下意識的避開。

"是、是這樣嗎……"

不知道是否他的錯覺,對方像是總盯住自己看,不然就在向他搭話。他能感受到薰的善意,自己也一直憧憬著有這樣的人出現在身邊,但總感覺怪不舒服的,不知道該怎樣應對。

"這裡我記得以前有學過呢,這樣太好了,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太難,跟不上進度。"

"是嗎…這樣就太好了呢。"真嗣乾笑幾聲和應道。

"午休時間快到呢……碇君,午休能一起吃飯嗎?我人有點怕生,我想跟碇君兩個好好相處。"薰看了看時間,主動的邀請對方。

"可以是可以……"知道自己不好好完成會被人側目,只能勉為其難的接受。

"那就好了,我還怕你會拒絕呢。"薰高興的笑著,果不其然,隨著他的話音落下,午休鈴便馬上響起。

"渚君~我們一起吃飯吧!"

"不,跟我一起吧!我可以帶渚君去逛逛這校園!"

午休鈴才剛嚮起,坐在薰附近的女生不斷的繞著他。薰未來得及說什麼,女生們在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搶著邀請他。

"喂,真嗣,去吃飯了。"冬二在門口那裡喊道,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去餐廳。

"啊,冬二……!!"真嗣看著冬二,後面突然有人抱著他,使他大嚇一跳,險著叫出來。

"抱歉,我跟他約好了。我們走吧,碇君。"薰抱著真嗣,說完後便拉著他走,在場的人都愣住了。

"呃…渚、渚君……?你真的不跟她們吃嗎?這正好讓你交朋友的機會啊。"真嗣認為他會答應女生,當他拉著自己走的時候不由得的吃了一驚。

"沒關係,我說了要跟碇君一起。"薰跟他並肩而行,因薰那出衆的長相,引來四周的目光,讓真嗣感到不自然。

跟薰一起的時候真嗣的心省不下來,更是身心俱疲,這是他十多年的人生裡,第一次面對衆多的目光。真嗣心裡暗暗的嘆了一聲,帶他到福利社買了便當後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去。好不容易四周都靜下來,吃飯的時候他們彼此都沒說話,真嗣心裡十分感激現在這種清靜的環境。

"啊、碇君,沾上飯粒了。"薰嫣然一笑,舔掉真嗣嘴邊沾上的飯泣說道。

"唔!?下、下次就用說的好了……"真嗣吃了一驚,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嘴角,臉紅耳熱的低著頭。

"碇君總是極力避免跟我第一類接觸呢,是討厭我嗎?"薰愣住了,一瞬間表情十分無奈,他心裡有這個疑問。

"啊、不…絕對不是討厭你!只是不擅長……跟人接觸什麼的……"真嗣也有自覺,特別是跟薰一起的時候更顯得不自然。知道自己剛剛的行為失禮了,他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因為害怕受傷而避免接觸,但你心中的寂寞不會因此而消失,碇真嗣君……你的心就像玻璃一樣纖細,值得我對你有好感。"薰會心一笑,毫不掩飾的向他示好,行為十分主動。

"……好感?"真嗣臉上那片緋紅並沒有消去,呆呆的看著薰。

"就是喜歡。"

"這、這個也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呢……謝謝你,渚君。"真嗣止不住心裡的羞澀,不好意思的說道。

"叫我薰吧,這樣比較有親切感。"

"嗯…你也是,叫我真嗣好了。"真嗣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心裡慢慢接納薰的存在,並佔上一席之地。

"那真嗣君,放學能帶我去音樂教室嗎?"

"渚……薰君喜歡音樂嗎?"

"嗯,藝術是每個人心靈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沒人會討厭藝術,這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渠道。"

"薰君好厲害呢……"

"哪裡……真嗣君就放鬆點吧,跟我一起的時候不用拘謹,我想跟真嗣君好好相處。"薰囅然一笑說道。

"抱、抱歉……"真嗣和薰在對視,感受到對方強烈的善意,加上對他的第一印象,真嗣對薰也有好感。

'呀~渚君果然好帥氣啊!!'一群女生正在發廚,拿著手機不斷的拍照。

'妳們給我閉嘴!太大聲了!'

'喂,劍介,聽到他們在說什麼嗎?'冬二焦急的問旁邊幫忙的劍介。

'…………剛才……好像看到很厲害的東西……'劍介拿下望遠鏡,呆若木雞的看著前方,終於領悟到新世界,這讓他很感慨。

班上的同學都在遠處偷偷地觀察他們,但看上去他們本人沒發現就是了。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0200317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1 22:59
啊其實我也看不懂你說的BL是甚麼意思,但我知道腐女是什麼,因為我常看動漫與日劇,對這些並沒有反感啊,你應該只是把心中各種美好的想像化成文字,這對你來說當然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啦,我雖不是腐人,就是純欣賞吧。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8 22:10
兩個美少年在一起,應該是更得到女生們關注,只是這群女生看他們的眼光,是讚嘆呢,還是忌妒?總之是很美好的畫面。等待下一集喔~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1-21 04:53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但我不知道不是腐男或腐女的人也喜歡看BL文,一般人來看都是很反感,所以我真的很吃驚。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