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 番外 非人類排球大戰
2015/01/13 04:57:05瀏覽552|回應1|推薦8

"渚,在發什麼呆,這節課的老師不在,要去圖書館自習。"

"嗯。"薰心不在焉的答道,整理好筆記和課本便徑自的離開教室。

"嘖、跩什麼跩啊,不過是生得好看少少,還是優等生而已……"

"喂……!"

薰毫不在乎的走著,說真的這沒必要為了這些而在意,也沒理由要生氣。

在上體育課呢。

薰看見操場上的學生在打排球,眼尾一瞥,看見真嗣也參與其中,他走到一旁停下來。

"真嗣君看上去很開心……"看到真嗣穿體育服的樣子,他拿起手機靜靜的拍下來。

"吃我一招,奪命高速球!"冬二高高的跳起,誇張的大幅度用力把球拍過去。

"這什麼爛名字啊……"健介一副'你白痴啊'的樣子吐糟。

"等等、健介!"

"噗!!"高速排球一下子就打中健介的臉上,他很戲劇性的往後倒下,惹得冬二和四處看見的同學哄堂大笑。

"健介,你還好吧?"

佐佐木健介,陣亡。

"才不素!!!……好痛啊!!可惡,看本大爺來回敬你!!"健介摸著臉頰,紅了一片外更是痛得發麻,他生氣的拿起球站起來,吃盡奶力開球往冬二的頭上掟去。

"哼!彫蟲小技,去吃香蕉吧!"冬二冷笑一聲,已經是用合氣道的功夫打過去。

"糟糕,真嗣你給我接下來!"看見球往旁邊的真嗣飛去,在這不妙的情況下,他向真嗣大喊道。

"咦?!!嗚、嗚哇!!"真嗣不知所措的盯住球,緊閉著眼睛,冒著冷汗的試圖用力的把球拍回去。

"嗚哇啊啊啊!!!碇真嗣!!你是想殺了我嗎??!!"冬二看見後慌慌張張的用雙手護著臉,躲開後向他反白目,大聲疾呼道。

"對、對不起!!"

"哈!活該,誰叫你用球打我的臉啊……咦?說起來……球呢?"健介說起球,發現到那排球消失得無影無蹤。

"唔!?薰君、危險……小心!!?"真嗣跟著左顧右盼,發現球往旁邊高速飛過,又看見在前方裡薰站在那邊,他吃了一驚,慌忙的喊道。

"真嗣君……"聽見真嗣在叫自己的名字,心裡又驚又喜。

薰看著球往他這方向飛過來,他很輕鬆的用左手接住。薰嫣然一笑,慢步走到真嗣的身邊,球遞給他。

"薰君好厲害……話說,為啥你會在這裡?"真嗣接過球,對他讚嘆不已,隨後又想到現在堂上的時間,對他的出現感到疑惑。

"這節課是圖書館自習,途中就看見你在打排球……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真嗣君的手勁那麼大啊。"

"切!這傢伙只有排球玩得好,可千萬不要叫他打籃球!球不是傳到敵人那裡,就是射自己的籃板!"旁邊的健介走過來搭話,拿出真嗣手上的球說道。

"那、那只是意外啊!!"真嗣的臉瞬間刷紅,努力的想要解釋。

"噗!哼哼…真嗣君……這是真的嗎?"薰聽後忍俊不禁,笑了幾聲,反問真嗣。

"老師有錄下來,冬二那傢伙的手機有那段影片。"健介指了指在飲水機喝水的他。

"……這樣啊。"

"啊,對了,渚你也要加入我們嗎?"

"等等、健介你在說什麼?被老師知道了就不好了!"真嗣面露吃驚的表情,試圖阻止他。

"擔心什麼事,西川老師出名是最寬容的老師啊,看見了又不會說什麼的。即使是,受罰的是渚啊?"

"健介,你……!"

"可以啊,聽上去很有趣的樣子。"薰若有所思的凝視著真嗣,

"咦?但是……"

"就這樣吧!你跟冬二組成一隊,我就跟真嗣一組;若你贏了,我就給你看真嗣在體育課的糗事。哈哈!這樣好玩吧!"

"喂!健介你怎可以隨便決定……"

"可以啊,雖然我的體育成績平平的,可我不會輸喔。"薰眼前一亮,他的眼神自信滿滿,語氣十分隨和。

"喂!!你們聽我說話啊!!!"真嗣不爽他們無視自己,大喊道。

"冬二那傢伙也回來了,要開始啊!?"

"嗯,什麼?"

"冬二!你跟這傢伙一組!"健介指著薰說道。

"好吧,但若你輸了要請我吃咖哩飯喔。"

"哼…請你吃海鮮也沒問題!我才不會輸!真嗣,這次輪到你發球!"他把球拋給真嗣,發出命令。

"咦!?我、我嗎!?"

"給我少囉唆!我說了話你照做便行了!"

"啊、是………那我來了,薰君!"

"真嗣君大可不必手下留情。"薰宛然一笑說道。

"嗯!我上了!"真嗣認真的點了點頭,發球後薰把球打過來,健介截住托球,真嗣跳躍起來,奮力的打過去。面對這危險的必殺球,薰卻看準時機截住,真嗣頓時愣住了。

"什麼!?那傢伙竟然能輕鬆接下真嗣傳說中殺人無數的光速球!?"健介大吃一驚,驚恐的看著薰說道。

"等等!健介你別亂幫我改名啊!!"

"什麼啊,你怎連這種小事也要計較……"

"前面!!!"

"噗!!"健介又吃了一球,一言不發的捧著腫紅的臉蛋。

"就說了……"真嗣嘆了一聲,喃喃說道。

"噗哈哈……一開始就吃球餅,健介,你真遜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冬二忍俊不禁的大笑起來,嘲笑道。

"你說什麼……!?看我宰了你!!!真嗣,給我上!!"健介撿起球,神氣的把球遞給真嗣。

"又是我!?"

"真嗣君,就盡情的打過來吧,我會好好的接著。"薰展出陽光的笑容喊道。

"……那、那我來了!"真嗣勉為其難的接過球,舉高排球,輕輕的拋上去,發球到薰那邊。薰一下子輕易的接下,很快冬二跳起來回敬他們,又得一分。

"喂!真嗣!你這傢伙不要看對方是薰就亂來啊!"健介小看薰的運動能力,不爽的對著真嗣指責。

"我哪有亂來啊!?"真嗣漲紅了臉,大聲反駁,這下他不得不全神貫注的防守。

數十分鐘後。

"哈……哈……哈……"健介被打到體無完膚,體力耗盡在喘氣。

"哼哼…我贏了,說好了要請吃海鮮咖哩飯啊。"冬二擺出架子,一副高高在上的說道。

"嘖!可惡……"

"真嗣君,還好嗎?"薰走過來伸出手問道。

"嗯……薰君……太強了……"真嗣累坐在地上,無奈的笑了笑。真嗣看見薰伸出來的手便搭上去,薰把他拉起來,擦掉他頭上的汗水。

"一般般吧,體育不是我的強項。"薰聳聳肩,微微一笑的說道。

這還能叫一般般嗎?我看你可以參加國家隊去比賽了。 真嗣裡默默吐糟,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打排球慘被修理,感覺非常的挫折。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真嗣開始懷疑薰是否真的是人類。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0147423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3 17:38
好像日劇,還有番外篇啊,好像番外篇都很長,然後一集結束哪~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1-16 04:53 回覆:
是這樣的嗎?這是同人文,我還是跟著人家教我的方式去寫呢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