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III 第六章
2015/04/09 04:32:14瀏覽764|回應2|推薦8

CP: 渚薰 X 碇真嗣 (薰嗣)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BL同人
 
腐向,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的開始,是從唯敲門叫醒真嗣開始。真嗣一睜開眼,只感頭昏欲裂,整個人冷的不行。

“早上好,媽媽……”真嗣下樓跟唯打招呼,今天不見父親坐在那個位置看報紙,看來他一大早就去工作了。

“早安,來吃早餐……真嗣,你是發燒嗎?”唯把早餐放到桌子上,轉頭一看,發現真嗣臉色異常蒼白,不斷在冒冷汗,擔憂的問。

“欸……”

“真嗣,你的額頭好燙……!真嗣你還是請假休息吧,媽媽會幫你打電話到學校的。”唯用手放在他的額頭測量體溫,發現他燒得很嚴重。

“不用了,媽媽。今天我有英文小測,缺席的話真的有點不妙呢。”真嗣笑了笑,最近英語功課測驗成績都平平,老師也很會捉錯字,給分也十分嚴厲,今天不去學校的話恐怕就得去課後補課了。

“不行,真嗣……!”唯當機立斷要阻止真嗣出門,奪過真嗣的書包喊道。

“真的不用……了……”真嗣眼前一黑,就在唯的面前昏了過去。

“真嗣!!”

“真嗣君,你還好嗎?”

一睜開眼,他看見薰坐在他旁邊,像是一直在看著他睡覺。看樣子是媽媽幫他請假,然後大概是跟薰說要他過來吧。

“…………我、咳咳!沒事…………媽媽呢?”真嗣撐起身說,喉嚨刺痛的難以開口說話,感冒使他的聲音變得沙啞。

“這樣子不像沒事吧?媽媽的話她出去了,說是不打擾我們。抱歉,都怪我把感冒傳染給你。來,吃了它會舒服點。”薰拿出一顆潤喉糖放到真嗣的嘴裡,真嗣聽話的吃下,不一會喉嚨裡的刺痛感已開始消退了。

這個時候媽媽還來這套…… 真嗣默默的嘆息。

“啊哈哈,謝謝。這不關你的事啦,是我昨天忘了帶傘,結果淋雨回家才會感冒吧………等等,薰君……現在是放學了嗎?上學不要緊吧?”真嗣無奈的笑了幾聲,看窗外已是近黃昏時間,想起今天有英文小測,想著便開始擔憂起來。

“安心吧,我是繞課過來的。真嗣君睡了很久,現在都差不多該放學了。而且沒了真嗣君在,上學也沒意義。”薰露出燦爛的笑容,看看時鐘說道。

“什麼叫做沒我在就沒意義啊!你是怎叫我安……心……啊……”真嗣看到他一副沒所謂的樣子,一生氣便激動的說,結果他一瞬間乏力的癱軟在薰的身上。

“真嗣君就好好休息吧,我已經跟媽媽說了,所以今天就只有我們而已。”薰把真嗣小心的放回床上躺著,蓋好被子輕撫他的頭溫柔的說。

“……那個是指你的媽媽還是我的媽媽啊……?”

“都有。真嗣君就躺在床上休息,藥我放在這裡,記得要吃喔。還有我想你沒吃什麼的吧?我就借用一下廚房來做點什麼吧,雖然你是病人,可一定要好好的吃飯喔!”

“欸?薰君還會煮飯嗎?好厲害喔……”

“不,我不會。”薰斬釘截鐵的說。

“什麼嘛,薰君也有不擅長的………什麼?薰君不會……做飯?”真嗣感到有些意外,薰看上去是個無所不能的完美男子,想不到也有不擅長的東西。可在那一刻,真嗣好像聽到不得了的東西。

“嗯,每次我下廚的時候,貞都會對我大發脾氣,所以我都只能叫外賣吃。”

“那個!有勞您費心了,可我現在沒胃口吃飯,所以就不用了……”真嗣有生以來第一次對薰感到恐慌,因為他以前有過經驗,所以他不能想像薰會做出什麼東西來。

“哈哈……真嗣君不用跟我客氣,這次就讓我來做吧。即使沒胃口也好,多少也吃點東西吧,不然會很傷身體的。”

“不、真的不……用……了……”真嗣還未說完,薰便留下他一人出去了。

絕對不能讓他一人進廚房!真嗣心裡喊道,他很清楚大部分不會煮食的人做出來的成品會有多糟。真嗣趕快把藥吃下,又不停把水灌進去。在這個情況下即使再討厭吃藥,他還是強忍住感冒藥那強烈噁心的苦澀,硬吞下去,並趕到廚房裡看。

“那個……需要我幫忙嗎?”

“啊、真嗣君……!不行喔!我不是說過真嗣君只要乖乖的躺在床上就好了嗎,你現在就是需要多休息。這裡有我就好了,真嗣君不用擔心。”

“就算你這樣說,我也會擔心啊……”

“真嗣君就那麼不信任我嗎?稍微讓我為你做點東西也好吧。”

“不……我、我只是怕你一個人做不來而已,只是……看看有什麼我能幫忙!”他最受不了的是

“真嗣君不用擔心,今次就由我來為你服務吧。”

“那……那好吧……”迫於無奈下,真嗣只好聽薰的話回到房裡去,可心裡還是忐忑不安。在這個情況下,他漸漸的又睡著了……

“真嗣君,快到晚上了。”薰輕輕的搖醒真嗣。

“…………抱歉,我又睡著了?”

“已經好了,來試試看吧。”薰把做好蔬菜粥的端給他,因為放著的時間很長,粥變涼了些,真嗣接過後端詳裡面的內容物。

賣相意外地吸引啊……

真嗣心裡暗暗的放下心來,這樣說來只是薰過份謙虛而已,或者只是他沒自信,一般不會下廚的人做出來的菜絕不會那麼好,看來是他想多了。一想到自己那麼不信任薰,心裡有陣愧疚感。

“哈……啊哈哈……薰君好厲害呢,很、很好吃……”真嗣硬吞下去,強擠出笑容稱讚道。

在某種意義來說薰真是個天才。

稀飯的味道很奇怪,甜中帶辣,辣中帶酸,裡面甚至像是跟不明來歷的藥物混在一起的十分苦澀。真嗣開始懷疑他是放了什麼才會混到這種味道,但最可怕的是從外表看上去不只是正常,氣味和賣相還很吸引人,完全察覺不了裡面的異常,可說是虛有其表啊。

“那就好了,我還在煩惱味道會不會好怪呢。”

“喂,真嗣,我來看你了。”有人叩了叩門後突然闖進來,看來門沒有上鎖。

“啊,冬二……”

“…………午安,冬二……同學?”薰停頓了下,然後打招呼道。

“你這傢伙是忘了你的同班同學吧!?算了,既然真嗣都有他照顧了,我還是不要做電燈泡好了。”冬二氣惱的喊道,見薰也在他也不好多留在這裡,免得招來怨恨。

“嗚哇!冬二、給我等等!!”真嗣阻止冬二離開,慌忙的喊道。

“還有什麼?”冬二嚇了一跳,真嗣會那麼大聲來說話真的很少見,想必是什麼重要的事。

“欸……薰君可以先出去一下嗎?我有事想跟他單獨聊聊。”

“可以喔,那我十五分鐘後再過來吧。”薰乾脆的答應,看上來心情好得要命,他站起來走出去順便關上門。

“……有什麼事非得要那傢伙離開啊?”這也真是一個稀奇少有的事,平時要他們分開一秒都要個死去活來的樣子,可現在竟然主動使開對方,看像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個,請幫我解決!拜托你!”真嗣跪在床上,把放在桌上的食物遞給他,像是誠懇的在拜托冬二。

“哈?就為了這個?”

“拜托你,冬二!你要我做什麼我也願意,請幫我解決!!”

“好吧,你都這樣說了……”

冬二逼於無奈之下只好接過那碗稀飯,他都是第一次見真嗣再三的拜托他,他也不忍去拒絕,只好一口氣的喝光。結果不到一秒,他險著把吃下去的東西吐出來,臉由紅變青又變白,那也只是瞬間的事。

“唔嗚!!真嗣你這小子是在耍我嗎!?你是怎做出這種難吃的東西啊!!”冬二有秒鐘還認為他會嗆死,開始懷疑對方是否故意的,便惱怒向真嗣罵道。

“這、這不是我做的,是薰君啊!”

他說的也對,冬二曾經吃過他做的菜,這具毀滅性的東西再怎樣也沒可能經他手就能做出來的。

“那傢伙不會煮食就不要讓他來啊!還有既然難吃就直接對他說啊!!不要拖我下水!”

“我就是說不出來啊!他用那副充滿期待的眼神笑盈盈的看著我,若打擊到他,我會良心不安啊!!”真嗣激動得臉紅耳赤,一副受不了要哭的樣子。

“真嗣君,還沒好嗎?”剛好十五分鐘,薰突然的闖進來。

“啊……總之我先回去了,你……自己看著辦吧!”見到薰進來,冬二硬塞那個碗子給他,夾著尾巴趕快的逃跑。

“等等!冬二不要走啊!!!”

在那之後的第五天。

“好了!現在來點名,我看看……啊咧?真嗣君和薰君今天也沒來嗎?真是的,肯定是去了哪裡玩吧,再這樣這學期的學分就別怪我不留情了!”葛城拿出一本點名簿來,四處張望發現課室裡有兩個座位空著。

“喂,冬二你前陣子有去探望真嗣吧?今天都已經第五天了,看樣子你絕對是知道什麼啊。”坐在後面的健介用筆戳了戳冬二的後背,好奇的問道。

“不,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過我還是勸你一句,你不想死的就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上他家!”冬二移開視線

“啊?你在說什麼啊,難道說他們倆……因為情事上有糾紛,所以渚他……?”

“你白痴啊,喜歡看肥皂劇也該有個限度啊!更何況他們都是男生啊,會有什麼情事糾紛!”他是不想承認真嗣和薰的曖昧關係已超越朋友的地步,雖然他早有懷疑,可他壓根兒就沒法想像他們之間戀人的互動,還有…兩個男生間的特殊體操!

不過說起來他是真的病了……

冬二心裡默默說道,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真的覺得自己從地獄裡逃出來了。不過數起來今天已經第五天了吧,再這樣下去真嗣可能就真的會入住醫院了吧。不過常言有道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現在他能做的就只有在遠處默默的為他祈禱了,在精神上默默的支持。

TB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廢話:最近都沒時間逛網頁...有時間來這裡發文就開心了。:゚(。ノω\。)゚・。

說真的打工好累,都沒時間睡覺了!  (o ̄∇ ̄)=◯)`ν゜)・;'

最近心情很糟,連續幾天校巴都沒來這裡,讓我白等了30分鐘,弄得我沒早餐吃 ˊ_>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2103847

 回應文章

傻貓
2015/08/15 02:25
傻貓我還有點想試試看薰哥哥的料理呢喵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1 22:25
原來薰做的東西那麼難吃~我剛開始看以為他是全才呢,說稀飯外表很吸引人,結果...這段笑死人了啦。最後很引人好奇與遐想,真嗣應該是快樂得像在樂園裡,雖然樂園裡的東西並不好吃。妳好辛苦喔,有空創作和打工就好,網頁真的不用逛什麼了啦,貼了我們愛看的人自然會去看喔。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4-13 22:42 回覆:

世上始終還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嘛,有的話就不好玩了[調皮] 搞怪(咧咧)

我很喜歡小夏克的blog啊,不逛就真的有點可惜,別生氣喔,雖然我經常潛水不是每次留言就是了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