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繁花遍地 草木扶疏----加拿大之旅(五)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2013/09/25 01:22:28瀏覽4081|回應20|推薦195

炎炎夏日前往有「楓葉王國」之稱的加拿大旅遊,
雖然無法一覽  秋高氣爽時節  著名的黃綠橙紅  楓林層疊美景,

但夏日時光,加拿大的氣候也還算溫和涼爽,
所到之處依然花草植物繽紛斑斕,五顏六色的繁花遍地芬芳,
讓喜歡花草樹木的我,不禁也心花怒放,陶醉在其中,雀躍不已!
步道旁、小徑上的小花   向日敞開   綻放著歡顏

廣場旁、街道邊和候車亭  懸掛的花飾  亮麗耀眼

商家、店面  別出心裁的盆花擺飾   花團錦簇

旅館、民宅或住家的  花圃庭園,  或美艷優雅 或質樸自然

百花爭妍的大型花園----
園藝界中頗富盛名的 維多利亞  布查花園
可以欣賞精心設計栽植、四季不同的花卉草木
布查花園內有義大利花園、 日本花園 、 玫瑰花園和窪地花園等區,吸引著目光流連!



羅絲噴泉、鱘魚噴泉等水舞與造景  把花園妝點得更美麗浪漫

  低垂的楊柳與成蔭的綠樹   隨風搖曳生姿蓊鬱的、翠綠的、嫣紅的草木樹林   枝繁葉茂獨特的庭園造景與奇花異草  也都是引人注目的焦點

  

 花園裡   紅橙黃綠藍靛紫   宛如色彩繽紛的調色盤
 花香滿徑  芳馨處處聞
都會公園----溫哥華   伊莉莎白女王公園 
也種植著許多珍奇美麗的花草樹木, 令人訝異與驚喜不已!

綠樹成蔭  與 巨大的綠葉植物
 

 

 

除了  燦爛繽紛的繁花遍地,滿園芬芳;
山林原野裡,隨處也可見 林木蔥蘢,蒼樹夾道,大地一片綠意盎然;


 

花木扶疏,綠草如茵,一片欣欣向榮,充滿了朝氣蓬勃的生機! 

 
陽光下  更欣然見到  果實纍纍  收穫豐盛滿盈  何其美好!

 ***  感謝 電小二 推薦 ***
電小二  2013/10/18 16:03
Dear MeiGarden(MeiGarde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繁花遍地 草木扶疏----加拿大之旅(五)」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Garden&aid=84371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6 07:26
印象裡,遊加拿大以冬天為尚;但其他季節應該還是美的.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1-16 22:31 回覆:

謝謝其正來訪。冬天冰天雪地的美景很吸引遊人,但有時風雪也會造成交通的不便,使旅遊活動受到影響。這次選擇在夏天前往加拿大主要是"避暑",那兒即使是炎炎夏日,也不會覺得酷熱難耐!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16:00

˙這是在畫裡一般的風景

別人響往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28 23:13 回覆:
謝謝來訪! 茶花小屋騎著單車四處旅行,一定也常置身於如詩如畫的美景中吧!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3:10

好美的國家和城市

能在部落格裡

伴隨著大自然的音樂

優遊其間

感覺好幸福.........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23 13:07 回覆:

漂亮又才華洋溢的曉蘋老師來到我的小園地,也讓我覺得是今天生活中美好且確切的幸福!三太子愛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06:00
花草世界欣欣向榮 翠綠的景致令人嚮往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21 15:28 回覆:
謝謝*花~ㄦ來到我的小園地裡賞花。
*花~ㄦ的花園裡,燦爛綻放的花朵更是芬芳滿園,令人流連哩!刪 除

Enjoy Natur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09:57

So nice!  Love it!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18 19:55 回覆:
It's so nice that you visit my blog and love it!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的簇擁
2013/10/16 10:27

這座公園栽滿了鮮花,讓人感覺生活在鮮花的簇擁之中,

有花兒的地方,一定就是個浪漫的地方,這趟加拿大之旅,肯定好玩又浪漫。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16 13:01 回覆:
設計精美的花園,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妍,的確是美不勝收;繁花遍野的大地,花兒開得更自然芬芳,也是我喜歡的。我是個很容易心滿意足的人,每一次的旅行都讓我覺得好玩又浪漫哩!謝謝航迷老叟又來到我的小園地賞花,您北歐之旅的分享真是用心又精彩,令人讚嘆!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仙境
2013/10/05 20:51

人間仙境

世外桃源

景致之美

令人讚嘆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06 07:32 回覆:
謝謝 隨寫人 老師的來訪並留言讚美!
旅遊 可以使人遇見心中嚮往的美麗風景,這一片鮮美芳草、繽紛繁花映入眼簾,讓人不禁要頌讚造物的神奇與瑰麗啊!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美美
2013/10/03 22:30
嚮往極了!!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04 00:56 回覆:

謝謝雲大少爺來此園地一遊。心嚮神往,可能有一日就能成真喔!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0:20
加拿大就是看自然風光,夏天是最美的季節!
安然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01 15:48 回覆:
我喜歡親近自然風光,謝謝 安然 告知!
那我真是太幸運、太幸福了,在夏天是最美的季節,前往加拿大拜訪美麗的自然風光!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不勝收
2013/10/01 03:18

比美專業的攝影! 

聽說加拿大(溫哥華)是世界上最適合人們居住, 數一數二的國家(城市)呢!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3-10-01 08:21 回覆:
花團錦簇,令人目不暇給;神奇美妙的創造化育,令我讚嘆不已,怎麼拍都美麗哩!  我只是隨興拍拍照片,我的攝影技術還待加強學習,不敢比美專業,謝謝 新天新地 的讚美與鼓勵。
此次暑假到加拿大旅行,不但不覺得酷熱, 也沒有汗流浹背,只覺身心舒暢,滿心歡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