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燦爛的日子
2018/01/10 22:40:08瀏覽2506|回應3|推薦83

連日陰雨綿綿,霾害污染嚴重,
天空常是灰濛濛的。

早晨因為要開車出門,
起了個大早,

卻驚喜的看見了窗前明月光。
一輪皎潔的圓月
猶高高掛在天際。

一路上,月亮依然伴我前行,
撒下柔柔的光輝。

等我在公園的停車場停好了車,
太陽出來了
視野更清明了,

好一個天藍藍的晴天!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暖洋洋的冬陽照耀著大地,
花兒也紛紛熱情的綻放。

(九重葛)

在公園裡,

(大鄧伯花)

在小巷弄間,

(九重葛花)

在屋宇房舍旁
展露著迷人的歡顏。

(龍吐珠花)

沒有見到太陽嗎?
總有感知到光影吧!

(蘆薈花) 
  (地瓜葉花) ↓

美麗的光,
奧妙而神奇,


在生命的奇蹟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Garden&aid=109901126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11:04
繁花似錦!美!祝福闔府新年新禧安康!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11:25

陽光燦爛的日子,不管昨天、今天、明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快樂的心情是給自己最踏實的回報,大鄧伯花現在正開的燦爛,

快樂是免費的啦~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8-01-15 20:54 回覆:
看到大哥您最新的文章介紹新莊巷弄間的美味小吃店,而我此文的這些相片也是在新莊運動公園及附近小巷弄中照的,真是巧合!  以美好的心,欣賞生活周遭的事物,可以擁有千金難買的快樂!  快樂的好心情,是無價的。
謝謝您告訴我現在大鄧伯花正燦爛盛開。大鄧伯花,又名藍天藤、天空花。曾經有朋友告訴我: 「藍色是自由;綠色是愛心,是療癒;紫色是靈性。」看來大鄧伯花擁有著這些多彩多姿。光影神奇美妙,也因為光,我們才看的到這豐富多彩的美麗世界。
謝謝您的留言回應,會心的微笑,真誠的回應,都是令人快樂無比的事情!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1 15:38
偶而的心情分享,知道好友心境亮麗,生活優雅,也能感染到自己呢!
MeiGarden(MeiGarden) 於 2018-01-12 08:47 回覆:
謝謝曉澄第一個來留言回應。我有個朋友也說她正在苦惱事情,看到我這篇部落格文章和有溫度的照片,彷彿看見陽光,給了她正面的力量。
我的生活看似優雅,其實也是十分忙碌的,只是我學著放慢&放鬆身心。那天我提早出門,忙著辦事之前,先在停車場停好了車,在公園隨興漫步,再穿過小小巷弄 (雖然沒有長長的腳,但也愛亂逛,自得其樂),就巧遇了令人驚艷的枝繁葉茂、花團錦簇,與光共舞,是個美麗的邂逅。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只是分享愉悅的心情。我喜歡曉澄「心境亮麗」的形容,再不亮麗起來就不好囉!  曉澄最新的發文,您不捨有位好友過世了,但希望您也能盡快心境亮麗起來。
這張照片藍白紅的色彩,是不是有一點點地中海Fu  (假裝沒看到那鐵窗、鐵門)。曉澄&群那篇希臘遊記的影片中,旅館的游泳池畔,紅豔的九重葛攀爬在白牆上,頓時也使我將目光從帥哥美女身上移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