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龍無間道2/全面攻佔》柯文哲,該丟包郭台銘、王金平了!
2019/08/22 21:07:20瀏覽1611|回應8|推薦25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更何況,是挑一起打天下的夥伴,對吧!柯郭王聯盟風傳至今,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何不早早散夥。第三勢力本來就不需要國民黨權貴派代表郭台銘、喬王金平!對不對?

先來說說,何謂『第三勢力』和『中間選民』。

不就是討厭藍、綠傳統的政治人物和醬缸文化,因而跳脫出來的政黨、勢力以及選民嗎?

既然如此,因不見容於傳統民進黨的綠白勢力,所脫胎而出的柯文哲與其台灣民眾黨,本該是新一代綠白勢力的清新和良心代表,又如何能夠去和舊時代的傳統國民黨權貴代表郭台銘、立院萬年喬王等腐敗黑心勢力談合作呢?這豈不是自相矛盾?

即便最後柯郭王聯盟苟合成功,那也是叫好不做座(媒體叫好有文章可作,但中間選民不能接受),何苦來哉!哪,郭、王兩人輸了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可還要永續經營,怎麼可以一起陪葬?是不是?

筆者要奉勸柯文哲,莫要貪圖郭台銘那點兒臭錢,還有王金平手上那份用來招降納叛和「資助」對象的黑名單,柯空軍(網軍)、郭海軍(跨海運紅錢)、王(陸軍)的聯合作戰模式,絕對弊大於利。倘若郭的「海紅錢」用來資助王的「陸黑軍」,到時候你柯文哲的「空天軍」就算渾身是嘴都無法解釋清楚了,還打的什麼仗?

是以,郭台銘、王金平兩人若是乖乖合作肯聽使喚,柯文哲應對之先「捧」後「殺」,俟2020這一局利用完了之後,就將此二人丟包,以免累及台灣民眾黨形象。

若然,郭台銘、王金平兩人持續拿翹,柯文哲則該當機立斷丟包二人,然後宣布參選2020總統,以拉抬台灣民眾黨選情,並且下架蔡英文,方是正理。而郭台銘、王金平二人,就讓他們灰頭土臉地回國民黨磕頭謝罪,並且跪在黨部風水池的「龍魚」靈前懺悔(詳見筆者韓國瑜初選勝出,郭台銘氣死龍魚!一文)。

(※至於,還在那邊「幹古」並想入非非,幻想著會有「換柱2.0」的極為少數不理性臨演偽郭粉,就叫郭辦趕快補發一發便當,隨隨便便趕走算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706141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22:46

鯊兄:古非那少痞(他自稱少俠-根本有辱俠名)已經腦子壞了,不必跟這種蠢人一般見識,您不如鼓勵他三點

(一)假設換韓成功,郭董在大選輸給菜桶,他必須自宮以謝天下!

(二)假設換韓失敗,韓總贏了菜桶,他必須自宮以謝天下!

(三)假設三角督,最後郭董的雜魚兵團沒贏,他必須自宮以謝天下!

  剩下就是被勒爺的問題了-這大清的敬事房收不收這個小古子?

好笑好笑好笑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3 23:04 回覆:

是啊,曾經有格友說他被卡車撞壞半邊腦袋,他一直不敢正面回應

合理懷疑,真有其事!

他喔,早就不知道被「閹」了幾次,醫院都忙死。= =

叫他去鍋的後宮應徵啦,不過他人蠢,被錄用的機會不大...=.=a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無聊喔!
2019/08/23 22:03

「幹古非」嚇破膽,不敢來了!= =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子笨,奴才也跟著笨。臨演偽郭粉崩潰跳針實錄!
2019/08/23 08:59

感謝格友們長期以來對本版的支持!^^

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遂決定也貼上來給大家笑一下。=.=a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08:51

誰說投降輸一半?不投降一樣可以全拿。



<A HREF=URL>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823/1519275.htm.</A>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3 09:09 回覆:

異想天開,「報備參選」?

等報備了再來跟我說,

郭台銘真的以為手上那條「鹹魚乾」是尚方寶劍?哈哈哈哈哈!

(參見拙作郭台銘鹹魚翻身三部曲》神仙、老虎、狗!一文)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金燕官方HD「姐姐」跳針舞曲MV大首播 Jeannie Hsieh-SISTER.[Taiwan Singer]
2019/08/23 02:13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23:35

依軌跡來看,我看不出郭董會不參選。

現在是郭王柯如何合。

其次是國民黨如何處理這兩人。

我指的是誰給郭榮譽狀的,要不要連坐一下。

誰給王金平不分區第一名的,要不要出來道歉一下。

還有,別搞停權,要就開除。

至於韓國瑜,早點宣布張善政當副手吧,你周一到周五綁在高雄,讓個副手出來幫你跑行程吧。

最好郭王柯動作到可以放棄勸說時就宣布副手人選吧。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3 01:44 回覆:

郭台銘是臨老入花叢...更正,是誤入政治叢林的老白兔。

前兩天郭被媒體堵到訪問,竟回答「一切以柯市長說的為準」,TMD比狗還聽話....一點主見都沒有。=.=a

我早說了郭是柯的哈巴狗,是不是?(詳見我之前郭台銘鹹魚翻身三部曲》神仙、老虎、狗!一文)

連帶使得領便當的臨演偽郭粉「幹古非」都變成哈巴狗,我說他輸到懷疑人生不敢再評2020大選,他馬上發一篇異想天開的「幹古」文,夠聽話吧!

哈哈哈!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3 01:56 回覆:

與柯文哲合作?郭台銘跳針答:以柯說的為準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448216/article-與柯文哲合作%ef%bc%9f郭台銘跳針答%ef%bc%9a以柯說的為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針對是否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表示,「以柯市長說的為準」。至於雙方是否會合作,郭台銘還是只有回答,「以他(柯文哲)說的為準」。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出國沉澱,未出席國民黨全代會,返國後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也和柯文哲短暫通電話,但就是沒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面,至今也沒有公開露面。外傳郭台銘將與柯文哲、王金平合作,郭台銘幕僚雖否認,但郭台銘未來的動向仍備受關注。

神隱一個多月的郭台銘,昨被媒體直擊前往三峽祭祖,郭台銘在離去前聽到有媒體對他喊話說「柯文哲說你是他心目中的總統首選」,原本已經開車門要離去的郭台銘,主動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郭台銘是否會跟柯文哲見面,郭台銘說,「這個我想以他說的為準,以柯市長說的為準」。媒體又問,是否會跟柯文哲合作,郭台銘還是回答,「以他(柯文哲)說的為準」。

➤➤➤郭台銘若參選 柯文哲:綠會把郭打成「董建華2.0」

對於媒體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有傳訊息給郭台銘,詢問郭台銘是否有收到,郭台銘僅說,「我都不知道你在問什麼」。

郭台銘表示,「台灣將來要選什麼樣的領導人,給我們百行百業創造未來的繁榮,這是老百姓的選擇,不是柯文哲的選擇」,對於媒體追問對總統選舉是否有規畫,郭台銘不回答,僅說謝謝後便隨即上車離開。(世界日報)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22:17

其實郭台銘這陣子以來的表現,許多人已經對他相當不滿了,我個人啦,就算郭台銘突然半夜吃西瓜又決定要支持韓國瑜了,我對他的評價也完全不變---他就是一個血汗工廠的老闆,他這種代工企業應該從地球上消失,他賺的錢應該用來賠償那些農民工

如果郭台銘要選,那就更不用說了

他們合不合,就像獅虎生的後代「彪」一樣是所有貓科動物物種當中體形最大的,但不能繁衍,有點像日本最喜歡的合成獸奇美拉,不中看又不中用,不能贏2020或能贏都不重要,反正又是替台灣喇低賽

韓國瑜英勇的面對這一仗吧!

獅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2 22:45 回覆:

郭是金錢上的台灣首富,人格上的三級貧戶。

柯呢,或為情勢所逼,或是沒認清現實。

他的「天命」,其實在那一刻就已經決定了(詳見樓下的彩蛋)!^^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世堅大戰韓國瑜 竟讓柯文哲笑到翻過去
2019/08/22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