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的心理重建》一期工程
2019/07/30 21:45:44瀏覽2395|回應4|推薦22

前文韓總穿雲箭,恐碎郭董玻璃心!我們提到了韓國瑜的喊話和郭台銘的心碎,並且開導郭董:「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請勇敢地讓大家再次看到你那久違的眼淚。

然而,哭泣僅有助於郭台銘的情緒宣洩,其創後治療之路才將開始!

國民黨初選後,外界要韓國瑜「三顧茅廬」之聲時有所聞,呼者並強調「一個也不能少」!殊不知,此論調錯之極矣!非但無助於國民黨初選後的團結,更無助於郭台銘的創後治療和心理重建。

理由如下:

  1. 首富只有豪宅,哪來的茅廬?
  2. 郭董有「狡兔三窟」,從何「顧」起?郭董的豪宅不只1間,對吧?他要是想耍你,你顧到猴年馬月也見不著他,是不是?
  3. 甚麼叫做「一個也不能少」?這次的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根本是多餘的,其黨證與參選資格都大有問題,所以現在「少一個剛剛好」!

綜上,《郭台銘的心理重建》一期工程應為:退出國民黨,並且交還那張『不』榮譽黨證!

郭台銘唯有揚棄這個透過國民黨權貴、以及使用不正當手段得來的「黨員身分」和「參選資格」,才能褪去骯髒的『原罪』,浴火重生!

此乃,郭台銘的「玻璃心」重建一期工程,以及日後「重新站起」的契機,不可不察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302410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1 00:03

(1) 您的版面,新版我是只能看到左半部,舊版必須鼠標橫來橫去才看得到全行字。最好的是銀老的版,李玟的版我也是只能看舊版,許多花俏的版面其實是很不友善的。

(2)郭董急著在周六的黨大會結束後,周一早上7點半就返台,顯然是一天都不能等。不知在忙著些甚麼?看這光景,郭董參選不是要不要的問題,是能不能的問題,沒有勝算就是想選也不能選,因為只是loser。柯p看來也很急著和郭董兩人交流交流。馬英九是不是該去機場接機,立馬告訴郭董千萬不可脫黨參選,要不然馬英九他一生英名就毀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31 00:32 回覆:

1.我的電腦看舊版ok,看得到全部;新版文字部分ok,但圖會切到。再研究。

2.郭要出來選,隨便他啦一次解決比較乾脆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0 23:57
這近20年來,郭「突然」成了台灣首富,都沒人去研究其(財富增加/時間)的關係曲線。我就覺得奇怪。這方面傑克兄是專家,建議可以追蹤一下。

=======

這近20年來,旺旺蔡「突然」成了台灣首富,都沒人去研究其(財富增加/時間)的關係曲線。我就覺得奇怪。這方面傑克兄是專家,建議可以追蹤一下。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31 00:16 回覆:

郭董說了,蔡衍明不甘心首富讓給我!

所以要往前追蹤,該是陳水扁當爐主。

「一山不能容二虎,首富只能有一個。」

要剪貼回文,關鍵處記得要改,下次作工這麼粗糙的回應,直接刪了,OK?^.^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0 22:28

(1) 網上老人家很多,請不要用楷書體,會讓字變得模糊不清。

(2) 郭董幾十年來,平時都不在台灣。就突然那三個月天天跟地氣接,然後就又漂走了,這樣的人要當台灣總統?不覺得欺負人,欺負沒錢的人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30 23:23 回覆:

1.習慣了,下次把字體放大試試?再不然乾脆改成明體。

2.他有錢又怎樣又不靠他吃穿!2016國民黨拱他又不見他出來承擔,2020韓國瑜把聲勢帶起來了,他就來割稻尾,最好是這樣啦!他要是當總統,除了吃百姓,還能幹什麼好事?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0 22:19

這三點妙極了崇拜

我沒辦法愛與包容,所以不是韓粉,沒辦法像韓國瑜一樣對郭董吃吃的等

總之

面對滿地打滾的小鬼,以前的教育方式是毒打一頓,現在是讓他打滾到累為止

郭董目前算是正常的宣洩,坐著他那灣流的豪華私人飛機環遊世界,我們也不必擔心他吃飽了沒有

要是他不思考如何把鴻海股價搞到200,還想回來繼續從政,那我的老建議還是一樣

拿3000億出來選,再去當柯文哲的小弟,讓所有的名嘴與電視台哭爺爺告奶奶,這樣就有勝算啦

讚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30 23:07 回覆:

2000年時,台灣皆聞台積電和聯電,張忠謀和曹興誠;那時鴻海跟郭台銘還不算個咖!

這近20年來,郭「突然」成了台灣首富,都沒人去研究其(財富增加/時間)的關係曲線。我就覺得奇怪。這方面傑克兄是專家,建議可以追蹤一下。

我相信馬執政八年,一定貢獻良多!

郭台銘借給國民黨的4500萬(買黨證那筆錢)和捐給馬英九基金會的7000萬,算是答謝剛好而已

美諺有云:

如果你有錢,這說得通。

如果你非常有錢,代表你一定做了見不得人的事。

郭台銘如果代表國民黨出來選,不被民進黨操翻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