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貴賓預約灌氣—(明) part1
2019/10/18 12:59:01瀏覽1246|回應1|推薦42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朋友明,今年二月因為心臟冠狀動脈阻塞,但是她阻塞的原因不是大動脈,是因為下方的小動脈太小,血液要往下回流時下不去,以致於某日不適時,一直的喘氣,導致手部麻木痙攣,其實是「過度換氣症」。

送醫後,施打了肌肉鬆弛,仍無法入睡,不僅造成血液二氧化碳值偏低,心臟酵素飆高,醫院一度發出了病危通知,也把家人嚇壞了。

九月底,還有三天可預約灌氣的日期,先讓朋友挑了她可以的時間,昨晚(108.10.17)是第一次,許久沒見面了,我們聊了許多話題,我也問了她的病況,復健半年了,可以自由出來活動。

我問友人,在這麼危急的過程中,是否有堅定的信仰,她說她都沒在拜拜,我回她,那就神奇了,一定有神佛相助,才能大難不死。

之後,她慢慢回想起來,她說小時候,她住在鹿港,家裡往外一看就是鹿港龍山寺,阿嬤在龍山寺裡面唸經,做早晚課,但是已經過世了!喔~~原來有這個淵源,我回友人:佛祖相助,家中有人念佛,功德是無限大的,不但自己能夠修到好的福報,還能福祿子孫後代,保佑身邊的人都遠離厄運,幸福安康!

在店內,我不方便用無為符幫她貴貴,所以我有二張無為符,讓她二手貼在上面,感受看看,才一貼上,立馬地震;太神奇了,地震無縫接軌,前二秒,也就是她雙手快要貼上無為符時,我的左耳就聽到「地震」,她貼下時,隨即搖了一大下。(108.10.17 PM19:44 台北二級)

 

 

友:跟我有關係嗎?

葉:當然有。

接著進入灌氣囉—【雙手灌氣—融,三十分】。(PM20:10-20:40)

,第一次灌氣前,我意念跟佛祖媽媽說了話,第一次灌氣,我倒沒看到什麼畫面,倒是相應了明的症狀,在灌心經經文第二回時,友人的左手竟然放電,第一次為人灌氣,我的後面的二根手指,被電到差點叫出來,還是很忍住氣的把它灌完,看到朋友左手勞宮處上有二條藍色夾帶金色點點,線狀式電波傳達,這是什麼?灌這個手部電波的傳達和一般看到腦部被無形干擾的電波色頻不同。

 


灌好氣後,我問她有什麼感覺嗎?她回,她的腳到腰部感覺都是溫熱的,所以友人也是很有氣感的。

備註:

經詢問深深老師後,我看到的電波,行者灌氣紀錄,並無此相關案例可做說明,所以就先紀錄下來了,待日後若有相關進展,再行解釋。

延伸閱讀:

觀清氣功|葉克絲和喬安相約灌氣練功 part2

觀清氣功|為安小姐灌氣,看到累世因果畫面~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安小姐)

觀清氣功|無為符貴貴,補氣並施予輕掃描 (陳小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0152195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10/21 19:07

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