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屯|湯馥火鍋-豪華海霸王套餐,海鮮肉品通通有,高CP值~
2018/12/27 17:22:32瀏覽3006|回應0|推薦34

文。圖/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天氣漸漸冷了,火鍋控的我又想吃鍋了,所以在十一月中旬想去輕井澤吃火鍋,無奈人多到排在外面,要等上四十分,只好做罷,找著找著,看到大業路上左手邊有家湯馥火鍋,映入眼簾的人氣好像可以試看看。 

 

我進去問了一下,店家表示吧檯區還有位置喔,喔耶~~~用餐也可以二人共鍋,但前提消費要滿300元,鍋類的選擇多樣化,每鍋均附鍋物菜盤,(蛋、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主食擇一)。

飲料有三款,和甜品以及冰淇淋是無限量供應的,還有調配醬料區,可以自行喜歡調配合適的沾醬。



看了菜單點了豪華海霸王套餐,湯頭可以有二款,深深老師是招牌石頭鍋(含蔥、蒜);我是涮涮鍋,嘻~~~

 


菜盤以及我的烏龍麵。
 


肉片有三款(梅花豬/小羔羊/無骨牛小排)任選一款,我選了無骨牛小排,店家肉片現削,油花分佈均勻,輕輕涮一下,哇!鮮嫩好滋味。

 


豪華海霸王的海鮮是海鮮鍋物裡的生猛海龍王—(干貝、草蝦、海鯛、鮭魚、鱋魚片、蛤、蚵、小卷、扇貝)海鮮真的不含糊,蛤蜊又大又肥美,雖說沙吐得有點不乾淨,但是店家立馬換了新的給我們,草蝦大隻,肉質新鮮鮮美,海鮮皆可口美味。

 


 
 

 
 

 
 

湯頭主要以大骨、昆布為基底,口味輕淡爽口,由菜盤及海鮮肉品提味,湯頭更添香氣可口;餐後,我還吃了一球草莓冰淇淋,超飽足的。

 

湯馥招牌石頭鍋|海鮮涮涮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

電話:(04)2328-998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272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