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新易現炒店,台菜海鮮平價料理~
2018/05/07 09:07:22瀏覽4604|回應0|推薦21

文。圖/葉克絲 文章若欲轉載者,請加註引用連結;並於訪客簿留言。

農曆三月初一是天赦日,佛祖媽媽指定我要留下來幫忙,所以又在台中多停留了一天。 

晚間來到逢甲夜市的新易現炒店用餐,這家吃過二訪,總是高朋滿座,店裡的每個人皆各司其職,二位師傅的鍋鏟一直沒停過,周末假日內用及外帶人潮多,光是店內用餐就需等候約15-20分,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喔!~

 

一旁備用餐具及醬料皆自行取用,請勿浪費。

深深老師和蔡老大,來這裡點蝦仁燴飯和豬肝燴飯,自備糙米飯;我們三個人,老師點了滿滿一桌,簡直就是吃很撐。

海鮮燴飯 $80-深深老師

蝦仁燴飯 $80-蔡老大

 

這二種加入自備的糙米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海鮮炒烏龍 $80-

這盤配色不夠鮮美,有點沙茶口味,好大一盤,一盤就可以把我KO了。

三杯豆腐 $130加了九層塔,香味四溢,豆腐軟嫩可口。

蚵仔煎蛋 $100呵,我喜歡吃蛋邊,焦焦脆脆的,香香的口感。

 

麻油豬肝 $130這豬肝刀工真厲害,厚薄一樣,而且軟嫩可口,連湯頭都美味。

炒螺肉 $110-脆脆QQ的。

 

蛤蜊湯 $60呵呵,好大一碗,湯頭鮮美。

 

新易現炒店_粉絲團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 /電話:04-24516761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12:30

  

延伸閱讀:

蓮花盛宴|天赦日(農曆三月初一),鹿港龍山寺開運化蓮花,感恩佛祖加持所有的好朋友們 part3

台中西區|螺肉大王,招牌沙茶牛肉鮮嫩美味~~

西屯區美食|阿三哥擔仔麵,平價美味熱炒!

西屯區美食|漁樵記,鮮魚湯及各式小炒,實在美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74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