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執照|行者培育,葉克絲鹿港龍山寺領藥師令及地藏令~~~
2017/08/24 17:33:44瀏覽1732|回應0|推薦29

引用文章【觀清居傳棋】觀清居「帥真行者」執照~~~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猶記得,剛到觀清居時,明月居的神龍三太子剛好在觀清居做客,晚上都會來找我,要麻建我和熱水蘋要主動問問題,還記得去年918827除了問領令之事還問習修情況,結果「馬」未入中,故尚未能領令;我還在卦單中註記:(神龍都祢啦,害我被深深老師唸,什麼態度不對,沒領又沒關係,我不領難道要強迫給我嗎?哼!) 

去年這天是觀清居丙申年中元普渡我開卦看了習修狀況,深深老師想藉由神佛的喜氣幫我處理我身上黑<士><象>的問題,剛好戴老師也來了,所以深深老師要我問一下戴老師是否可以幫忙看,深深老師那天就用澤山咸高級氣幫我處理,戴老師看了畫面說了因果故事,(這部分改天分享)也因為使用澤山咸高級氣,對深深老師就會有處理的後作力,深深老師說,我不知道他們處理事情的辛苦;因為後面我耍了牛脾氣不理老師惹~~~哈哈哈。

這一次的領令卦,是深深老師在918動幫我開卦的呢因為我自己問要開卦就是沒有,沒有,就是沒有黑「馬」入中;「馬」在觀清居相卦裡代表「令」。妳不問領令時,一次要領二支」深深老師回。

 

20160926來到了鹿港龍山寺,先向佛祖媽媽和眾神尊參拜,便到藥師佛殿前領令,只見強白光還有強大的熱氣籠罩。

 

到了地藏王菩薩殿前時,這時感受好強烈,從地藏王菩薩的面前浮出一顆金色的大圓球,地藏王菩薩說祂要還給我了,從左邊來了一道金光,右邊來了強白光後結束。今年820在阿哲師兄驗不到令後,深深老師說:在觀清居的案例裡,有的人在領令七天後,令會與人合而為一,就會驗不到,這時就要開卦看了。(改日分享)

領令這天有天眼觀察員潘潘姐全程伺候,領完後潘潘姐跟深深老師說,她在地藏王菩薩殿前,看見我背後有觸角,還有甘味,深深老師說我是龍族,水族系的啦。

這大熱天領令,老師的汗也太誇張了,洪水泛濫了。( 老師姓沈,我姓洪,潘潘姐姓潘,三大水 )

 

這次領令日期也沖到深深老師,其實應該是國曆的1015才是自然日,紀錄者寫錯了,不過也因為老師損己利人,佛祖媽媽在藻井送了二個蓮花心給深深老師保護功體,深深老師吃完就打咯了,噗! 

領完令,我就回台北囉~~~首發領令完灌氣送給小寶;之後在為人灌氣時,身上便有地藏令和藥師令可以保護我,我們也可以意念驅動令旗來幫助受氣者。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觀清居傳棋】觀清居「帥真行者」執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4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