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2017/03/23 15:34:35瀏覽2009|回應0|推薦8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

  在觀清居學習修行的過程中,除了在能量的練習及累積外,實際的付出利他是修行相當重要的重點,而執行利他付出的人,我們就稱之為行者!

  行者在出任務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難題,有時候是自己的功力還不足以處理該問題,有時候是處理問題時自己會受到後作力的傷害,因此,觀清居為了保護行者,會以有形的法器來做輔助。

       例如:馬頭觀音、瑪哈嘎拉、法戒、無為符等等。但是,這些都是有形的法器,如忘了帶在身邊,當然就沒有支援了。   

       觀清居當然也有許多無形的法器,這種無形的法器是直接植入體內,讓行者不論在什麼狀況下,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以念力來驅動,讓自己得到立即的保護或支援。

  「令旗」是行者最基礎的無形法器,在觀清居的令旗中,目前的行者所領的令旗為「藥師令」及「地藏令」兩種,每一種令旗還有不同等級的旗令之分,依每個人的能量的大小及任務的難度,分次領取。 

  既然是「藥師令」及「地藏令」,所以,領令的地點就在祖廟鹿港龍山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44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