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看見,天開了!
2008/11/11 10:30:46瀏覽1437|回應7|推薦26

(2008年夏令特會短聞)

========================

他們看見,天開了!

--200810月臺灣、香港短宣

            【編者按】在今年的夏令特會中,我們許多人經歷到病得醫治的神跡,可這一切僅僅只是開始。十月份,我們的短宣隊到臺灣和香港,而在那裏,人們所經歷的却是夏令會的七倍,令人驚嘆不已!短宣隊員回来奔走相告:看哪,天為我們打開了!

七倍的醫治恩膏

迦拿(醫治同工):

            在我們教會,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藉著禱告得醫治。你知道嗎?神在我們這裡所做的,七倍做在我們所到之處。在這次短宣中,我看到,許多人在敬拜中,在饒恕的禱告中,得到身心靈的醫治,得到平安和喜樂,並感受到神的愛和憐憫。

            在臺灣東海大學的特會中,約有三千多人來參加,因爲我們短宣隊的同工並不多,根本不可能為每個人按手禱告,只是策略性地站在場子邊的幾個點,但許多人卻得著醫治。由此可見,醫治人的是神,我們人根本做不了什麽,所要做的就是“相信”

     我還看到一個天國的奇妙:願意給人,自己卻會首先得著。當敏文牧師在臺上趕死亡和癌症的靈時,聖靈在全場做工,每個人都開口禱告,其中許多人在為別人禱告時,自己的病就好了。但最令人興奮的是,神還對我們說,我們在亞洲所做的,祂要讓我們七倍地帶回來,要將我們這裡變成一個天開的地方!我們正翹首盼望!

不可少的一件事:禱告!

Apple(舞旗、代禱同工):

            在這次短宣中,我看到、聼到、做到最多的事是:禱告!

            出發前一個月,我們就開始為短宣禱告,短宣隊員們每週聚集在一起禱告,而且我們每兩個人在周間約好一起禱告,其中很多人禁食禱告。我們不僅為短宣隊禱告,也為我們的自潔、謙卑禱告,為江牧師的信息禱告,求神給她信息的力度和廣度;我們也為會衆的渴慕禱告,求神幫助他們能順利來到會場;我們還為場地、牧者餐會禱告。

            在短宣中,我們每天早晨8點到會場集合,作會前禱告;講道時,我們做同步禱告。有一次,在香港的伊麗莎白體育舘聚會,有人告訴我們,我們禱告聲太大,有點攪擾聚會。後來,我們發現,這攪擾並非是我們的禱告聲,而是來自地下室,那裏有一個武術團體常常練功,打打殺殺,聲音很大。第二天,我們就趁他們還沒來,就下去安靜地為那個地方抹油走禱,我們舞旗團隊還去那裏舞旗,將神的同在帶到那個地方,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就沒有聲音了。

            在聚會前,我們的同工還帶著會衆一起做會前禱告。於是,禱告的火迅速燃遍每個服事團隊,大大小小的禱告小組出現在會場的每個角落。雖然特會的同工們彼此並不認識,但藉著禱告,神把合一做在我們當中,把渴慕帶給會衆!

     我看到,渴慕神的火在會場上燃燒,人們提前一個小時排隊湧進會場,每個人都非常投入地禱告。於是,神跡奇事在我眼前發生,我心中渴慕的火也被點燃。我開始明白,如果說不可少的只有一件事,就是親近神、等候神,那麽第二件事就是禱告了!

我看到,天開了!

翔雲(敬拜同工):

            這次,我只參加了香港的特會。伊利莎白舘中有2700個位子,而每個位子的票都早已賣掉,每場聚會也都是座無虛席,即使等候神和醫治聚會也是如此。

     我在敬拜團隊服事,可以在臺上親眼觀看神的工作。在第一場聚會的敬拜中,會衆看上去有些保守,反應冷淡被動。但接下去一場場聚會,人的心就很快地敞開了,反應越來越熱烈,如水壩被炸開一樣,大家爭先恐後地湧到臺前。大家的心情都是,盡己所能,多多撈取,他們的渴慕就帶下神豐富的同在。每場聚會,我都感到恩膏就如濃濃的蜂蜜厚厚地流淌下來。

     第二天的敬拜中,我感受到:天開了!有一股大水從天上澆灌下來。全場的人群如一汪浩瀚的大水,洶湧澎湃,並隨著歌曲的節奏,起起伏伏,場面十分壯觀。在臺上的我,因著神豐富的同在,也特別容易領受到敬拜的方向。這不是因爲我的屬靈狀況,而是神因著人的渴慕,要來滿足他們的心。

     我覺得,參加短宣實在超值,會藉著服事而大開眼界!下次,你可別錯過!

流淚代禱的功效

Aven(敬拜同工):

            香港是一個世界貿易中心,在那裏生活的人們都十分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和神建立關係。所以,那個地區是一個屬靈的荒漠,偶像權勢肆意猖狂。於是,在香港的那段日子,我和室友每天早上都五點起來,先用方言禱告,然後悔改,並為那裏流淚哭泣:“神啊,赦免我們!

            於是,我們看到了代禱的功效。在香港,我們所得到的突破比在臺灣更大,神自己介入,用祂豐富的同在扭轉屬靈的空氣。有位弟兄 本來準備開刀,扶著拐杖來參加醫治聚會。當臺上禱告,釋放恩膏,他突然把拐杖丟了,繞著全場跑起來,邊跑邊叫:“哈利路亞!我得醫治了!”許多扶拐杖的人信心倍增,也跟著把拐杖丟了,全場信心的恩膏就此高漲。有位姊妹,子宮長了三個腫瘤,從腹部都可以摸得到。但在聚會中,她發現那幾個腫瘤摸不到了。

            這次特會,我看到許多神跡奇事,真的明白,神垂聼我們在祂面前的流淚禱告。祂真是奇妙!

兩百多張醫治卡:神榮耀的見證

            【編者旁白】短宣隊回來了!帶著神的同在,也帶回雲彩般的見證。我有幸讀到他們帶回來的兩百多張醫治見證卡,衆多的見證讓我鼻子發酸,心發顫:神做了何等奇妙的工作啊!於是,我選擇其中一些見證卡,將它們整理記錄下來:

臺灣特會見証:

·         心得安慰:

     長期以來,我在工作上極大壓力,心情非常沉重,認爲過去一切錯誤和失敗都是我的錯。在特會的禱告中,我聼見神告訴我:“這都不是你的錯。”我的心一下子被一股極大的平安環繞著,我不禁放聲大哭,神醫治了我心中的傷痛!   --貞如

     我長期被家人、同事貶損,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甚至想自殺。在醫治禱告時,我看見,我在子宮裏,耶穌用雙手抱著我,說:“在那個時刻,我就愛你,認識你,保護你,我從來不曾離棄你,你是我揀選的生命。”我才明白,我是有價值的,而且一直被神疼愛! --雅楓

·         疼痛消失:

    我的頸椎發炎已經五年了。在這次特會中的醫治禱告時,我順服臺上的呼召,宣告饒恕傷害我的人。禱告中,我感到全身火熱起來,像一股熱流流進全身,直流到我的頸椎部位,於是,疼痛就立刻消失了。-- 立雅

   我的踝關節退化,當腳彎成某個角度時,就會感到疼痛。在特會敬拜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充滿我的腳踝。後來,我試著將腳踝彎成各樣的角度,但都完全不痛了。      --志宇

    我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已33年。信主之前,我的關節常常腫脹,疼痛難耐,我只好倚靠止痛藥。這幾年,我的關節老化,膝蓋更加疼痛,醫生建議開刀。在特會中,我凴著信心在敬拜時,做自己平時不能做的動作,跟著大家一起跳躍。敬拜完後,我的疼痛就完全消失了!--秀英

    我的腰胸脊椎向左側彎已有四年。在特會中,我左右彎腰時,我聼到左腰部“喀嚓”兩聲,就被推回原有的位子。我被醫治了!--韻如

    我坐骨神經疼痛已有四年。在特會中,我宣告神的醫治是完全的,然後,我就為坐在我前面的人禱告,很奇怪,我的疼痛也消失了。--慧貞

·         腫瘤的權勢離去:

     我的脖子上有個腫塊,是唾液腺腫瘤,醫生建議開刀。在特會中,我在神的面前宣告饒恕,我沉重的心突然輕鬆很多,好像重擔被挪走了,而且,我的脖子上的腫塊也摸不到了。--美玲

     我患有攝護腺癌症末期,疼痛使我沒法站立。來的時候,我需要兩個人扶著才能走。在特會中,我開始可以蹲下、站起,還可以走路了!--勲力

     我患有乳癌,在化療期間,我開始操練等候神。有一次親近神時,我感到有東西從胸口刷地飛射出去,我感到好興奮,也好舒服。當時,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後來聼了爭戰得勝之方,才知道這是神醫治的大能在我身上運行。現在,我的檢查報告顯示,我已經一切正常,神醫治了我的癌症!--秀珠

香港特會見証:

·         瘸子行走

     三個多星期前,我在廟前的大街上突然跌倒,引致骨骼摔裂,就打了石膏,我根本不能走路。特會醫治禱告後,我不用拐杖,就可以起來走路了!--綺華

     我的股骨壞死已有四年,無法起來行走。特會中,我在神的面前悔改,宣告饒恕傷害我的人。有一位弟兄按手在我身上,我的身體就開始發熱,像電流通過一樣,於是,我就開始起來行走,我得醫治了!--佩儀

     我的股骨壞死近五年。當我看見一位弟兄和我患一樣的病,但他已經繞著會場一圈圈地走動了。那時,神告訴我,祂也要同樣醫治我。於是,我凴著信心,放下拐杖,行走起來。哇!我真的也可以不用拐杖了!--蘇琴

·         疼痛離去:

     我自幼患先天性雙髖關節脫位,已經三十年了。曾做過三次大手術,左腿已留下殘疾,走路會痛,下蹲十分困難,也不能跳躍。參加特會時,我跳躍自如,腿也不痛了,我已經完全得醫治了!--鄧波

            我因坐骨神經壓迫,腿已經疼了七年。在特會中,我參加了醫治聚會。沒想到,第二天,我提著行李箱很輕鬆地走到最高層的座位,我的腿完全不痛了,神在我身上做了完全的醫治!--雪梅

    我天生就有長短腳,而且坐骨神經疼痛,右膝痛了18年。所以,我走路非常不便,下樓要扶著欄杆橫著走。這次,我參加了醫治聚會,不僅我的長短腳得醫治,而且我的右膝也不痛了,我可以一步步從樓梯上走下去了!--憲萍

·         心臟恢復正常:

    我患十多年心臟缺血,站起來敬拜三十秒鐘,就會心臟疼痛,需要坐下休息。但這次特會,我在敬拜中跳躍很久,一點都不感覺疲憊,神醫治了我的心臟!--嘉聰

·         癌症的權勢離去:

     我患七年多的鼻咽癌,做放射治療後,我的頰骨和牙齒都受損極大,非常疼痛,吃止痛片都不管用,而且張口困難,鼻咽中常常流血。經過醫治禱告後,我所有的疼痛在瞬間中消失了,而且也從那時起,我也完全不流鼻血了。

  • 醫治仍在繼續...


      當牧師在台上問:“若在場的人身心靈明顯得醫治的,請舉手!”全場有5/6的人舉手。我們一行四人都沒有舉手,因為我們並不知道自己也被神醫治了。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我媽發現她的腿不再疼了,睡眠也好了;我姨一路都沒有再暈車;另一位姨開始渴慕神的話;我腳底的疼痛也沒有了。感謝神奇秒的醫治! -- 榮耀的城(搜狐網友)

   【編者感慨】從同工的分享到醫治見證卡,我看見,天已經向我們打開,聖靈的風正向我們的心,吹起復活的氣息,我們的靈正在蘇醒,身體也跟著得醫治,這正是神賜給我們復興的目的!

    復興已來臨,等著我們的,是更多的神跡奇事。來吧!朋友,請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起,在神降臨的地土上,攜手同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orever&aid=2373849

 回應文章

jj
信就好
2008/11/22 23:42
信徒不需要健康保險, 不需要醫院, 禱告就好。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11-23 01:15 回覆:
是的,神擁有我們最大的保險公司!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禱告的效果
2008/11/19 20:14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1+132008111900790,00.html
《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報告》作者自序
2008-11-19 今日晚報 【作者/李察‧韋斯曼 Richard Wiseman 譯者/洪慧芳.】

高爾頓對禱告效果的研究比較有爭議。他假設,如果祈禱真的有效,比多數人禱告更久更認真的神職人員應該會比較長壽才對。他廣泛分析《人物辭典》裡的數百筆資料,結果發現神職人員其實比律師與醫生短命,這讓極為虔誠的高爾頓不禁懷疑禱告的力量。
.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11-20 01:03 回覆:

這位自以爲虔誠的高爾頓,根本就不懂禱告的真諦。不是禱告的時間長,就一定有效果,更在於這個人的心是否真的在尋求神,還是僅僅想著自己的利益,帶著求籤拜佛的心理。

還有,即使他研究的資料是真實的(我對此感到懷疑),也並不能證明什麽,因爲牧師的禱告並不是天天在求長壽。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8/11/18 14:06

在這末世的時代

神蹟奇事會不斷發生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教書
2008/11/18 10:59

這些久病的見證者應該去找自己的醫生(西醫才行),把自己的病歷複印下來(當然病歷末尾有醫生寫下"此人之某某病徵突然於某年某月某日檢查時發現已完全康復"這樣的醫療記錄),交給這次特會的負責人,這位負責人應該把這些資料彙編成冊,請一位耶穌教名醫(西醫)寫序,這樣的傳教書比聖經還有實用價值,因為"可徵信",而且"可信",不過大概誰也不知道近世何處印行過這樣的傳教書,雖然耶穌教特會大概無日無處無之。

.


SCF的倉庫:【反共反獨】【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每事報*】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火熱見證
2008/11/18 09:10

白帆 早,驚喜知道有您同行!

如下面姊妹稱:Amazing!好寶貴的大信和見證。容我引到我及朋友們處。

前此,我曾累集一些讀到的見證:

http://blog.udn.com/joycelinlin/2339740 

而這裡,是"天開了"的 火熱見證啊!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11-18 11:37 回覆:

拜讀了!很美的見證!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azing
2008/11/13 11:45
信徒的親身經歷是最有說服力的﹐ 外邦人也許會感驚訝﹐卻不容懷疑﹐因為事實擺
在眼前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11-14 08:16 回覆:

你說得對,如果我們基督徒在人前如此彰顯神的大能,傳福音豈不更容易?

願神的國降臨!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很棒的分享
2008/11/13 09:06

願神使天下垂

裂天而降

臨到萬民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11-14 08:16 回覆: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