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14)By YCM
2015/04/03 05:00:00瀏覽414|回應1|推薦49

*不速之客*


從那晚的長談至今已有四個多月了,芷苒反覆的檢視她的減重日記「是哪裡出錯了?為什麼這十天的數字一直停滯在七十呢?我沒有多吃別的呀!怎麼會這樣呢?每天三次的油漱有做啊!每天喝六匙的椰油也有喝啊!到底是. . .」『啾啾啾啾』(門鈴聲)
「來了!」芷苒扯了扯坐皺的裙子。當她打開門看見一個超級甜美的笑容,而這笑容卻和芷苒四目相視後,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還以為開門的會是Diego,沒想到是打掃的阿嫂!」
『打掃的阿嫂!?她竟說我是打掃的阿嫂!』芷苒偷偷的從玄關的鏡中打量自己『有很像嗎?』
「喂!妳老板沒教妳客人來了要請進門嗎?竟然讓客人在門口罰站!真是太不懂禮貌了!等會看我怎麼和妳老板說。」芷苒被這突如其來的刁蠻女弄得是張口結舌。
「喂!讓開啦!」這女人蠻橫得將芷苒推到一旁,然後逕直的走進客廳。「喂!阿嫂幫我倒杯咖啡來。」
『哇哩咧!真把我當管家使喚!好,讓我先弄清妳的來頭,我再來決定給妳喝啥?』芷苒堆滿笑意的走到那女人面前「請問小姐怎麼稱呼?」
她不耐煩得上下打量芷苒「麥翠芽!叫我麥小姐。」
「麥小姐,好,妳稍等,我去幫妳倒咖啡。」
『麥翠芽不就是麥芽糖嗎?那個暗戀Diego不成,還亂搞是非的麥芽糖!好,喝咖啡,我讓妳喝醬油還差不多!看我怎麼整妳!』芷苒在咖啡裡加了一半的醬油,然後又加了五匙的砂糖,接著她放進微波爐熱了一下後拿了出來。她看見砂糖因加熱後正冒著泡泡「鹹鹹甜甜又有點苦,如果再加點醋、胡椒粉、太白粉那不就成了~」
「酸辣湯!」Diego幫她把話說完「苒苒,這酸辣湯怎麼是用咖啡杯裝的?還有誰按門鈴?」
芷苒一手輕拍胸口,一手摀住嘴巴,她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好一會才開口「噓!Diego,我差點被你嚇死!這杯〝咖啡〞當然是請人喝的,而這按門鈴的是麥芽糖!」
「麥芽糖!說我不在。」Diego急急忙忙的就想往房裡鑽。
芷苒揪住他的腰帶「你幹嘛那麼怕她啊!?」
「苒苒,她很番又很魯!我和她說我有女朋友了,她還是不死心!她幾乎天天到醫院找我,都是阿長幫我擋住她的,怎曉得她今天會直接找上來?」
「是這樣啊!那我幫你趕走她,那,你要怎樣謝謝我?」
Diego露出個賊賊的笑容摟著她「我任你蹂躪如何?」
「那佔便宜的還不是你!」
「那妳說要怎樣?」
芷苒給Diego看減重日記上的日子和數字「我要你幫我把停滯的數字動一動。」
他快速的翻閱一下「沒問題!那是我的專長。」
「喂!阿嫂妳幫我倒的咖啡呢」麥芽糖的聲音從客廳傳到了廚房。
「沒禮貌的女人!」芷苒搖搖頭,突然她聽見高跟鞋的聲音移近廚房「快!Diego,抱我。」芷苒拉著他的手放在她的腰上。
「樂意之至!」然後芷苒勾住他的脖子吻上他,而Diego則順勢將她壓在流理臺上。
麥芽糖把Diego從芷苒的身上拉開「你們. . . Diego你怎麼會跟個阿嫂. . . !」
芷苒走過去將麥芽糖握住Diego的手扯開,然後站在她和Diego的中間「麥小姐,說話客氣點,什麼阿嫂?我是他女朋友,也是他的同居人。蓬芷苒。」
「Diego是真的嗎?你只說你有女朋友,可是你並沒有說你和她同居啊!?」麥芽糖越過芷苒的肩質問Diego。
芷苒舉起手不讓Diego說話「麥小姐妳很好笑耶!我男朋友為什麼要告訴妳我們同居蛤?難不成我們什麼時候吃飯?什麼時候睡覺?都要和妳報告不成!還有,妳真得很沒有家教耶!到別人家頤指氣使的,妳從進門到現在對我是喂喂喂喂個不停!還直叫我阿嫂!有妳這樣的做客方式嗎?我看妳一點都沒有為妳上次亂爆料的事,感到ㄧ點點的不好意思!還敢侵門踏戶的來騷擾我的男人。妳現在馬上給我滾出去,否則我會找警察來把妳帶去警察局裡做客。」
「Di~」麥芽糖想向Diego求救。
「Di什麼!?他的名子是妳叫的嗎?他是蘇蘇的親叔叔,而妳是蘇蘇的損友,依輩份妳要叫叔叔,還有妳應該清楚狄叔叔很重視禮教的,像妳這種沒規沒矩的女人最令他厭惡的。好了!別再糾纏他了!也請妳記住,這間屋子在現在和未來都有我這女主人在這,所以,請妳自重自愛不要再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還有醫院,除非妳要看診,那又是另當別論。現在妳可以離開了,妳知道大門在哪。是吧?」芷苒連珠砲似的話語,讓麥芽糖無招架之力。
她只能點點頭低聲的說聲「抱歉!」便轉身離去。
Diego則跟在她身後,芷苒聽見他和他道再見,又聽見大門關起來的聲音之後,她像洩了氣的皮球,癱坐在地上久久不發一語。
「苒苒,妳說的是真的嗎?」Diego高興得也坐在地上抱住芷苒。
芷苒被他這問話問得莫名奇妙「什麼是真的?」
「妳和麥芽糖說〝這間屋子在現在和未來都有妳這女主人。〞是真的嗎?」
「蛤!昏昏昏. . .我需要喝點東西緩和我的情緒。」她說完順手拿起那杯〝特調〞的咖啡喝了一大口「噗!」芷苒將口中的咖啡噴了Diego一臉「Sorry Diego,啊!你怎麼沒阻止我?」
Diego拿起芷苒的衣袖抹了抹臉「來不及阻止妳啊!還有妳別想迴避我的問題。」
「這. . . 」

 

待續*~每週一、五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4 02:06

不是已公告發文異動?

文末待續仍舊是,每週一、三、五刊登。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5-04-04 21:20 回覆:

謝謝謝謝好友通知

已更正了~

願好友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