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11)By YCM
2015/03/25 06:00:00瀏覽315|回應0|推薦44

*再揭傷疤*


看著芷苒所寫的〝醜胖計畫〞,讓Diego更加心疼她,她當初做的這個計畫,需要多大的決心!這份內容不僅能讓人變胖變醜,也會導致身體的機能衰退,如果再持續下去,更有可能致癌!要不是艾力克外遇的對象懷孕的話,芷苒可能終其一生會遭受生理及心理的折磨!「喔!我可憐的苒苒,這些食物和妳結婚前的相比較,是完全的不一樣!妳是為了躲避艾力克和妳的親密接觸,才如此做的。是嗎? 」
芷苒給Diego一個苦笑「嗯!我想我有潔癖吧!我無法忍受他觸碰別的女人的手,再來碰我。我會覺得好髒!我不願意他親吻別的女人的嘴,再來吻我。我會覺得好噁心!我更無法接受他和別的女人上床後,再來找我。我會覺得我好下賤!」說到這芷苒痛苦的往事再次的被揭開來。
Diego知道要給芷苒光明幸福的未來,除了幫她恢復往日神采之外,還要療癒她那顆千瘡百孔的心。「苒苒,妳用了多長的時間達到這計畫?而艾力克從什麼時候就不再碰妳?」

「你絕對不會相信,我是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讓自己變得又胖又醜又邋塌。當時我得知我懷孕的時候,我的心情真得很矛盾,很痛苦但又覺得很慶幸。我好想離開艾力克獨自撫養這個胎兒,但又覺得這孩子會好可憐,一出生將要接受他沒有爸爸的事實。而當時艾力克對我信誓旦旦的說〝他是深愛著我,他只是一時的被誘惑,一時的意亂情迷,他保證不會再犯這樣的錯。他說如果當初我聽他的話不去餐館幫忙,待在家裡的話,他就不會空虛寂寞讓別的女人有機可趁!〞Diego你知道嗎?他的那番說詞,讓我也認為有部份是我的錯。如果我不去餐館幫忙,如果我將全副心思放在他身上,那麼別的女人真的不會有機可趁!於是,我心軟了!我想這寶寶是來幫我們讓這個家變完整的。所以,我答應和他重新來過。可是,從醫院返家後,我發現一切無法重新來過!變了!全都變了!是我變了!我無法讓他接近我!每回他一靠近我,一種厭惡的情緒油然而生。於是,我會藉故離開,和他保持一個我覺得適當的距離。因此我讓他先搬進客房去,我告訴他〝醫生說我是高齡孕婦,為了胎兒的安全,這懷孕期間最好不要有房事。〞從那時他就沒碰過我,其實他心裡明白,我說的是藉口。他也知道他理虧,所以他暫時順了我的心意搬進客房。在那懷孕期間,他對我很好,百依百順!他去哪都會先徵求我的同意,每天準時上下班,讓我又慢慢得對他產生些信任感。就在懷孕第三個月,他陪我去產檢的那天,他說他要回車上講一個很重要的會議電話,他要我待在候診室等他來接我。就在他走大概十分鐘左右,我想起我忘了和他說他的院長打電話來家裡找他。於是我趕了出去,當我到停車場時,我看見他和一個女人衣衫不整的在車上熱情擁吻!這次我明白,他不可能再忠心於我。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走回醫院的,我的腦裡怎麼也沒辦法忘記我看到的那一幕!從產檢回去後,我將自己鎖在房裡,他以為是胎兒不穩定才導致我心情不好!其實那時我不斷的計劃如何離開他。我想起結婚當晚,他說要我一直保持那樣的身材,因為他不喜歡胖女人,如果我不小心肥一吋,他會用盡方法讓我瘦下來。所以我開始蒐集什麼食物吃了會讓人胖?在蒐集的過程,我明白我必需放棄我的好習慣,我不能只吃高纖有機蔬果,我不能不碰澱粉質,我不能只喝水,還有我得停止我的運動習慣!簡單的說為了能離開他,就是要讓自己和病魔死神結為好友,才有可能離開他。」
「苒苒,所以妳很清楚妳這份〝醜胖計畫〞很有可能讓妳致癌!」Diego不可置信的問她。
「是的!我非常清楚!你看我每天吃的是那些食物:以肉類這一項來說: 我吃的都是加工的香腸、熱狗、燻肉和臘腸,這些都含有過量的鹽、化學品和防腐劑。洋芋片是屬於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物,我每天逼自己吃一到兩包,你知道洋芋片含有反式脂肪和鈉含量很高,那可是會導致高膽固醇和高血壓的。還有微波爆米花,Diego你應該知道微波爆米花的袋子含有一種名為全氟辛酸的化學物質,那是會讓女性有不孕的風險,和罹患腎臟、膀胱、肝臟、胰腺疾病和睪丸癌等風險的。還有轉基因食物像玉米、馬鈴薯、穀物和大豆。精製糖像糖果、蛋糕、餡餅、餅乾等甜食。還有用可樂汽水等取代開水。從開始是為了計畫而吃的,到後來習慣吃這些垃圾食物了,一天不吃就很難過,就像吸毒上癮了一樣。就在懷孕第五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皮膚變得很粗糙,還有體味!我的頭髮變的乾澀枯黃,然後開始大量掉髮!所以,我就將頭髮剪成齊耳短髮,就因為這樣,艾力克終於生氣了,他ㄧ巴掌打了過來,也打掉了胎兒。」芷苒的淚水無聲的滑下來。
「天哪!苒苒,這代價太高了!妳為什麼不求救?為什麼不找律師解決這段痛苦的婚姻?為什麼不找我?」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